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厚的人涂什麼樣的唇膏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唇部整形醫生張曼

標準的唇型,其位置形態、大小、色形也應與鼻、眼、臉型相匹配才和諧。從側面看,上、下唇緣的中點應恰恰位於鼻尖至額前點的連線上,上唇比下唇略薄並且微微突出於下唇的前方。嘴唇如果過於厚重,會顯得面部過於呆板,在唇膏的選擇上建議選擇清透又滋潤的型別,但是也不如採用媚唇術給與徹底的改善更為理想。

2樓:舒舒

我個人的做法是

先用粉底液打底,特別是唇線,用粉底液薄薄的塗一層,然後再裂開嘴巴(微笑狀,因為有唇紋,裂開嘴巴塗讓口紅充分塗在唇上)先塗下嘴唇,不要整個下嘴唇都塗,塗大概3/4,然後上下唇抿一下,再用口紅輕輕填補上唇

表達能力太差,大概就是這樣吧

3樓:戴公尺皓

並不是說什麼唇膏好。 更多取決於你塗抹他的方式。 建議選擇乙個飽和度比較高,遮蓋性比較好的唇膏用唇刷刷出乙個自己喜歡的形狀然後塗滿。

4樓:Skinwalker

啞光質地的口紅最好,避免過於明亮的色系,特別是螢光色系。塗的時候不要塗滿,塗三分之二,其他部分慢慢用手推開,把輪廓模糊掉,這樣也比較日常。

5樓:天邊邊

唇膏?no no no -_-||。油膩膩的唇膏會讓你看上去像是偷吃了什麼東西,加上題主嘴唇厚。

那用口紅啊,如果是因為嘴唇幹可以用兩個,先塗乙個曼秀雷敦薄荷唇膏,這是我用過最不油的。然後塗乙個適合自己顏色的口紅,不一定要塗滿,按著輪廓塗小圈,會顯得嘴小。我的嘴也厚不過這樣處理的效果真的很棒。

什麼牌子的唇膏比較好?

七七 下面咱們來說一說唇膏 唇膏的牌子有很多不管是國貨還是一些國外的品牌,包括質地也分很多種。1 木瓜膏 這個質地就屬於非常非常油的,而且是乙個多功能型的產品 本人用的就是這款非常推薦 超級滋潤的那種,塗上它你就是最亮的豬剛烈哈哈哈哈,但是唇紋以及死皮會有明顯的改善。2 凡士林 這個塗到嘴上跟上面木...

什麼樣的密室題材比較好?

布丁奶茶Allen 恐怖驚險刺激的體驗感,因為可以讓玩家玩的爽。動人心魄的背景故事,因為更容易讓人沉浸其中。精妙卻又不會太難解的機關,才會更讓人欲罷不能。 暖暖 密室題材當然很重要,關乎著第一印象的吸引度,密室愛好者遇見沒有玩過的題材肯定會很好奇有要去刷一刷的慾望,但是相對於題材更重要的是設計,再常...

什麼樣的手機相機比較好?

杜少宮 最好的截止到2020年,仍然是蘋果。這個不爭。其他幾家就各有特色了,華為把晚上拍成白天的能力世界第一,所謂徠卡也就是自動後期的能力也是首屈一指。但是從p30系列開始的偏色問題仍沒有解決,追求還原別選,老法師大可拿回家把玩。OPPO,VIVO家的調色都是明亮歡快型。適合年輕人審美。三星谷歌也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