魅族16th內螢幕壞了?其他都是好的,要修嗎,多少錢?

時間 2021-12-27 06:59:36

1樓:二十一丶

建議修一下,如果只是螢幕壞了,修一下大概8,900塊的樣子,這個價錢就算買二手的也不一定比魅族的好,而且如果就是因為壞了個螢幕就扔了多可惜

2樓:Aslip

別修了 ,信我沒錯我用了8部魅族手機,上一部就是16spro 在上一部就是16th 無不意外,都死外屏完好,內屏壞了,而且都貼了鋼化膜。16返廠修的還沒3個月就有碎了,我手機店修手機店的人跟我說沒必要修,中國產螢幕跟原廠都一樣,修過就特別容易碎,點膠的原因。上上個星期我的16spro 又碎了我氣死了奶奶的,從床上掉下地板木板,50cm 後蓋著地,結果內屏漏液,我直接200塊錢賣給手機店了,你資料之前都備份了所以無所謂。

然後果斷買了x小公尺10,怎麼說呢手感還是魅族好,拍照魅族也不差多少,但是小公尺螢幕質量個人感覺沒有魅族細膩,但是都無所謂起碼小公尺碎屏沒有魅族那麼嚴重。剛好買的時候碰到了小公尺節,半折買碎屏險給新手機上了乙個碎屏險,現在裸機哈哈哈感覺很爽。個人建議別修真的如果沒有重要的資料還是買了吧。

3樓:到教室開個會

碎屏險過期沒有,沒有的話,看你了,魅族的螢幕很貴,因為體量小,螢幕都貴,貴到有點肉疼,我的POR7換過一次屏,因為手機裡面有重要的資料,連線電腦想備份出來結果需要螢幕確認,唉,去魅族售後換屏結果售後美女說必須要給我刷機,你都刷機了我還換個毛線,最後在魅族官網下的上門服務,PRO系列可以免費上門一次,我以為是魅族自己派人來,結果是外包公司,還好,人家外包公司才懶得給你刷機,10分鐘,開機走人,500塊,但是PRO7高配那個時候閒魚上也才賣800,從哪以後我重要資料都是雲備份,碎了就碎了

4樓:燃著的

如果手裡的資金還比較充裕或者有備用機,就不建議修了,可以看看市面上最近的新機,接下來應該會有挺多機型上市的。

如果資金不那麼充裕,也可以先考慮一下二手手機。

目前來看,16th確確實實很多方面都不如去年年底出的那些兩千元左右的4G手機。

魅族16th怎樣?

普通群眾千萬別裸奔,不然隨便一摔 900換個螢幕,你值了,說實話我的摔了很煩,我的樂視max2摔了n次螢幕為啥還是那麼堅挺,當初的小公尺4大概摔了30幾次吧還是莫得問題,我這16th特麼摔了1次,直接GG,好在買了個碎屏險要是沒買900,涼涼,哦還用過oppo,對比下來,oppo 小公尺樂視魅族,四...

現在買魅族16th還推薦嗎?

小羊習習 真心不推薦,用了半年,出了各種各樣的問題,雙卡雙待,開著電信卡的資料移動那邊還順便扣錢,每個月莫名其妙扣五塊錢,要是錢多覺得五塊沒什麼你就買吧,這明顯是系統存在問題,客服說你去系統更新吧,買了半年系統更新了四次,剛開始還好,越到後面東西越多,每次都要備份,每次客服只會簽收後七天包退,15天...

現在入魅族16th怎麼樣?

孤行浪人 我的小石榴之前已經給出掉了 最近想買乙個當備機 主力機預算充足的話我推薦一下紅公尺k30Pro和魅族16thplus,這倆螢幕都不是異型屏,我當初就是不喜歡17的開孔換了紅公尺k30Pro,預算不足的話16th能衝 海盜船長啊 不要買小廠不要買小廠。魅族自note系列取消後就一年不如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