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聞的護髮素推薦

時間 2021-05-30 00:09:48

1樓:研馨

問得好!乙個精緻的豬豬女孩除了頭髮要順滑有型,最應該的就是在頭髮甩起來的時候帶起一陣香風!!

護髮素對護理頭髮有多重要想必每個女孩子都明明白白(不明白的理應罰站!),而乙個好聞又留香持久的護髮素,就是女孩精緻到髮絲裡的學問。

說來慚愧,我以前和精緻毫不掛鉤,護髮素都是超市長青樹的款(滑跪),直到我聞到別的女孩子頭髮香香的,再聞聞自己,頭油加香波味兒,我自閉了ε=(ο`*)

必須把精緻豬豬女孩的牌麵供起來!我各種香香護髮素安排上,這才明白,所謂的髮香,就是這麼來的啊。

我個人是喜歡花香型的,說真的,頂著一頭果香有點怪怪的,你想啊,讓人嗅到你髮香的時候聯想到花妖比較靚,還是個果子精比較好?

至於那些明顯是護髮產品的那種味道,就更不用提了,一點兒情調都沒。能稱得上好聞的香味,必然是可以讓你忘記它就是個護髮素味道的,應該像一種附在髮間的香氛。

所以我要推薦的護髮素,當然是「花妖」了,還是個櫻花妖。在我用過的好聞的護髮素裡,是我心中排名前三甲。

我剛用這款護髮素的時候覺得,它的味道初聞並不驚豔,好像只是個平凡的鄰家少女。和其他好用的護髮素一樣洗感很好,洗髮後,它就讓我漸漸上頭了,淡淡櫻花輕盈地在周身浮動,一整天的心情都是Sunny大好。

我大概兩三天一洗髮,洗髮前香味都是在的,不過第三天會更淡,反正留香時間絕對夠長。

好聞又好用又平價,沒啥可挑的毛病,不管你是追求好聞還是價效比,都可以直接下手。真是我的心頭好了。

也許會有人覺得,乙個護髮素能有多好聞?那我估計發問者要麼是直男,要麼就是只用過超市貨架上的護髮素。它的好聞之處就在於沒有侵占嗅覺的強勢感,溫溫柔柔,自然乾淨。

好傢伙,我真應該去寫香水!

不過,乙個好聞的護髮素,真心可以讓你每天頭髮香香的,心裡爽爽的,有何不可呢?

2樓:扣卡

居然沒有人提名多芬這款護髮素!

超級無敵香,可以香好幾天的那種,用了以後就感覺是gai上最靚的仔,周圍的人都說你頭髮好香啊,洗頭了嗎(ω)

天貓超市470ml才40r左右不香嗎!!!

3樓:熹微

蜂花近兩年新出的無矽油啤酒花!

本來隨便買買的結果回購兩瓶了

超市裡聞著也就一般然而用完吹乾後調特別好聞經久不散。

便宜大瓶一大坨抹上完全不心疼適合長髮及腰的我。

2017.8.30更新

去雪梨玩的時候隨便在超市買了一瓶護髮素意外的喜歡國內目前沒見到同系列有針對不同髮質味道也不一樣這個用完之後沒有特別假滑。

說是有蘆薈和苦橙味道是有點青澀的淡雅型跟上面那個啤酒花有相似。是持久度很高而且完全不會撞香的味道哦~

另外澳洲很多本土產品都主打有機天然不說效果怎樣味道卻都是極好的可以試試看。

4樓:過路的路人

有一款洗髮露和護髮素,蜂花。記得很久就有這個品牌的洗頭液,用紅色的洗髮露洗完後,再使用黃色的護髮素,清洗完後,頭髮柔順飄逸,而且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感覺真的還可以的。

護髮素到底有沒有效果?

Menxlab蔓獅 頭髮的美感,很大程度上依賴於頭髮上最外層毛鱗片的健康程度。頭髮的最外層,叫做 毛鱗片 這是7 10層已死亡細胞,如魚鱗般覆蓋在頭髮表面。健康的毛鱗片完整 服帖,頭髮看起來 光澤亮麗 但如果毛鱗片翹起 破損甚至缺失,會變得頭髮沒有光澤,這時候頭髮會很明顯感到受損。毛鱗片之下是頭髮的...

有沒有好用的護髮素髮膜啊?

美年噠 我是沙發,普通護髮素裡加橄欖油,吹頭髮前再抹點橄欖油,半年頭髮已經好很多了,鋼絲少了也軟了而且不那麼炸毛了 男票說的 昨天用了多芬的氨基酸潔面慕斯洗頭髮,感覺還不錯呢 我用的是墨蘭公主洗護套裝。有洗髮水也有髮膜,無矽油的洗髮水。我說下我自己用的一些情況 用了快一年,沒有頭屑,頭髮也不油。冬天...

無矽油的護髮素?

護髮素對於頭髮護理還是比較有效的,我們在洗完頭後,頭髮摸上去都會比較的乾澀,乾澀的頭髮就需要護髮素或者髮膜來保護,不然頭髮乾澀,頭髮地扛不住外界的傷害,就會自我內耗,頭髮裡的水分變少,就會很乾枯毛躁了。所以一起來護髮吧 惠潤護髮素 乙個很適合家庭使用的護髮素,裡面的成分的植物的,用起來比較的溫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