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社招壓兩級要去麼?

時間 2022-01-25 03:12:22

1樓:

遇到同樣的困擾,17年畢業,也是21年5月離職,一直在內資做ipo和上市公司專案,cpa專業階段全科通過,一線四大,目前也是只給s1的級別,同年畢業的人內資和四大都是s3的級別,相當於壓了2級的…………很苦惱,降級又降薪,甲方也沒找到特別好的公司……不知道該怎麼選

2樓:

內資所一般生源都很差,這可能是你唯一的改變命運的機會,別挑了。

3樓:

如果願意賭一把的話可以等11月再試試,那時候非常缺人。比較好談一些,但很多時候。經理想招人,老闆不讓。

4樓:無情的倒計時機器

按你這個說法,裸辭太早了,根本沒到正常晉公升就跑了。

你如果對你很有信心,可以直接argue,去年我這邊有人argue成功的,但是S1進來有大概率是做很多的小專案,A2進來很有可能直接放你到大專案裡,因為便宜又好用,節省更多成本

5樓:阿檸醬

今年四大普遍缺人,尤其是senior。根據以往的慣例,從內資所社招一般是壓一級。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做過三個年審,並在公升level之前離職,這個級別在四大裡對應s1,所以你其實是被壓了一級,hr只是依據慣例。

單純從職業發展來看,除非實在沒有審計以外的滿意offer,或者有志於當審計經理,我不建議再草草幹兩年審計。四大的職業體驗,以及專業知識結構,不會和內資所有顯著的區別,如果做不到茶几或經理,未嘗不是對早期職業生涯的浪費。

根據我的接觸,四大的審計方法與大部分內資所的習慣有一些方向性的差異,部分社招進來的同事有時會表現出一些不適應,這個因人而異。

另外,有些所近期對社招員工普遍開出對應評分為high的薪水,算是一種對降level的物質補償,聊勝於無。

6樓:DreamFxxk

給s的可能性應該不大,19屆校招在四大現在就是A2,10月後才公升s,你覺得不平衡其實就是壓了一級,加今年沒得公升,這是正常的,在這個時點進四大是有這樣的尷尬,要是你在今年年初進去,給A2,今年10月就可以公升s了。至於值不值得去,看和原來的對比吧,收入,工作量各方面,A2漲薪後應該個人感覺還是比很多內資所非帶隊成員有吸引力的,當然有ipo獎金的話就另說了

7樓:怎麼改名字

從哪個所裸辭的,現在本土大所薪資待遇也不錯,尤其是天職

8樓:奧迪特餅乾

18年畢業,有3次考CPA的機會,只過了兩科,而且是稅法和戰略,老本行會計和審計沒有通過,這樣很難給到Senior的,樓主不要玻璃心,四大baby公升Senior的最低標準都是要求兩門CPA,更何況你是非baby,關鍵還是非會計審計的兩門CPA。

樓主可能會說我今年會再過兩門,沒出成績之前都是不作數的,比如你今年是S第3年,今年考完綜合了,11月份出成績,在9月底還是公升不了經理,即使你100%有信心能考過。

要麼你就等成績出來後再去談,可是headcount等不了這麼久。

想諮詢大家社招的話,二本有機會進四大嘛

二線有的地方headcount少不比一線好進。你現在的情況和應屆生應聘四大沒有區別,還少了乙個應屆身份,但可以試一試,但希望不大 馬上要過了最確認的時候了,等你真的入職審計都年審差不多了 稅務的話可以試試,但人頭不多而且稅務很喜歡英語好的,你英語夠好沒有證都很有可能進。PS雅思6.5以下的就不要放了...

四大會招二本學校嗎?

水稻田 反駁一下某答案裡的某個點 pwc和ey說我們不會要立信的 dtt和kpmg說我們只要立信男生 so?立信女生想進四大?省省吧.連網申都過不了的嘻嘻 安豬的雜記 有acca,一般過四大簡歷關沒有問題,關鍵你要進四大,還有筆試和面試呀。關鍵題主你問的問題沒有意義呀,如果我們回答會招,難道就能保證...

今年二本畢業,如何通過社招進入四大?

徐瑗珩 樓主,P家社招多是審計相關或者銀行審核風控崗位在職經驗超過3年的筒子。至於熟人遞簡歷這事兒,見仁見智吧 ps 除非某專案上特別缺人,而且該項目的MIC力挺,PIC也同意。至於HR那邊,走個過場也是有的 再說了,想來P記晃悠一下的多了去了。一般至少要Snr,Junior基本不要 有興趣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