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中法師為什麼有時會出兩雙鞋,一般是冷卻鞋和法穿鞋,浪費710塊,直接買法穿棒不好嗎

時間 2021-05-30 21:08:57

1樓:博諾Buono

不僅是kpl吧,普通排位稍微對版本有點理解的都這麼出。

中前期法穿鞋帶來的法穿效果足夠打穿對面尚未成型的魔抗,而且法穿鞋合成快不拖節奏,能最早的給英雄帶來增益。大後期對面魔抗都成型了,法穿鞋顯然不夠看,再換成法穿棒。

2樓:易飛翔的豬

很簡單的道理,法師窮。

現在版本基本是中單工具人,大家都來吃錢的情況,往往中路法穿棒沒有的時候對面C位魔女就出來了,所以工具人中出法穿鞋補中期強度的非常多

3樓:絕不熬夜

一般來說無裝備裸魔抗是170還是169,並且無論是邊路還是輔助多數情況下優先物抗再魔抗,甚至碰到部分刮痧中路比如張良王昭君西施這種沒啥錢的工具人很有可能物抗+物抗(當陣容出現雙ap可能會優先魔抗比如露娜羋月打野或者邊路)

所以多數情況下會選擇冷卻鞋+第一件裝備回想或者面具或者帽子直接補法穿鞋。優點就是法穿鞋合成平滑,前期出門甚至可以回藍項鍊出門第三件合法穿,在中期應對沒有魔抗的邊路或者只是小魔抗拼多多的情況下法穿已經足夠了,並且這是一件隨等級成長裝備。後期賣了也就虧個200來塊。

很多英雄核心裝備並不是法穿棒過早做血虧。

為什麼貓咪有時會嚎叫?

趣味貓 貓叫的原因還蠻多的,我總結以下三點 1.貓總是叫的第一點原因,貓總是叫但是一切環境都正常的話,那就是到了發情期了,如果你不想貓孕育,可以帶去絕育,可能有的人會給貓絕育非常的殘忍,但其實不是的,給貓絕育除了能夠延長貓的壽命,保護貓的健康之外,還有就是可以減少更多流浪貓的出現。但是發情期也要看貓...

為什麼 KPL 職業選手有時會用虞姬和元歌打中單,隊伍可以沒有法術傷害嗎?

不慌吃口藥 emmmkpl比賽和路人局不一樣 陣容要求高有一邊路明顯弱勢會成為節奏的破壞點中單相對邊路離塔近兵線快就是優勢所在 邊路發育環境差 邊射 那就中單!靠技能還手長的物理英雄不就法師嘛 選個法刺打野也行 還有一些清線支援快的英雄也可以打中 我玩關羽有時候陣容差也玩中 SHERLOCK侯 可以...

人為什麼有時會假裝冷漠?

BBBerlin 因為我不想熱臉貼到我在乎的人的冷。上,所以我努力冷漠,等他聯絡我。因為我不想讓那些我不在意的人以為我在意他,所以冷漠,是不關心,是不想為後果負責。因為冷漠,所以越發孤獨,孤獨之後,因為那可笑的自尊自愛和薄臉皮,我假裝冷漠。怕被傷害而冷漠,怕要負責而冷漠。其實說來說去,冷漠不是因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