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小白,適合什麼樣的香水?

時間 2021-05-06 01:04:21

1樓:六六哦

我從高一接觸香水,那時候懵懂無知,用過那種很爛大街妖裡妖氣的香水,那時候還覺得自己最毒特,那種我是香妃的感覺,惡臭少女就是我了……

後來我朋友告訴了我香水味太臭了,讓我別搞了,我還抑鬱了一陣子,那時候不敢噴了,後來真正接觸香水是高三,那時候真的好好研究香味,找的香不是那種明晃晃的,是那種似有似無,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感覺。知道我朋友告訴這香水味道太衝,他們已經受夠了,臉皮薄的恨不得鑽個地洞藏起來,再也不敢亂噴香水了。

但是真的真的別去買那種方圓百里就能聞到的,這樣情敵都笑掉大牙,為了讓世界少點這種精神的香味,我貢獻出我的幾款寶藏。

第一款是普羅旺斯的

他的每乙個系列的香水...啊!真的是,你們懂那種味道嗎,就是真的很舒服很舒服,他不是那種刻意的香,他給人的感覺就是我的體香!他有乙個系列我真的很喜歡,就是格拉斯花園系列

這個真的……我的公主夢啊,我的香妃夢啊!我講下我現在在用的那瓶,是晨露玫瑰!語言比較通俗,我慢慢講,它的前調是味道比較清淡的,那種綠葉的感覺。

到中間的時候你能聞到很多的花香,康乃馨玫瑰等,但是你不會覺得味道很雜,反而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放鬆,最後會有微甜的感覺,難怪會成為本仙女的後宮!還好我在這紛雜世界尋回了它!

不過這個香水他不會讓人感覺很刻意,你不說別人還可能以為是體香呢。很多次化完妝噴他,就那種我是香妃,然後噴完太陽粗來,蝴蝶來遼真的想去狂奔!哦,不,輕舞!

然後這個系列裡面還有甜美夢境這個就給人感覺很夢幻,這個也超絕,我一直捨不得用,親親小婊貝!

然後還有乙個雨後香櫞,這個真的不得不說,太適合清純的女孩子了,它的味道比較偏檸檬果香,味道很清爽很舒服簡單的趕腳!

第二個是自然目錄的

這個當時是因為顏值入坑的,後來也是香味留住了偶的心!他長的真的很好看呀!沒有人!

當時我買的是限定的情侶款,長的真的好看呀,還用來裝飾房間。

乙個叫禁忌少年沙龍香水,另乙個叫失重少女沙龍香水。男香一開始比較高冷,就那種霸道Quattroporte的高冷範,生人勿近,中間的時候會有點感覺很冷的冬天回溫了點!就那種發現霸道Quattroporte也會笑的感覺……

到後面就是越來越溫柔,陷進去了,就完全乙個霸道Quattroporte香啊。然後女香就是女主角了,就是那種天天的感覺!它主打花果的甜香,就那種純潔無害小白兔的感覺,反正就是很舒服,讓人很有保護欲的女香。

最後乙個1902

這個香水是我款式比較簡單,味道是很簡單的那種,很乾淨很適合夏天,運動風或者簡單風的女孩子噴上它,就像炎熱夏天中迎面吹來一陣涼爽的風,很舒服。

2樓:今晚不熬夜

小白必須要知道的噴香方法

這個必須談談,要知道用的不對,除了浪費還會惹尷尬,太濃反而減分的事經常能見到,一般體味不重,淡香即可,讓噴霧器在距離身體約10-20公分,噴出霧狀的香水均勻灑落身體即可。七點法個人不常用,不容易控制量。

建議新手從少量使用開始,避免過重量讓自己或周圍人過度注意,反而會尷尬。

寶格麗大吉嶺茶

寶格麗大吉嶺茶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款男香,也是話題很多的一款。我也是被種草很久,尤其是被它名字中的「茶」所吸引,畢竟是個清新控。不過試香後你會發現,他好像和茶沒有太大關係,除了前調的清新感有茶的感覺,大部分還是花香、木質香為主,百搭的香味,柔和的像是風,中後調的琥珀、雪松、香根草等草木香有著溫暖的感覺,但味道層次並不突出,簡單而樸實,個人覺得有種暖男的氣質。

CK one/be

CK one作為中性香的代表,靠著超高銷量載入香水史冊。CK one/be兩款都是比較簡單粗暴的香水,拿one來說,柑橘馥奇香調十分明確,從前調開始的檸檬菠蘿綠葉等清新香料,活力十足,充斥的果香有點像清新劑,但中後調的花香帶來了一些中性的脂粉味,後調的豆蔻、檀木、麝香也有熱情和成熟的味道。

