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瓶洗面奶,有什麼好的推薦碼?

時間 2022-01-03 09:59:07

1樓:可愛的喵

洗面奶只是用來清潔表面油脂,洗洗灰塵的東西,所以只要清潔能力夠、自己用著舒服、不過敏就行了。

我在用國貨安安洗面奶,6、7塊錢1瓶180g

清潔力夠,自己用著舒服沒有不良反應,就醬~

2樓:乙隻燕破曉

這個強調!選洗面奶優先選擇氨基酸洗面奶!

比如,芙麗芳絲洗面奶,至本洗面奶,旁氏公尺粹潔面,肌研極潤洗面奶,薇諾娜洗面奶,多芬潔面,千婦戀洗面奶……(都是我個人用過而且很喜歡的洗面奶!)

3樓:顏若魚

大寶氨基酸水凝保濕洗面奶

2. 旁氏公尺粹

(這兩款都特別平價,敏感肌不嚴重的姐妹們可以用)3. 歐樹洗面啫喱

4. Kosmea洗面奶(有點貴,雖然好用,但價效比不高)

4樓:昨夜星辰恰似你

預算200及以上 CPB 黛珂 SKII都不錯預算100左右芙麗芳絲珂潤泡泡潔面

預算30左右旁氏泡泡潔面旁氏公尺粹洗面奶

旁氏竹韻(旁氏的洗面奶確實很平價也溫和)

另外洗面奶不能補水只能說做到氨基酸潔面洗完不緊繃

5樓:獨自繞階行

Free plus的氨基酸洗面奶,之前查的無致痘成分,痘肌可以閉眼入。

Elta md的氨基酸洗面奶和旁氏的氨基酸洗面奶都錯。

6樓:於安孝希

首推的當然是freeplus芙麗芳絲。回購了好多次。洗完臉不緊繃。很溫和,清潔力度又好。像我這種乾皮的敏感肌。這款洗面奶簡直就是太適合了。

有乙個是室友以前安利的,悅詩風吟的綠茶洗面奶。作為日常清潔還是可以的清潔力度還好就是可能會有一些緊繃。對於我這個乾皮來說。

7樓:一名靚仔

我一直在使用旁氏的泡泡洗面奶,按壓出泡泡不用在自己打泡泡,直接上臉。而且會卸到比較談的妝,一瓶可以用很長時間的。30塊錢左右。很溫和氨基酸的。

8樓:D調de奢華

建議買氨基酸洗面奶吧,品牌麼,最好多選幾個,看看哪個適合自己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個人推薦芙麗芳絲、芳珂、Elta MD,平價的話,旁氏公尺粹。當然預算夠的話,可以上些高階品牌,比如SKII、CPB、香奈兒、POLA一類的。

9樓:初桃

elta md 很好用,是我的本命洗面奶,我的最愛。

芙麗芳絲也可,但不耐用,100g我乙個月就用完了(我一天洗兩次臉),第一次用的話會感覺味道很奇怪,大概是不新增任何有害成分的原因叭。

艾璐卡的洗面奶也還可以,是我愛的奶香味,使用感也不錯。

10樓:邵雲

1.VIDIVICI女神洗面奶,號稱香奈兒平替,個人感覺是用過的洗面奶中最好用的。

2.eltamd氨基酸潔面,擠出來需要等泡泡10s以上,個人感覺沒有什麼好或不好,就挺好玩 。

3.珂潤,貌似適合敏感肌,個人感覺沒有什麼突出,但也還算可以。畢竟女生用洗面奶還是溫和點好,清潔過度也是罪。

11樓:Cigarberry

斐思妮氨基酸洗面奶,挺溫和,洗的乾淨不緊繃,我之前臉上瘋狂長痘,用了這款之後,痘痘確定沒怎麼長了,這款也挺平價的,適合學生黨。

12樓:劉先森的妞妞

本人油皮,很少長痘,羅列一下我自己用過的洗面奶,都是氨基酸的旁氏公尺粹

多芬珂潤

芙麗芳絲

elta md

雪花秀順行洗面奶

後(那個粉色系列的)

洗面奶,就是能把臉洗乾淨就很好了,不要奢望能控油,美白,要麼越控越油,毛孔粗大,要麼臉上跟上了bb霜一樣,一層白。

13樓:荔入籃

我是油痘肌,用理膚泉,不刺激而且清潔力也不錯如果不是敏感皮的話倩碧的潔面皂液也ok,配上那個水二次清潔真的還蠻清爽的

還有就是雅詩蘭黛的紅石榴潔面,洗完過後真的肉眼可見的水潤提亮嗷都是大品牌質量還是有保障的,特別是倩碧的包裝真的太戳我了

女生的洗面奶,有什麼好的推薦?

檸檬 看到這麼多的人推薦芙麗芳絲,瞬間覺得原來好多女生用的都是同款洗面奶。以前也用過不少洗面奶,總的來說就是便宜的效果不好,貴的自己又消費不起。自從學會了用知乎就一通操作到處搜搜搜 找找找,又要不貴又要好用,這大概就是窮人就得會生活吧,哈哈哈。果然知乎人才多,我相信大多數人的選擇。然後選了芙麗芳絲,...

好用的洗面奶推薦

開心果子 這洗面奶也太細膩了!洗得好乾淨!每次早上起來都是一臉油就很難受!只能說需要很需要洗把臉啦!它的使用感很棒!不但泡沫豐富 而且洗得也乾淨,溫和不緊繃!同時也適合各種膚質等敏感肌 另外氨基酸也是構成蛋白質的重要成分 更容易把髒東西溫和有效地搓出來 安善 旁氏公尺粹潔面泡泡!平價氨基酸潔面,官方...

男生有什麼推薦的洗面奶嘛

洗面奶不分男女,而且指望洗面奶美白不可能,一款好的洗面奶做好基礎洗護功能就已經很厲害了。推薦的話,芙麗芳絲,珂潤,eltamd,遇見香芬,千婦戀,至本等等。另外防曬很重要,建議買一瓶防曬霜用用 很多防曬倒是有增白功能 空空小城 混油皮用多芬泡沫洗面奶,我現在在用,很舒服,旁氏我用了長痘,至本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