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護髮素是什麼的?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5-30 00:09:48

1樓:苗小仙分享官

要先知道你是什麼髮質

髮質也要跟護髮素對口

我是自然圈,然後髮質乾枯,經常一根頭髮可以分叉出十幾根我目前用的是潘婷三分鐘紫色款的

目前感覺還可以,我基本半個月會做一次頭髮護理是真的可以讓發質變柔順一些

就是耗錢。個人感覺潘婷三分鐘系列還可以,你可以針對自己的髮質來選擇不同系列

2樓:玉置

護髮素的種類有很多的,需要先搞清楚你的頭髪目前的狀況,然後選擇合適的洗髪水和護髮素!

卡詩的洗護套裝還不錯,建議你去專櫃先買小樣試試看哦!

3樓:秋眠

更新貧民窟,下水道人氏那些年的護髮經驗。

護髮素:

博蔻免洗髮膜,免洗髮膜我一直都是拿來當護髮素用 。和護髮素沒有區別 。這款柔順度是我用過的最好的 !而且平價!一袋500克 ,不到20 塊錢

蜂花護髮素 ,十幾塊錢一公升!老划算了吧!

洗髮水:

施華蔻無矽油洗髮水,油頭必備款!百億補貼不到20塊錢450ml,能用乙個學期 !聽說他家的髮膜也特別好 ,沒有用過 。

——2021.3.5

買這個髮膜但是剪了短髮用髮膜就容易碰到頭皮,所以最近再用護髮精油,然後感覺也不算特別好用,所以也就不說是什麼精油了,這個髮膜,我個人覺得他挺好用的 ,香味也不會很刺鼻,我之前買的可能是太便宜了,貪便宜,然後就會有一種怪怪的,太香了太濃的香味就讓我感覺很不適,這個是淡淡的香味,而且頭髮不會很快油的那種感覺 。而且它很大一罐大概可以用很久 。有需要可以嘗試一下

避雷這個是我去年買的乙個,在學校裡用的洗髮水。就特別幹,我以為是因為無矽油洗髮水的原因 ,他雖然洗的很幹,但是它控油效果我沒感覺出來,有特別好,感覺和我用其他不適無矽油洗髮水的那種感覺差不多。

並且他用了起頭皮屑讓南方的我體驗到了下雪的感覺,就是我洗完頭頭髮還是溼的,就能看到有那種大塊的頭皮屑,你剛洗一兩次沒什麼,但是我是直接把整瓶用完了的 ,當時我以為是我頭髮的問題,然後因為他最開始用的他沒有特別明顯的看到那種突然有了頭皮屑,而是在我用了幾次之後逐漸變得有了。

但是!在寒假的時候,因為那個洗髮水用完了,並且我沒有選擇回購,我用的是家裡爸媽買的 ,沒有用那瓶洗髮水之後,我發現我就沒有那種大塊大塊的頭皮屑了,然後也不會下雪了 。

以及最近,我在知乎上找洗髮水推薦,然後看到有三谷的 424 風比較大 ,所以就買了試試 ,據說控油效果很不錯,反正也快夏天了嘛,夏天就熱呀,那洗頭肯定比冬天要勤啊,就要買這種控油的 。嗯下星期應該能到 ,然後等我用完給反饋 。

4樓:鐵血藍色科技

很多女生都會有用護髮素的習慣,但不是每個都是正確的使用方法,不是隨意專抹在髮絲上屬就可以的哦,時間和手法也是很重要的呢!

還是有很多女孩沒使用正確或者是選錯護髮素,結果導致髮絲更加的油膩,感覺還會比之前乾燥髮絲更加的差勁。

其實只是因為你錯誤的使用了護髮素!

護髮素正確的使用是:把頭髮上多餘的水分用乾毛巾吸乾,在髮絲上加護髮素,按摩至吸收,時間2-3分鐘,(不上頭皮)

沖洗乾淨之後,只能使用幹毛巾輕輕地將水分吸乾,而不是用力搓頭髮哦~

隨後用電風吹將頭髮吹至七成幹,塗抹護髮精油,讓它自然幹即可。

塗抹護髮素的手勢也很重要!很多女生就直接把護髮素倒在掌心上,然後搓在髮絲上,這是錯誤的哦~

正確的方法是要先把護髮素倒在掌心,然後雙手搓勻在塗抹在髮絲上,由上而下順著髮絲,再把頭髮一邊抹一邊輕輕按摩,這樣有助於修護毛鱗片,加快吸收,減少頭髮的毛躁感。另外,要記得,每一根髮絲都要照顧到,內外層都要。

好的護髮素一定要純天然無公害!這裡推薦兩款!

護髮精油和護髮素的區別是什麼?

陳小逗 護髮精油和護髮素的區別主要體現在材料不同 效果不同 用法 作用不同。1 材料不同 護髮精油是用純植物油提取出來的,除了媒介油和精油,沒有新增其它的。護髮素其實就是化學合成的一些對頭髮有益的物質。2 效果不同 護髮精油是可以給頭髮養分,對頭髮起到修復作用,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護髮素通常只能清洗...

有沒有好聞的護髮素推薦

研馨 問得好!乙個精緻的豬豬女孩除了頭髮要順滑有型,最應該的就是在頭髮甩起來的時候帶起一陣香風!護髮素對護理頭髮有多重要想必每個女孩子都明明白白 不明白的理應罰站!而乙個好聞又留香持久的護髮素,就是女孩精緻到髮絲裡的學問。說來慚愧,我以前和精緻毫不掛鉤,護髮素都是超市長青樹的款 滑跪 直到我聞到別的...

無矽油的護髮素?

護髮素對於頭髮護理還是比較有效的,我們在洗完頭後,頭髮摸上去都會比較的乾澀,乾澀的頭髮就需要護髮素或者髮膜來保護,不然頭髮乾澀,頭髮地扛不住外界的傷害,就會自我內耗,頭髮裡的水分變少,就會很乾枯毛躁了。所以一起來護髮吧 惠潤護髮素 乙個很適合家庭使用的護髮素,裡面的成分的植物的,用起來比較的溫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