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自然變大的方法?

時間 2021-05-09 01:30:30

1樓:是阿西呢

來分享我在網上看到的教程,不用整容,非常簡單好學,只要堅持就能看到效果,真的可以看到眼睛慢慢變大哦,

動作一功能:讓眼尾上翹、上眼瞼更緊緻、雙眼皮更深邃、眼尾更立體。緩解魚尾紋。消除水腫。

做法:第一步:

用雙手食指根的關節,壓住眼尾的凹陷處。

第二步:

用雙手食指和拇指,環成「C」字形,壓住眼周一圈,雙手朝斜上方45度移動3~5公釐。

第三步:

保持第二步的手的位置不動,呼氣的同時用力向下閉眼,持續呼氣並數六秒,感受上眼瞼以及眼尾肌肉發力和手斜向上的力量的對抗,六秒後睜開眼,然後吸氣並恢復第二步的姿勢。

(迴圈6次為一組,做三組。)

動作二功能:讓眼尾上翹、上眼瞼更緊緻、雙眼皮更深邃、眼尾更立體。對內眥贅皮有改善。緩解魚尾紋。消水腫。

輔助功能:讓前額、頭皮更緊緻,緩解抬頭紋,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改善頭皮迴圈不好導致的脫髮,改善頸椎和頭皮肌肉緊緻導致的頭痛。

做法:第一步:

用雙手拇指內側,壓住眼尾和眉尾連線區域。

第二步:

用雙手食指和拇指,環成「C」字形,拇指繼續壓住眼尾眉尾連線,食指壓住眉毛上方的額頭以及眉心;雙手朝斜上方45度移動3~5公釐。

第三步:

保持第二步的手的位置不動,呼氣的同時用力向下閉眼,持續呼氣並數六秒,感受上眼瞼、眼尾肌肉、額頭、頭皮肌肉發力和手斜向上的力量的對抗,六秒後睜開眼,然後吸氣並恢復第二步的姿勢。

(迴圈6次為一組,做三組。)

動作三功能:可以讓雙眼皮瞬間開啟,眼睛變大,讓雙眼皮變寬且成扇形,讓上眼瞼更緊緻,眼睛更有神。幫助內雙變外雙。

做法:第一步:

用雙手中間三根手指,壓住眉毛後三分之二的區域;雙手朝上移動3~5公釐。

第二步:

保持第二步的手的位置按住不動 ,呼氣的同時用力向下閉眼,持續呼氣並數六秒,感受上眼瞼肌肉向下閉眼的力量和手向上的力量的對抗,六秒後睜開眼,然後吸氣並恢復第二步的姿勢。

(迴圈6次為一組,做三組。)

這裡要強調的是,一定要嚴格按照博主分享的組數和次數才能看到效果哦

這裡我來分享下,我自己平時搭配這套動作使用的眼霜

這個眼霜是上大學的時候,有段時間沒有眼霜了,就先用的室友的這個,我兩關係好,平時很多東西都是公用的,我用下來感覺緩解乾紋,細紋效果非常不錯,所以用了幾天,我就自己入手一支,主要因為我是敏感肌,很多眼霜上臉都有刺痛感,這個就不會,很溫和,堅持用下來,發現還可以淡化眼部暗沉,消除黑眼圈,功效非常綜合

而且這個眼霜還自帶了乙個電動按摩頭,可以360度旋轉,微微震動的設計可以促進眼霜的吸收,還解放了雙手,不用再小心翼翼地塗眼霜了,真的非常方便了

最後想說的是,不管是按摩教程,還是眼霜本身,都要堅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一定要堅持哦

2樓:笑笑

特別感謝能分享的這麼細緻,我眼睛很小,困擾了很久,想去做雙眼皮,可是看到別人做過之後不自然,太明顯,不是很好看,一看就是做出來的,非常感謝

3樓:

這個我一定要答,事實證明就算是乙個雙眼皮忽略了它也會看著很小!

像我之前就是乙個雙眼皮,但是那眼睛看著並沒有很大,而且我還記得朋友說的那句話,你這眼是在像李榮浩看齊啊

相信你也看出來了,是因為我的睫毛太短了,好吧我承認這眼睛看著確實有點小,其實最關鍵的還是看著很無神。

當時為了眼睛看著大一點,我還去戴了美瞳,每天眼睛那種幹的難受,但是最後看起來也沒有一點變化。

後來為了長長這個睫毛就去用了睫毛增長液,好吧當時我也用了好幾個,什麼貴的便宜的都試了,沒想到最後我竟然用了乙個幾十塊的長長了。

我是真的沒有想到這睫毛能長長這麼長,而且長睫毛的眼睛看著比之前大了很多。

記住不管你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睫毛一定不要忽略!因為短睫毛的眼睛看著是真的小。

4樓:

誒!醒醒,現在還是白天呢,還在做夢呢?還想著眼睛自然變大,你不怕給人笑嗝屁了啊。

告訴你吧,眼睛大小是基因決定的,除了你去整容,不然想就這麼自然變大,白日做夢依山盡!

當然除了整容還有化妝,整容我是不敢去做的,我媽要是知道,那得直接從家裡飛過來就給我踹飛,所以也只能化化妝臭屁一下了。

誒對了,你知道睫毛長可以讓眼睛變大嘛,我也是化妝這麼長時間才發現的。

當然這不是我長長的睫毛,這睫毛也不像我的長睫毛啊,要是睫毛這樣也叫長,那我就不去當時費勁八叉的去整睫毛了。

當時是整了好久,最後是用睫毛增長液個睫毛長長了。

長睫毛一夾翹,那完美的大眼睛,沒得錯,就是好看,反正是其他的那些變大眼睛的方法我是不信,特別是瞪眼那些,讓我信不存在的,到時候瞪出來一堆抬頭紋眼還沒大,哭你都沒地方哭!

