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適合使用什麼樣的香水?

時間 2021-07-13 13:34:47

1樓:paradox

瀉藥一般看年齡段的吧輕熟女可以試試dior真我 chanel嘉柏麗爾蘭蔻奇蹟年輕姑娘可以試試小雛菊粉色邂逅藍風鈴菲拉格慕的蝶憶綻放冷門點的杜桑晚香玉個性一點的大衛杜夫冷水我個人喜歡中性香水范思哲同名 ck one

2樓:脈脈不得語

約會自己噴不一定要這三個牌子吧。約會j加上年輕妹子的話,我覺得可以用甜美軟萌一些的,安娜蘇許願精靈,橘滋家的viva la juicy。如果題主是送人的話,三個牌子我更喜歡香奈兒的邂逅系列。

3樓:Khalifa.Q

首先,你的淡雅不濃郁指代的是什麼呢?

香水有一些香調,其中可以叫淡雅不濃郁的花香調、綠葉調、水生調、柑橘調、美食調和果香調。但是不是說所有這一些香調裡面的香水都符合大家對淡雅的定義。

另外一些甘苔調(西普調)、木質調、皮革調、東方調、馥奇香調這些一般會被定義為濃郁香。

部分的花香調,美食調和果香調在不同人看來也會比較濃郁。

另外香水分四個濃度,古龍水,淡香水,淡香精,濃香精。這裡面有前到後純香精濃度含量依次遞增,古龍水為2%-5%,所以留香時間會非常短,並不適合約會使用,濃香精為15%-25%,留香時間長,但是如果用量控制的不恰當也會給人氣味濃重的感覺。而且一般大家能比較方便購買到的也是淡香水EDT(Eau de Toilette)和淡香精EDP(Eau de Parfum)這兩種 。

綜合以上題主給出三個商業香品牌我推薦以下

迪奧花漾甜心這款有兩個版本現在比較好買的是14年版本,還有乙個是07年的版本。這款相對微甜的花香調。

香奈兒 2023年新香嘉柏麗爾也是比較清新的花香調,也比較受到大家喜愛。另外如果有興趣19號也可以考慮嘗試,很多人會覺得前調有些不能接受,但是也有很多人黑轉粉。一定會有人推薦給你邂逅系列,所以我就不做推薦。

邂逅有三種,粉色邂逅大概是受眾最多的。

古馳推薦2023年的花之舞清新版,花之舞系列很多種,如果不是鼻子特別靈敏估計對這個系列肯那個分辨不是很清晰,除了11年版本的是水生花香調之外其餘基本都是花香調,個別是花香甘苔調。如果清新版不是很中意,嘗試一下其他幾個花之舞系列試試。

本人小白,適合什麼樣的香水?

六六哦 我從高一接觸香水,那時候懵懂無知,用過那種很爛大街妖裡妖氣的香水,那時候還覺得自己最毒特,那種我是香妃的感覺,惡臭少女就是我了 後來我朋友告訴了我香水味太臭了,讓我別搞了,我還抑鬱了一陣子,那時候不敢噴了,後來真正接觸香水是高三,那時候真的好好研究香味,找的香不是那種明晃晃的,是那種似有似無...

什麼樣的相機適合旅行時使用?

Arcghi A7r3 28 75 三陽18,比較便宜和輕便,即使是在晃動的車上或者夜晚拍攝也沒有任何問題。如果在城市裡面旅遊的話,就帶一支FE50 1.8或者FE35 2.8就夠了,小巧輕便。 我現在覺得是RX100M6,24 200焦段的卡片機,沒有更適合旅遊的一鏡走天下了。A7M3都太重,而且...

CRM是什麼,什麼樣的企業適合使用

Acein 客戶關係關係系統 這是乙個概念性的名字,不是乙個單一的軟體系統。針對不同行業 甚至每個公司的客戶關係管理軟體系統都是不一樣的,都可以定製化的。只要是有客戶群 不是特定幾個大客戶那種,有一定客戶數量規模的 的公司都建議使用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系統。 運營小魚 CRM Customer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