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健身服裝?

時間 2021-05-06 03:48:53

1樓:Jeason

可以從下面這些,挑選適合你當前階段的裝備。

健身手套

護腕繃帶

助力帶速乾衣,運動T恤,背心

運動鞋搖搖杯

毛巾防止手上起繭子

剛開始擼鐵,手上很容易起泡,等磨成繭子之後就不需要手套了。在重量訓練時,手指根部與掌心連線處特別容易磨出水泡,

防滑,增加握力

健身手套助於增加手掌與健身器材的磨擦力,啞鈴或槓鈴握得更穩固,以及防滑。對新手來說起到比較好的保護作用和提高鍛鍊效果。

練了一段時間後,手上已經起老繭,這時候可以從手套換成綁帶了。當你力量真的上去了,戴手套也會長老繭。

這個時候已經不怕磨破了

等力量上去了,臥推這些動作對手腕壓力增大,鍛鍊力竭讓自己不至於因脫力、動作變形造成受傷。

不是下面這種護腕!

這是護腕,健身不是用這種!

像下面這一種。

這是一款加寬的護腕繃帶

助力帶,助力。在「拉」的這些動作時,助力帶作用很大。摩擦力大容易磨破手掌,很多人硬拉時,小臂的力量不夠,很快力竭,背部根本沒練到位,一副助力帶可以大大增加你的握力。

提公升背的鍛鍊效果。

使用方法

第一種:速乾衣

速乾衣,可以讓身上的汗水在短時間內迅速幹,它並不是把汗水吸收,而是將汗水迅速地轉移到衣服的表面,通過空氣流通將汗水蒸發。它是由一些特殊的面料和不同織法製作而成,運動愛好者必備。

好的速乾衣,手感摸起來很絲滑,輕薄。穿在身上很舒服,透氣,做工精細。

速乾衣速乾衣

版型是緊身的,非常柔軟,很薄,有彈性,透氣很好。之前穿過雜牌便宜的,彈性很差,不透氣,洗的時候是速乾,夏天出汗穿著吸汗不行,穿著難受,

或者下面這種,這是bodydream的一款速乾T恤,尺碼不用特別修身。

一粟:乙份給愛健身的人實用健身裝備推薦

2樓:混沌雲

首先,要搞清楚自己做什麼型別的運動;比如瑜伽和跑步穿的肯定不一樣。

其次,隨著季節和溫度的變化,以及室內室外差別,服裝的選擇必然也有所區分。

其他不敢盲目亂推,作為剛開始跑步的小白,每週5公里的頻次和量,說說這個季節戶外跑自己的穿著。

跑步出汗是必然的,所以衣服的面料很重要,速乾透氣才不會有出汗後粘噠噠的不適感。這個季節考慮到室外溫度,還需要在T恤外面加個薄外套,以防著涼感冒!其次,女生的運動bra尤其重要!

這也是必須的,否則穿普通內衣的酸爽感真是誰是誰知道。一條好的運動緊身褲,對你跑步時也非常有幫助,面料得是速乾的,然後還要能比較好地包裹住雙腿,緊而不勒才是該有的樣子。

3樓:科目三掛三次

附一張圖,男生…恐怕沒比我再寒酸的了

重要說三遍,接下來的……

不是廣告

不是廣告

不是廣告

而是我窮,健身一身不過150

其實穿的寬鬆點(便宜點)就行了 。男生麼u不ua,耐不耐克都一樣的,放心,沒人看你的 。

4樓:

根據我的經驗:

新手和中級會挑一些時尚炫酷的裝備,如UA

而練的比較好的, 一看就是浸淫了多年舉鐵的高手大多都是穿的一件又破又皺的大背心

5樓:

這個問題很簡單。首先說服裝,如果你是男人,衣服只要不影響你活動即可。如果你是女人,在男人的基礎上選擇一件好的運動內衣。

男人攻略:

1.走進商場

2.把所有運動品牌逛一遍

3.選擇自己覺得最好看的運動衣,買下來

4.穿著它去健身

女人攻略:

