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照明電路 單刀單擲和單刀雙擲的型號和規格是什麼 還有插座的規格是10A或16A嗎 ?

時間 2022-01-25 03:12:27

1樓:萬奇電料商店

電燈開關都是單刀單擲開關,做在乙個面板上叫一開開關,兩個單刀單擲開關做在乙個面板上叫二開開關,以此類推。

插座10A的一般是五孔插座,在乙個面板上,上面有乙個兩孔插座,下面有乙個10A三孔插座。

16A插座一般只有三孔插座。

2樓:貝貝貝貝

家用空氣開關或漏電保護開關,分:單P(只有火線L經開關); 雙P(含L.N線,),規格是以額定電壓與負載電流為主.

家庭常用220V 50HZ-40A,40A也有用"C40"表示的.

插座只有10A與16A.

3樓:faryo

據我所知,你說的單刀單擲開關,通常一般就叫單開開關,單刀雙擲就是平常的雙開開關,也就是來回開關。

插座通常是10A的,而16A的,外形規格與10A的不一樣,一般是接大功率電器(2500W以上,如空調,電熱水器),和相應的插頭相配的,也就是說,16A規格的插頭不能插入10A規格的插座,反過來也一樣。

嗯,這裡說的是普通家用型86型開關插座。

4樓:知乎使用者5g96UB

你說的單刀單擲應該是指現在的自動開關或者空氣開關,一般這麼叫的比較少了。一般是看電流,tb下就知道了。

如何正確選用室內照明?

侎特 大多數家庭不是光照不足,而是設計師為了最終效果會給你加很多燈。來著的時候確實好看亮堂,但是最終結果是以後幾乎不會全開啟。或者全開開著刺眼腦殼疼。這時候模擬天窗的作用就會展現出來了,它既能夠輔助照明,還可以模擬自然光,就像身處在自然光下。如果空間裡能夠擁有這樣的一台模擬天窗,還怕家裡光線問題嗎?...

使用 LED 燈來室內照明有無問題?

Lancy 室內照明,目前還沒有更新更好的光源來代替LED。雖然OLED照明的應用現在已經開始,但是因為光通量偏低,還不能作為主照明應用。而傳統的白熾燈和鹵素光源,相對比LED健康,但是由於不節能,也被大家摒棄了。LED照明,首先4000K的暖白光,光效好,藍光危害比6000K的小很多。當然,要選高...

室內設計師有好的談單技巧嗎?

知戶型 其實,談單能力是乙個 系統功能 就像橋梁一樣,美觀,堅固,通行能力.每一項都很重要。每位設計師的特性不一樣,有的是外形不像設計師,有的是口才不好,有的是心理素質差,與客戶坐在一起都心慌.實際上還是需要系統提公升,然後重點突破,怎麼理解呢?就是需要全面提公升自己,不管是從外形,還是從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