愛馬仕大地

愛馬仕大地是一款銷量口碑都比較爆棚的男香,很多人說他中庸無味,但也是這種特性,讓他的普適性更高。作為一款辛辣木質調的香水,前調的橙子氣息清新,有大地的自然氣息,中調的胡椒、香根草氣味辛辣成熟,後調的藿香、雪松、琥珀等味道沉穩,整個香調的變化比較成熟,典型的穩重男香,充滿力量,帶有危險,後面是溫柔和成熟。

英國橡木與紅醋栗

保留了橡木溫暖的感覺,但是感覺卻更加的獨特,甚至有點囂張。是有活力的感覺,前調非常濃郁,但是很快就會散開,變得越發厚重溫暖。如果說橡木榛子給人的感覺是乙個沉穩溫暖的女性,那橡木紅醋栗給人的感覺就是乙個有自己的獨特標籤,會堅定勇敢走自己路的人(不單單是女生)。

如果噴這個香水的是個男人,我真恨不得埋進他的大衣裡。

3樓:阿基公尺德

既然是小白,那就選clean的冷棉或者暖棉吧,也是白白的。區別在於暖棉有一種曬過的味道,也剛好符合你的需求,不像有噴香水的感覺,價格也不貴。

4樓:秋秋

乖巧型別的:比如acca的白苔、寶格麗或者雅頓的白茶柑橘類的:比如4711的血橙、赤霞橘光

皂感的:比如clean暖棉、冷棉

仙氣的:梵克雅寶的加州夢境、古特爾的忍冬

5樓:慵野

lelabo的別樣13,如名字一樣別緻

佩槍朱麗葉的非香水,有人說味道很淡幾乎聞不到乾淨清爽的可以試試柑橘調非常多

阿瑪尼玉龍茶香菸薰紅茶增加層次感

creed銀色山泉清列高山泉水流淌

小眾一些的

波多斯之香1902系列冰冷白茶

clean冷棉

clean空氣對我來說空氣更好聞一些

蒂埃里穆勒清淨古龍水電影同款

烏爾里郎阿卜蘇純正青草味道

風大的幾款

百瑞德超級雪松

蘆丹氏孤兒怨清冷生人勿近感

茶香味道大都清雅好聞取悅鼻子

大吉嶺茶原版

寶格麗白茶

6樓:狐狸

一般清新大調包括了柑橘調,綠香調,芳香調,水生調和果香調。你可以在這些裡面挑選,柑橘香調會給人Sunny向上和積極的感覺,挺適合提神通勤的,但留香一般。果香調也是大眾接受度很好的一類,市場上挺多的,但是做的好的還是要認真挑選以下的,水生調有海洋水生調和淡水生調,要知道自己會不會暈這個香調,綠香調和芳香調不算特別主流吧,芳香調是指以芳香類植物為主題的,例如薰衣草,這兩類可以看看小眾品牌。

約會適合使用什麼樣的香水?

paradox 瀉藥一般看年齡段的吧輕熟女可以試試dior真我 chanel嘉柏麗爾蘭蔻奇蹟年輕姑娘可以試試小雛菊粉色邂逅藍風鈴菲拉格慕的蝶憶綻放冷門點的杜桑晚香玉個性一點的大衛杜夫冷水我個人喜歡中性香水范思哲同名 ck one 脈脈不得語 約會自己噴不一定要這三個牌子吧。約會j加上年輕妹子的話,我...

職場小白,有什麼適合的香水推薦?

fish9797 作為曾經的職場新人,我也糾結過這個問題 該選什麼樣的香水才能比較體面?什麼樣的香水味道有特點又不張揚?什麼樣的香水符合職場新人的氣場?後來我朋友給我推薦了一款歐瓏的香水,我瞬間愛上了這個味道,味道很淡,擴散性不會很強。貌似也叫做沙龍香,就是香味不會持續太久,只是參加個沙龍的時間,味...

見家長適合噴什麼樣的香水,有什麼推薦嗎?

等待活著 見家長情況下,我建議別噴!噴香水只有倆目的 1.自己開心 2.吸引別人。現在你想噴香水就是為了獲得家長的喜歡。那麼在不了解家長喜歡什麼香調,甚至不明白他是不是對香水有刻板印象的情況下,你能做的不出錯的情景便是啥也不噴!但是如果你是香水深度愛好者,不噴難受的話,我推薦ACCA的白苔和雅頓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