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很懷念的瞬間有那些?

時間 2022-01-25 04:06:25

1樓:休暮

「生活中總有很多美好的東西,而美好的東西都是藏不住的。」

這世上真的有太多美好的人啦。

他們慢慢靠近我,觸手溫熱令人不忍逃離。在冬日寒夜裡覆上我冰冷的手,嗔怪說:看見你總是把手收進袖子,這麼冷為什麼不握住我的手取暖?

我一想到這些零星的瞬間,突然發覺心口已經滾燙。

「愛予你,溫柔予你。

請將我所有的運氣和幸事都贈予那麼善良又美好的你們吧。」

2樓:天天

過生日那天,6歲半的兒子和4歲的女兒到樓下日化店給我買了乙隻口紅 。

可可奶蓋色,啞光。還有小貓咪的圖案。

平時我基本不化妝,問他們為什麼買口紅,孩子們說,因為口紅漂亮啊!可愛的小心思。

大晚上了,女兒就開始撒嬌讓我塗給她看。

可能在孩子心裡,都希望自己的媽媽能漂漂亮亮的吧。有點慚愧,之前都沒做到,從生了孩子,一直胖胖的,不修邊幅,略顯邋遢。

孩子的心裡,有沒有對我失望呢?

給漂亮的媽媽們推薦一下口紅,希望你們永遠是孩子心中最美的媽媽!

3樓:玫瑰是信物

把手環在我肩膀上摟著我的時候

隔著老遠看見那個熟悉的身影就開始蹦蹦跳跳加快步速走過去,離近了歪著頭說:早上好的時候

在走廊兩頭大力揮舞著手臂打招呼的時候

每一次被我惹的惱羞成怒佯裝想要打我踢我的時候講大道理時小小的眼睛裡閃爍著光的時候

偶然不經意間對視迅速撇開目光的時候

拿水杯戳我的時候

因為某道數學題和我據理力爭的時候

每天小聲在我背後委屈的抱怨領導和工作的時候並肩走路的時候

擁抱的時候

還有,分別的時候。

4樓:不願透漏姓名

我很懷念那個時候我可以看一眼就會想:這輩子就他啦

5樓:九靨

那些能天天見面平凡而又快樂的日子

6樓:或許有風

課間的十分鐘,臨行前媽媽的叮囑,奶奶烙的煎餅

7樓:白小水

忘記了,也可能是因為原本就沒有吧。

8樓:知乎使用者

我一回頭正對上你皎潔又帶著笑意的雙眼,原來真的有人的眼睛是會發光的,突然覺得遇見就是一種緣分,我理解了也許真的有「一見鐘情」,只不過你是我的好朋友,高三那年,遇到你確實不在我的預料之中,很幸運。 巨集哥和壘哥我找尋的眼神正好對上你,我看了看旁邊的人(你曾經說過的朋友),又看了看你,你向我這裡揮了揮手,好像在告訴我,不用懷疑,我看的就是你晚自習放學操場上同桌……

9樓:

我看你你也在看我的瞬間

我的回眸剛好撞上你的回眸的瞬間

你低頭偷笑我偏頭害羞笑的瞬間

被愛著的一切時間裡

10樓:天才電競少女

在我對他說我喜歡他的時候,

他回:我也喜歡你的。

11樓:槐花院落

偶然間看到這個問題,不請自來。

很懷念八上那段時光,那時候很努力上進,學習很有勁頭,當時好像一切都好,一切都很順心。那個時候和很好的朋友放學了一起邊走邊聊到補習班上課,報的補習班的那個老師我很喜歡。看到好看的天空會拍下來,一起稱讚。

有時候會去外面吃了飯再去上輔導課,有時候會買一些麵包或者別的邊走邊吃先填飽肚子。那個時候好像沒什麼煩惱,當時學習成績也不錯,對一切充滿憧憬和希望。那時天氣很冷,但是我下了輔導班還是在外面的石凳上給她講題。

好像時間沒有盡頭,那條路也沒有盡頭。好像我們會一直做好朋友,會一直一起走著,一起向著目標和未來走著。那時候約定要一起努力,一起考上目標的高中。

後來我們都變得不自律,沒有好好努力學習,最後也都沒有考上最初那個理想的高中,雖然最後我們倆對考的高中也比較滿意。後來她的性格也變了,我總覺得還是以前的她好,但我知道回不去了,那段我心裡美好的時光回不去了。現在上了高中,沒怎麼聯絡了,其實我是想保持聯絡的,但是她有時候沒有給我回應,讓我覺得是不是不要打擾她比較好。

有些關係說斷就斷了,那之前在一起的時光又算什麼呢。

那段時光是我記憶中上學時最快樂的了,現在上了高中,感覺很難再遇到像當時與她那樣無話不說的朋友了,也很難再有之前的學習勁頭了,很懷念那個曾經一起去上課的我們,很懷念曾經說著一起考好高中的我們。如今只希望煩心事能少一點,能再順利一點,希望你我都好。

12樓:鄰家小May

以前很愛懷念,但對現在的我來說,懷念不如過好每一天,希望你的未來,留下更多值得懷念的時刻。

13樓:簡辰Cx330

秋日的黃昏,Sunny照進教室,映在臉上

喜歡的人在自己面前臉紅

看到月考成績的歡喜與激動

秋冬之交時,校園裡滿地的落葉

中體考之前,每天勞累的訓練結束

夏日的雨後初晴

微風吹拂,樹影搖曳,看到喜歡的人正向自己走來周五放學,和朋友慢慢走回家的悠閒時光

每天的日落與晚霞,晨曦與月出

那時候天天課間往樓下跑,只想看喜歡的人打桌球中考最後一科結束時的輕鬆與不捨

一切都是剛剛好.

中學留下了太多回憶,唉

14樓:張瑛軒

時間久遠,我竟忘記初識,也忘記太多讓人懷念的瞬間。

15樓:Ellen

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情,只是那個瞬間感覺自己被愛了。

秋日裡的哪些瞬間讓你懷念?

破壞死光 就聊聊每個人都經歷過的那個瞬間吧。許巍歌裡唱 我依然看到那些少年,站在九月新學期操場,仰望著天空清澈的眼神,向著無限的未來 大操場,主席台,新生方陣站一排,禿頭校長年年講,金風送爽,丹桂飄香。我們在夏日開始時候畢業,與老同學們告別。再在秋天來臨時候,去到新學校,遇見新朋友,學到的第一課,其...

當他還是你男朋友的時候,有那些瞬間讓你很心酸想放棄這段感情?

讓我感覺孤孤落落的時候很多,覺得我沒有依靠 表現愛意給他買零食的時候,零食不好吃不好剝沒有他自己買的吃起來方便 不想讓衣服沾上飯店的氣味等待服務員拿塑料包的空隙沒有按照他的想法去拿蘸碟被指責說矯情的時候,雖然聲音亂哄哄的但周圍好多人 就很多吧,回憶一下他果真沒有愛過我啊 所有值得紀念的日子,他選擇冷...

德雲社有那些讓你為之動容的瞬間

超哥哥 瀉藥 坦誠的說,德雲社給我動容最多的,還是岳雲鵬吧。乙個農村娃娃,從什麼不懂不會,能躋身相聲界一線大咖,確實不容易。德國演出,父親去世 硬撐著也要演完,為的就是 那怕有乙個觀眾為我而來。還有就是他第一次辦專場,喜劇人 奪冠。一路走來,他確實不容易。 2019重慶跨年專場,最好的返場,那是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