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臉型,我該怎麼調整?

時間 2021-05-29 22:24:17

1樓:頜面醫生何照華

從正面看,題主的臉型還不錯,只是側面看,下巴略短且後縮,顯得嘴有點凸,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你的顏值。

題主如果想改善,可以通過玻尿酸注射、假體豐下巴或者下頦截骨前移進行改善。

玻尿酸注射屬於微調,操作簡單便捷,但是維持時間略短,需要持續補打;而假體豐下巴雖然也能達到延長下巴,美化面部輪廓的效果,但是填充進去的假體畢竟屬於異物,很多求美者還是比較介意的。

下頦截骨前移,是通過一字型截骨將後縮的下巴前移,延長下巴的同時美化其翹度。不過,下頦截骨前移屬於四級頜面整形專案,手術過程複雜,難度係數偏高,為了題主的安全和術後效果,建議選擇已獲得國家四級手術資質的正規整形醫院,由臨床經驗豐富的頜面醫生進行手術。

以下是我做過的下頦截骨前移案例,僅供參考。

2樓:曲終杯盞涼

你這個臉型應該是瓜子臉。很好看的一種臉型。你側臉不怎麼好看,但是你正臉蠻好看的。

考慮到你年紀比較小,應該還會發育,會繼續長的。不要用嘴呼吸,做好日常護膚潔面就好了。這個臉型真的很好

請問我這是什麼臉型 想剪油頭undercut,或者短髮,可以嘛?

lllly 可以啊,應該會很帥的。可以看看https m.baidu.com from 844b b d page type 1 ssid 73bf6c353331373831327a0c uid 0 pu usm 404 2Csz 401320 2001 2Cta 40iphone 1 10.3 ...

怎麼知道自己的臉型是什麼?

面雕大叔孫中生 很多人不清楚自己的臉型,不知道什麼髮型適合自己,什麼妝容適合自己,應該佩戴何種形狀的眼鏡。所以如何確定自己是哪種臉型呢?臉型有哪些 瓜子臉 如果你是心形臉,那麼就恭喜了,心形臉就是瓜子臉!鵝蛋臉 鵝蛋臉的女生一般都比較有東方美。線條弧度流暢,整體輪廓均勻 額頭寬窄適中,與下半部平衡均...

怎麼調整心態?我該怎麼辦?

敲木魚的小森 先放空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然後再制定計畫,從最低的要求要求自己,做到了就給自己一些獎勵。也可以看一些雞湯文,但不要過於沉溺於看雞湯文,達到能激勵自己的目的就可以了。 螞蟻下樹 自然規律,一些東西都有喜歡的時候,和不喜歡的時候。當你成績很好的時候,也有成績不好的時候。當你有很年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