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洗面奶和身體乳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5-31 17:55:09

1樓:里梅普露

本人屬於T區出油兩頰偏乾的型別,洗面奶前前後後不完全統計用過芙麗芳絲,EltaMD,希臘酸奶洗面奶,松山油脂,旁氏,妮維雅泡沫,多芬泡沫等。

基本都是偏溫和的氨基酸洗面奶,最最最終鎖定芙麗芳絲,估計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不會更換。洗完後不幹不緊繃不假滑,說不上為啥就覺得洗的很乾淨

妮維雅和多芬感覺差不多,無功無過,價效比更高一些

EltaMD如果沒有打出泡沫,就很一般,和芙麗芳絲價位差不多,覺得更麻煩一些,所以更愛芙麗芳絲

希臘酸奶洗面奶,之前突然火了,個人跟風入手後,洗完後覺得沒那麼清爽。目前,晚上認真洗臉用芙麗芳絲,然後稍微護膚。早晨用這款稍微清潔一下(畢竟買了,總得用完)

旁氏是很早之前用過的,價效比最高,洗完後覺得自己超白(大概是有二氧化鈦),之後就沒怎麼用了

總結:強推Freeplus

2樓:摔倒的紅燒兔子

平價的旁氏公尺粹,買了七八個150克的那個了,

芙麗芳絲, 無數人推薦了,不過我沒用過

最近用的博樂達,真的超級好用,不過用起來比較費,而且有點貴,一月一支,擠出來是泡沫型

3樓:乙隻柯青

開門見山來說,我是微商,我也不推薦我的東西,如果你只是鼻子油,其他地方不油,那我建議你可以用eltamd的或者其他的氨基酸類的洗面奶,比較溫和,如果你是大油皮,那你可以在加上一支皂基類洗面奶,跟氨基酸洗面奶混著用,比如晚上特別油的時候用皂基的,早上起來用氨基酸的就可以了,不油的情況下就用氨基酸的就夠了。

4樓:二三

你應該和我一樣是個混油皮,還是建議你用溫和性好的氨基酸洗面奶吧,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物質,所以溫和親膚,適合敏感肌膚。

最近在用一款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它的質地很輕薄的膏狀,棉花糖般的觸感,起泡是很快,是很綿密的那種泡沫。上臉特別舒服,完全不會有刺激。遇見香芬這款氨基酸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是椰油醯甘氨酸鉀,氨基酸佔比到達46%,清潔度更高,去油能力的同時不會太拔幹。

它是一款呈弱酸性,跟人體PH值相近,經常使用也不會刺激膚質。

好用的洗面奶推薦

開心果子 這洗面奶也太細膩了!洗得好乾淨!每次早上起來都是一臉油就很難受!只能說需要很需要洗把臉啦!它的使用感很棒!不但泡沫豐富 而且洗得也乾淨,溫和不緊繃!同時也適合各種膚質等敏感肌 另外氨基酸也是構成蛋白質的重要成分 更容易把髒東西溫和有效地搓出來 安善 旁氏公尺粹潔面泡泡!平價氨基酸潔面,官方...

男生有什麼推薦的洗面奶嘛

洗面奶不分男女,而且指望洗面奶美白不可能,一款好的洗面奶做好基礎洗護功能就已經很厲害了。推薦的話,芙麗芳絲,珂潤,eltamd,遇見香芬,千婦戀,至本等等。另外防曬很重要,建議買一瓶防曬霜用用 很多防曬倒是有增白功能 空空小城 混油皮用多芬泡沫洗面奶,我現在在用,很舒服,旁氏我用了長痘,至本也不錯,...

春夏有推薦的好用的洗面奶嗎??

是永紅啊 洗面奶這種只能停留一分鐘的東西就別指望美白了,能洗得乾淨臉還不會緊繃已經很好了,美白還是靠精華吧。推薦芙麗芳絲洗面奶,珂潤洗面奶。 亦是行人啊 最近再用旁氏那款洗面奶,自從半年前我第一次用過後就再也沒換過了使用體驗是覺得洗完後一點也不幹還便宜。更重要的是過年回家大家都說我表白了,我可是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