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30 歲的離異女性?

時間 2021-05-06 11:39:49

1樓:張印

說實話,我是搜尋「單身辣媽」才發現這個提問的。

感覺還挺符合我的情況的。32歲,目前正在辦理手續中,有乙個超可愛的女兒,兩歲多。

和前夫認識時間太長太長了,可以追溯到彼此的小學時代。有過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最終也因為彼此性格的巨大差異漸行漸遠。

並不想在這裡陳述這段婚姻中的得失,或是抱怨對方的過錯與問題。我深知,這段婚姻最終走向解體,並非是任一方的錯誤,的確,對女兒是萬分愧疚,但走出這段婚姻,不得不說,身心都輕鬆了許多,可能女兒爸爸也是同樣的感受。

之後再補充回答吧,做了5年全職太太的我,沒有任何拿得出手的職場經驗,但好像覺得未來也不會太過迷茫,畢竟我還有一技之長,努力工作,想著能盡快養活自己和女兒。

之前在喜歡的公號看到這段話,很符合目前的心境:

2樓:

初戀。異地戀四年結婚。隨後異地婚姻,到現在三年。

一直盼一直盼,盼不來結束異地。

19年受不了,提了離婚,他同意,但明顯衝動,就沒辦。

19年底,兩個人決定再嘗試一下。主要是我提的。他也同意。說再異地幾個月就回來。

但一年過去了,也並沒有回來結束異地。我也就算了。靜靜等著辦手續。

我慢慢才清醒。才接受在他的世界裡,有很多比我更重要。

很多以前吵翻天也沒有答案無法理解的東西現在也就理解了。

聽其言觀其行。這是我在這段七年的感情裡,最大的領悟。

他人在國外,手續還沒辦。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辦妥。已經等了大半年了,沒有給我任何交代,找不到人。

盡量和平解決。再不行,考慮訴訟離婚。有時,挺感慨。連離婚時間的承諾,都不給。

現在偶爾也還是會因為和他的事情情緒失控。但是頻率已經在降低。

生活上一直是乙個人,現在心理上也慢慢回到乙個人的狀態了。沒有去考慮未來是否孤獨終老。只想搞錢買房提公升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以前一直不放手,很大一點是覺得不甘心。總以為是異地的問題,總想結束異地了再努力嘗試一下。不想就那樣異地等了幾年無疾而終。結果一年再一年,七年了。

現在也算比較看開了。朋友說,你過得再糟,也不會這樣糟糕。乙個人如果真的愛你,怎麼會把你乙個人丟在乙個城市這麼多年。

也接受自己大齡離異,接受會有標籤有異樣眼光,接受以後也可能真的就這樣無法擁有以前渴望的美滿家庭和幸福了。雖然內心還沒那麼強大,做不到淡然,也還沒做好準備在新工作的圈子裡說自己離異。也時常擔憂未來,偶爾崩潰。

但也只能去面對。

唯一擔心的是父母。他們觀念傳統又在農村生活,要承受的心理壓力也不小。看他們年紀這麼大還因為我抬不起頭,心裡有點愧疚。

沒想過自己會經歷這樣的處境。一直都在完美追求,以為自己會順風順水。但我能力有限,挑了乙個不合適的人,害苦了自己,也害了他。

3樓:

冷靜期實施前最後一天離的

89年短婚未育上海大學老師身材勻稱長相甜美碩士高知家庭

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下一任

也不知道會不會孤獨終老

4樓:BigHeart

哎,正在給老婆鬧矛盾呢,不知道為什麼,老婆最近說生活沒有意義,和我沒了感情,心裡沒有我了,和她溝通一直沒有結果,經常和別人聊天,不知道聊啥,我有一次和她大吵一架,說能不能繼續過,她說不行就離婚,我在想她可能真的和我過不下去了,對我可能真的是沒有一點感情了,她說感情都在孩子身上了,但是我感覺不像,她經常和乙個男的聊天,我不知道是不是綠了我,她說讓我再找乙個,她這一輩子就這樣了,能遇到了在結婚,遇不到就結婚了,乙個人帶著孩子過了,哎,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她一直對我說,你就當我出軌了,讓我重新找乙個。哎,這樣的夫妻生活還有必要繼續嗎?我如果和她離婚了,我的小孩怎麼辦,未來是否會有遺憾,是否對他未來有傷害,他的教育,生活會不會產生很大影響,好多好多問題,都會出現發生,所以我一直沒想和她離婚,她說不離婚就這樣過,離婚了就和我一起去領離婚證,如果哪一天我實在累了,和她去領了離婚證,那是不是孩子生活就會產生很大影響,她還說離婚了,她如果想我還要回來找我,還要帶她回來看我爸媽,不讓家裡人知道,我說怎麼可能,離婚了就會產生二個家庭了,怎麼可能還會在一起,我總感覺她找了乙個人,一直那我當備胎,如果那個男的不要她了,她就回來找我,讓我接納她,我一直很反感這樣的人,如果我們離婚了,我的感情時間可能就永遠封存了她的這段感情,所以我很迷茫,是否要繼續,還是離婚各過各的,我最不放不下的就是孩子,真的很糾結

5樓:

座標江西南昌,82年,基層公安,本科,身高170,體重65公斤 ,佛系徵婚。有房有車,女兒給前妻。沒不良嗜好,沒暴力傾向。

見面可以互相交換離婚證、身份證、學歷證等等。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6樓:偉涵

離婚是看開了, 不想彼此遷就,日子是人過的,離開了就分開,不要想那麼多自己怎麼開心怎麼過,人都是頭一次做人為什麼非要天天鬱悶不開心

30歲女性如何預防脫髮?

已重置 頭皮按摩 如果你感覺自己的髮量比較少,而且還有脫髮的情況。建議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頭皮按摩,經常對頭皮進行按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起到預防脫髮的作用。一般來說,頭皮按摩最佳的時候是每天睡覺前和第2天早晨起來後,按摩效果會比較好。注意飲食 如果你脫髮比較嚴重,在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建議...

請問大家如何看待離異女性(已婚未育)

奔放的大鬍子美少女 首先你這個問題提的就很慫了,我是離婚已育女性,離婚原因,前夫的漠不關心,大男子主義,不尊重我,無法控制自己情緒,家暴,最終使我提出離婚。離婚後的日子我很快樂,自由,終於是為自己活了一次,至於別人怎麼看?who care 離婚原因一般包括兩個方面 1.選人 2.經營大部分人在離婚之...

作為男生怎麼看待30歲女性單身未婚的?

萬物生 本人30歲女性單身未婚,獨身主義,不將就不湊合不結婚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壓根不適合婚姻,湊合只是注定兩個家庭的不幸而已 深藍色 只有無所事事的男人才會關注三十歲的女人有沒有結婚。乙個有事業或者有能力的男人,他更在意的是你這個女人有沒有相匹配的能力和魅力。 嘉嵐 別人我不知道在我看來1.沒有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