5樓:Kevin

實驗打卡記錄。

(親測其他回答裡提到的方法)

【實驗方法】:

1,睡前毛巾熱敷(3次/周)

2,睡前、醒來最大程度正、逆時針轉動眼球4圈(每天)3,睡前眼霜按摩眼周(每天)

4,沿固定的位置貼雙眼皮貼(每天)

2023年6月22日(週六)開始

貼了雙眼皮貼的

6樓:LEAHh

努力把內雙變成外雙眼睛會變大

先上圖現在的眼睛

下面是3年前

既然無法用非整容的方式增加眼睛的長度

那麼就努力把眼睛變圓

雙眼皮的關鍵就是要形成那條褶

首先找到適合自己眼型的褶

確保雙眼皮膠水不過敏的情況下

每天畫同一條褶褶到看到那條褶印外雙也就形成了關鍵要堅持在這期間還要選擇一支適合自己的眼霜

7樓:嗶嗶

1、貼雙眼皮貼。貼上雙眼皮貼是會比眼睛不貼的時候顯大的,因為眼皮貼擴大了眼睛的外部輪廓。所以會顯得眼睛很大了哦,你可以試試看效果。

2、佩戴美瞳。帶顏色的美瞳往往能擴大黑色眼珠的面積,帶上這樣的美瞳眼鏡往往可以顯得眼睛更大更有神。如果是單眼皮還建議同時貼雙眼皮貼,塗睫毛膏,這樣會使眼睛更自然。

3、化眼妝。合理的眼線、睫毛膏、眼影都會很大程度上修飾你的眼睛,同時會讓你的眼睛變的很大很有神。大家可以去找一找眼妝的教程,畫好之後你就擁有一雙美麗大眼了。

4、整容開眼角。這個無疑是可以快速有效地達到讓眼睛變大的目的了,但是可能整形的費用蠻高,手術也不一定成功,還有可能會有後遺症。如果你實在想變大眼睛,那麼這就是你最好的方法,否則不是很推薦哦。

8樓:

zhihu.com/question/23911229/answer/311640899另乙個問題底下的回答,希望多多少少能有點幫助。

自然變大的定義我可能不確定,就列一些我認為是【自然變大】的方法吧1.用眼霜每天按摩眼睛周圍,手指演著下眼瞼往上推,我每天這樣做至少從心裡感覺眼睛更上挑有精神了

2.帶美瞳支撐,真的可以撐的眼睛更大一點點3.雙眼皮貼支撐,自己最深的體會

4.眼妝,無論男女,眼妝可以偽裝自己眼睛真正的大小5.摘掉眼鏡,不解釋了

6.睡覺充足眼睛會亮

7.吃一些黑色的東西還有其他可以幫助亮眼的食物8.蒸汽眼罩之類的熱敷可以緩解眼部疲勞也能讓收緊的眼部肌肉舒展開先這些讓我再想想!希望有幫助!!!

還有一點就是眼皮腫還是薄很重要,如果薄的話無論貼雙眼皮貼還是割都不錯但是腫可能會需要去整形科費更多功夫。

9樓:大公尺

少(Bie)戴眼鏡(雖然只有300+散光,可是不戴眼鏡就跟瞎了一樣,所以除了洗臉我都戴著 ♀)

還有眼睛不要太用力睜就大了

10樓:

個人來說我覺得是睡眠吧

如果睡眠比較充分的話,會好一點

小時候絕對的大眼睛雙眼皮,bilingbiling高中就成一單一雙,小眼睛

上了大學,特別累的時候小眼睛

放假回家休息好,立刻變回雙眼皮

11樓:王謹初

恕我無能,這個問題回答不了,再見。

來自乙個玩兒殺人遊戲都被嫌棄不帶著玩兒理由是看不見眼睛到底是睜著還是閉著的大眼睛男孩兒。

12樓:

關於神采那個的我不信,眼睛如果過小,就別提什麼神采了,瞳孔都看不全,哪來什麼神采…以前眼睛小,側眼睛看人,別人都說我是在蔑視別人,我暈。有條件微整形,改善很大,過來人說法…雙眼皮貼有用,太麻煩還不一定貼合眼睛,你知道閉眼時候那個明晃晃的膠貼有多醜麼…

怎麼讓眼睛變大?

1.定時休息 不要長時間的用眼,讓眼睛也有乙個休息的的時間哦!2.好好塗眼霜 堅持塗眼霜時對眼周最好的保養,沒有眼周問題才能談其他的!3.化妝 對於如何讓眼睛變大這個問題,相信愛美的女性朋友都知道,眼睛小的時候可以通過畫眼線 塗睫毛膏 貼雙眼皮等方法,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又大又閃亮。第一步首先將雙手固...

求把嗓門變大的方法?

悲傷的火車頭姜冉 通常聲音人們所說的聲音大小指兩部分音調和響度但是大量實驗證明聲音的響度越大聲音才更加有穿透力人耳聽起來更加舒適所以平時適當的進行氣息訓練說話的時候氣沉丹田有助於讓你的聲音更渾厚聽起來更有磁性當然這只是基本我們還要顧慮到說話時的發音方式和口腔開合度。這也是重要的影響因素 五施學館 朋...

如何使眼睛變大一點呢?

看來隱瞞不了我眼睛變大的這個事實了,我這好不容發現的方法。算了還是給你說吧!其實想要眼睛大,不管你是用了什麼什麼方法,都不要忘了你的睫毛,請牢記我這句話,相信你會回來謝我的。畢竟大眼睛長睫毛才是原配,你完全可以不信就此離開,我絲毫不會阻攔,但是我的原則不會變!我乙個從短睫毛過來的人,對於睫毛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