1.走進商場

2.把運動品牌和內衣品牌逛一遍

3.篩選出自己穿著最舒適,跑動胸部晃動最小的內衣,買下其中最貴的。

4.重複男人的步驟

接下來說鞋

男女都一樣。如果你跑步很多,每週跑三四個小時以上,建議買一雙好的跑步鞋。選擇方法還是在穿的舒服的跑步鞋裡選最貴的。

如果你以力量訓練為主,有氧主要是單車橢圓機這些,買一雙你覺得好看的運動鞋就行。另外推薦康瑞舉重鞋,160多一雙,做深蹲感覺很好。

服飾對於健身效果沒有什麼明顯促進作用,總之,選擇好看的總沒錯。

6樓:望山跑死馬

其實吧壓縮衣啥的還是蠻挑身材的主要是穿出立體感線條感(只從好看與否來回答)胖子穿了會顯得更胖瘦子穿了會顯得更瘦…(主觀,至少我在健身房見的人差不多都這樣) 初期健身就選寬鬆點的自己穿著舒服的就ok啦! 下圖是本人日常健身穿著的一部分啦

7樓:

考慮到是在健身運動的時候穿,要特別注意選擇面料和彈性。因為運動時會大量出汗,面料要選擇吸水性好的;另外,彈性大也是很重要的乙個方面。life on track 客戶評價不錯奧

8樓:Chang ning

別聽土豪瞎BB!1樓那個各種推薦UA的簡直懷疑是廣告。最重要的就一樣,鞋。

女生多加個運動內衣,再貴200左右的就夠了,迪卡儂的我自己用著就不錯價效比高,速乾,幹個20多公里,二十多分鐘就乾透了。夏天就普通T恤加短褲,冬天就速幹長袖+速乾外套+手套+帽子,褲子我直接街邊買的那種3、40的加絨運動褲。每次穿這種廉價裝備輕鬆趕超那些全身裝備幾千的,心裡巨爽。

健身或者跑步,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得先練起來!不然都瞎扯!個人反感壓縮褲,又不是多厲害的馬拉松全程進3小時的專業選手,穿個毛線壓縮褲。

內衣和鞋都最好試試。

9樓:張逸

健身衣服不好挑啊~~ 我主要無氧,偶爾有氧,所以功能性其實我考慮不多。作為女生我第一想法是想穿得漂亮些:)我覺得一是主要得看身材來挑,二是要色彩搭配得好。

剛開始健身時選寬鬆的款式,身材fit了之後就上緊身衣啦。而且天天健身的人要多準備幾套換著穿,所以衣服+鞋子的搭配就千變萬化。間接等於燒錢~~~~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褲子?

王一 其實選擇褲子很簡單,訣竅就是 遮住醜的地方,凸顯美的地方 市面上的褲子層出不窮,緊身褲 直筒褲 闊腿褲 拖地褲 泫雅褲 喇叭褲 工裝褲 運動褲 束腳褲 老爹褲 哈倫褲 錐形褲 煙管褲 西褲 眼花繚亂的同時,真的想問一句到底哪種褲子適合腿型並不完美的我?今天我們就來詳細剖析每一種褲子的版型,看看...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腕表?

LoAGSG 1.確定預算 2.根據腕圍選擇合適的尺寸,包括直徑 錶冠長度 表殼長度 表殼厚度等,還要考慮手錶的重量 3.選擇符合自己審美的設計,比如潛水表 正裝表等4.考慮其它因素,比如品牌 售後 保值 購買渠道等說幾點注意事項 1.太便宜的金屬手錶盡量不要買 2.瑞士錶比日本表好些,低價位建議日...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眼影顏色

大魔王 新手化妝一般選擇大地色的眼影 比如canmake 五色眼影 nyx16色眼影 urban decay naked heat 12色眼影盤都是適合新手練手的 當然這個也適用於所有人 高階一點的,可以選擇色彩豐富的眼影 比如 huda beauty 顏色真的很好看 適合歐美妝 菲鹿兒旅行眼影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