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租住期間,裡面的東西,水龍頭壞了,是自己修還是房東修?

時間 2021-05-31 15:03:29

1樓:ConnorCao

關鍵看水龍頭是怎麼壞的以及當事人雙方是如何約定的,直接貼法條普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二百一十九條承租人未按照約定的方法或者租賃物的性質使用租賃物,致使租賃物受到損失的,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並要求賠償損失。

第二百二十條出租人應當履行租賃物的維修義務,但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第二百二十一條承租人在租賃物需要維修時可以要求出租人在合理期限內維修。出租人未履行維修義務的,承租人可以自行維修,維修費用由出租人負擔。因維修租賃物影響承租人使用的,應當相應減少租金或者延長租期。

2樓:被知乎強置改名

一年內:第一次,房東修,只會自認倒霉,正常房東不會多想;

第二次,但不是同乙個水龍頭,房東修,大部分房東會懷疑你的素質了;

第三次,房東修,然後合同到期後,絕大部分房東會直接把租金從2000漲到***請你走人,然後2000重新找新租客…

我當過租客,現在也有老房子出租,只要像愛惜自己家一樣愛惜租的房子,絕大部分房東不會為難你。

房東好說話的順序:高薪白領》普通職工》城裡老人》拆遷老人》民房老人

空氣淨化器可以去房間裡面的汗味嗎?

讚美猴小猴 首先了解什麼叫汗味,汗液主要成分 無機鹽,尿素 是的,就是你的尿,濃度低而已 大量水份。其中產生味道的就是尿素了,空氣中的汗臭味就是尿素產生的,以小分子氣凝膠的形式伴隨水汽揮發在空氣中。因此,空氣淨化器的高效濾網可以攔截一部分氣凝膠形態的尿素,其他一部分分子形態的可以被活性炭吸附,但是不...

你對《辰東遮天》裡面的哪個角色印象最深刻?

開飛機的舒克 孔雀王和搖光,前期孔雀王這個角色我覺得真的是寫的蓋過主角,敢想敢做,意氣風發,劍指聖主,什麼青銅仙殿,什麼成仙,在他眼裡都是虛的,只要當世風采。而搖光呢,我一直以為他會被寫成葉凡最後的宿敵,可是.哎 兔子舞y 想要成仙,自然九死一生,不然何以有古來聖賢皆空嘆。南宮正肅容道 你我聯手,進...

如果乙個黑洞突然變為正常空間,黑洞裡面的東西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地瓜土豆 題主說的黑洞的空間是由於黑洞強大引力引起的扭曲空間吧,所以空間要想恢復必然是黑洞引力不存在了.那引力不可能不存在除非黑洞原地消失.所以到時物質什麼的都沒有了,還哪有什麼運動啊.或者腦洞大開.黑洞引力真的消失了黑洞還在,這樣的話大家都知道黑洞的自傳速度非常非常快,裡面那些被高壓的物質會因為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