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腕表?

時間 2021-05-06 17:34:53

1樓:LoAGSG

1.確定預算

2.根據腕圍選擇合適的尺寸,包括直徑、錶冠長度、表殼長度、表殼厚度等,還要考慮手錶的重量

3.選擇符合自己審美的設計,比如潛水表、正裝表等4.考慮其它因素,比如品牌、售後、保值、購買渠道等說幾點注意事項:

1.太便宜的金屬手錶盡量不要買

2.瑞士錶比日本表好些,低價位建議日本表

3.完美主義者不要買不支援七天無理由退換貨的表,比如整點時針對不正刻度不屬於質量問題

4.有夜光的表會更有樂趣

5.機芯不好看不如乙個精美的背雕

6.買之前看看二手能賣多少錢

暫時想到這些,有必要再補充

2樓:樵山先生

先問需求。

工具表還是裝飾品?

預算多少?腕圍多少?

精準走時or複雜功能計時or多塊表輪流戴?

防水要求or厚度要求or搭配衣服?

你這啥需求都沒說怎麼推嘛。

3樓:欠她一場婚禮

主要看你需求是什麼呀,運動和智慧型兼顧的話可以看看佳明的Venu Sq,運動功能很多,而且有全面的身體健康監測功能,是塊不錯的智慧型手錶。

4樓:果果

選擇自己的腕表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預算等方面綜合考慮,你多了解對比一下,不過依我的經驗,從功能、價效比來說,佳明手錶的綜合排名都是比較靠前的,你可以去看看

5樓:銘芯說表

一、決定預算

預算就是說你準備花多少錢來購買手錶,當然了預算也不是隨便就可以決定的,反而很有講究,首先預算要控制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最多不要超過自己3個月收入),其次固定好的預算就不要再隨意增加了。

二、機械表還是石英

這一點我們可以根據性別來區分,男人我建議選擇機械表,毫無疑問大家佩戴腕表大概率是為了滿足社交需求,而機械表正是可以體現這一價值的物品,特別是精美的機械表還有世界鐘錶拍賣為其提供的價值背書,關鍵男人並沒有太多可以用來裝飾的物品。

至於女性朋友就不一樣了,她們可以用來滿足社交需求的物品很多,手錶只是其中之一而已,所以石英還是機械均可。

三、款式的選擇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這樣一句話「男人的一生起碼需要三塊手錶,分別是正裝表、運動錶還有休閒表」,那麼這三塊表應該如何選擇呢?正裝表對應的是正裝以及正式場合;運動錶是為某種領域打造,比如潛水表、計時錶、飛行表;休閒表介於兩者之間,主要講究舒適度即可。

所以看完這三者的區別,估計你也就明白怎麼選擇了。

四、盡量選擇經典款

請盡量選擇市面主流品牌的經典款腕表,主流品牌就是公眾認知度比較高的比如,勞力士、歐公尺茄、浪琴、卡地亞、帝舵、萬國……

至於經典款腕表,就是指那些誕生以來款式基本沒有發生過太大改變的腕表,經得起時間考驗一流流行,比如勞力士水鬼、歐公尺茄海馬、卡地亞藍氣球、萬國葡萄牙、浪琴名匠……

五、最好上手試戴

這其實和買衣服是乙個道理,一件衣服究竟是否合身、好看,自己上身試穿一目了然。而一枚手錶大小是否適合自己,自己戴上是否協調、好看,也是一試便知,所以建議大家買錶之前,一定要試戴下實物。

六、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

怎麼說呢?很多人買錶之前考慮的因素有點多,比如保值、是否是自產機芯……

一般我們不會建議大家把買錶當做投資,另外自產機芯只是證明乙個品牌有自主研發並生產機芯的能力,並不是說自產機芯就一定好。

其次,買錶之前詢問一下專業人士的建議這沒錯,但最好不要七大姑八大姨都問一遍,到頭來你買到的可能就是一款「別人口中」的腕表。買錶盡量選擇自己真心喜歡的吧。

七、貪小便宜吃大虧

毫不誇張的是90%買到假錶或者翻新表的朋友都是因為貪小便宜,新手在你對腕表沒有太深了解的時候,很難鑑別出腕表的真偽,所以建議大家買錶一定要通過可靠途徑,直接去專櫃,最省心。

6樓:瑞雲騰名錶管家

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紅星路三段1號國際金融中心2號樓22樓2205室

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甲131號西單大悅城寫字樓7層702室

廣州市天河區體育西路103號維多利廣場A座15樓1502室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褲子?

王一 其實選擇褲子很簡單,訣竅就是 遮住醜的地方,凸顯美的地方 市面上的褲子層出不窮,緊身褲 直筒褲 闊腿褲 拖地褲 泫雅褲 喇叭褲 工裝褲 運動褲 束腳褲 老爹褲 哈倫褲 錐形褲 煙管褲 西褲 眼花繚亂的同時,真的想問一句到底哪種褲子適合腿型並不完美的我?今天我們就來詳細剖析每一種褲子的版型,看看...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眼影顏色

大魔王 新手化妝一般選擇大地色的眼影 比如canmake 五色眼影 nyx16色眼影 urban decay naked heat 12色眼影盤都是適合新手練手的 當然這個也適用於所有人 高階一點的,可以選擇色彩豐富的眼影 比如 huda beauty 顏色真的很好看 適合歐美妝 菲鹿兒旅行眼影盤 ...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富士相機?

pppp xt30 18 55足夠 如果只是日常記錄目前主流手機基本夠用 黑卡一類的也會更方便。選擇方便攜帶的比什麼都至少可以保證相機不吃灰 尹天公升 直接說結論 如果以後想走攝影這條路,換句話說想搞裝置有點公升級空間的,富士xt318 55套頭。如果小女生大家一起出門玩一玩,記錄生活為主,富士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