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機械表質量怎麼樣?西鐵城在日本機械表中是什麼位置?

時間 2021-05-06 12:24:48

1樓:臨床脫逃

西鐵城的機械表質量很好。

什麼光動能之類的黑科技就不多說了,你肯定也都了解。

我就舉兩個不可辯駁的例子:

1、中國的國表一哥「飛亞達」的高階系列清一色的西鐵城機芯。

2、美國的國表一哥「天美時」的石英系列清一色的西鐵城機芯。(天美時機械用的海鷗機芯哦)

全球GDP老大老二的國民品牌共同認證。西鐵城的品質無需多言。

另外,這兩個牌子雖然用著西鐵城的機芯,但自身售價比西鐵城便宜不少。飛亞達配上了全系列蘭藍寶石玻璃表鏡,天美時的一款光動能更是做到了不到600的價位。也可以說是真香了。

之前寫過這兩個牌子的購買攻略。感興趣的可以參考:

臨床脫逃:TIMEX天美時手錶怎麼樣?天美時103款手錶哪款最推薦?

臨床脫逃:飛亞達手錶怎麼樣?82款飛亞達手錶終極攻略!

2樓:斬風

日本目前最出名的三個牌子:精工、西鐵城、卡西歐三者走的路線都不一樣。

精工作為日本國表的地位無法撼動,走的是全層次市場路線,從最低端大幾百的入門機械表,到幾十上百萬的奢華錶款,均有涉獵。其內部還分了幾個層次,幾百到幾萬的機械表掛在精工品牌下,幾萬到幾十萬的機械表掛在大精工(冠藍獅)品牌下,幾十萬到上百萬的機械表掛在貴朵品牌下。更不用說機械表、電子錶、混動表各型別,精工均有涉獵,且積累深厚。

西鐵城的產品主打電子錶裡的光動能和電波,機械表則走親民路線,機械表量很大,定位普遍偏低。

卡西歐則純粹是走電子錶路線,全系列都是號稱能把表主人送到墳墓裡的耐用電子錶。

所以,樓主按照上面的資訊自己估算下西鐵城在日本機械表中是什麼位置吧

3樓:青蛙溫水浴

西鐵城雖然是日本三大國民手錶之一,但是並不以機械表揚名。它的優勢產品在於光動能、電波表。

日系三強中真正機械表做得好的是精工,這是代表日本最強機械表水平的品牌。

4樓:福祿嘻哈

西鐵城是日本的品牌,其鐘錶產品涉及機械與電子等不同的領域,以高價效比與創新設計著稱。相對來說,它的低端產品在表殼材質方面質量一般,但表殼設計的變化,功能的多樣,和產品售價的親民都是其所長。從做工的細緻與各項功能的穩定性來看,西鐵城的表現相當出色。

該公司出名的是光動能產品,無需更換電池就能夠走時精準而且兼具多功能。近年來,西鐵城在機械機芯方面也有不小的投入,其開發的新機芯在超薄與精準方面都可圈可點。同時,該公司還為業內提供了大量的不同款式機芯,為全球不同品牌所採用。

可以說,這是乙個不可忽視的品牌,追求時尚與高價效比的買家尤其推薦,其質量與穩定性也能夠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糾結買西鐵城的光動能還是海鷗的機械表,唉 ?

Lee 穿衣風格運動粗獷,喜歡戶外運動就上卡西歐gshock。耐操。我有塊帶了9年的海鷗機械。期間保養一次。現在還行。等壞了就不修了,直接上一塊海鷗的陶瓷海洋之星。海鷗要選st2130機芯的。其他的差點。西鐵城不是不好,對我來說他的賣點有點單薄。表是好錶。此外智慧型手錶也不錯,比如華為2 pro,剛...

金利來質量怎麼樣?金利來質量怎麼樣?

凜Lin 陸續給家人買過不少品牌的腰帶,金利來這個品牌的腰帶算是我回購次數最多的了!毫不誇張,最近兩個月,我就買了2條,一條給寶寶爸爸,一條給寶寶爺爺。可能你會有疑惑,寶寶爸爸和爺爺,年齡差距那麼大,怎麼都給買乙個品牌的腰帶呢?其實,金利來的腰帶款式很多,覆蓋的年齡層次很廣的,不僅適合爸爸們,也適合...

機械革命遊戲本質量到底怎麼樣?

丹特麗安的書姬 質量對筆記本來說是玄學。如果說品控,那麼一線品牌比二線品牌好,二線比三線品牌好。一般來說購買渠道正規 例如京東自營 那麼機械革命也是可以買的。我朋友買的機械革命x6ti現在還在航行 瘋掉的蝴蝶 深海泰坦使用者,6300HQ 965 8G 256。自己配了16的條子,240的固態,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