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碑上寫什麼比較酷?

時間 2022-01-24 01:48:07

1樓:少年叫華仲

花?不用了!

我的墳頭會長。

你可以給我乙個金幣嗎?

我想出一件復活甲!

2樓:八斗

古娜拉黑暗之神長眠於此,打擾我出來就讓你變豬

3樓:阿木木

墓碑上寫什麼都不酷,活著時寫的,什麼都可以很酷

4樓:雲也

(此碑乃某自選材督造並安放至此,試圖親自答謝眾親友,未遂。)

5樓:一十四洲

不寫武則天,無字碑,功過後人評

6樓:陸飲溪

他不曾被人愛過,也不曾愛過任何人,他乙個人也能好好活在這個世界上,直到死去。

7樓:來時果阿

這是張岱的墓誌銘

蜀人張岱,陶庵其號也。少為紈絝子弟,極愛繁華,好精舍,好美婢,好孌童,好鮮衣,好美食,好駿馬,好華燈,好煙火,好梨園,好鼓吹,好古董,好花鳥,兼以茶淫橘虐,書蠹詩魔,勞碌半生,皆成夢幻。年至五十,國破家亡,避跡山居,所存者破床碎幾,折鼎病琴,與殘書數帙,缺硯一方而已。

布衣蔬食,常至斷炊。回首二十年前,真如隔世。

我是因為他的詩句,林下漏月光,疏疏如殘雪。記住他的,簡直驚為天人。

8樓:貝爾格勒之神

離亂紅塵苦,逍遙世上仙。

人本一遭遊,何須逆心偏。

孤獨提烈酒,山高更勝天。

菸去雲消遣,一抹執念間。

9樓:

以前看過一些很有趣的墓誌銘,比如:

我覺得我還能搶救一下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

10樓:破壞死光

1、沒什麼事兒我就先掛了。

2、長眠此地者,宣告水上書。

3、歲月人家促,煙霞此地多。

4、呼,爺終於自由了。

你會在自己的墓碑上寫什麼?

湫兮如風 正經版 我會化作人世間的風和雨,永遠陪在你身邊。大魚海棠 惡搞版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都將會在這裡,成為你的歸宿 鬼泣士多啤梨聖代版 markparis 這是乙個沒有品嚐過女人滋味的聖人,這本來沒什麼,但是總有野狗當面交媾,總有野貓夜裡歡淫,吵得墓主不得安寧,現在墓主終於獲得了永遠的寧靜...

如果有天你死了,你會在墓碑上寫什麼?

王可拓 其實不一定非得花裡胡哨的,巨集觀一點,如果人的一生追隨事業,那麼他可以這樣寫,該發生的終會發生,否則所有的人都輸了。最近在看一部電視劇集,覺醒年代,我們看到歷史上有很多改革的人,有很多求學問留謎題卻無法解答的人,他們撒手人寰,沒有看到自己最終的成果。我們有的時候,真的替他們感到惋惜,他們去戰...

如果自己的墓碑上寫一首歌名,你想寫什麼?

BLG My My,Hey Hey 來自一位畢生獻給了搖滾的老將 尼爾 楊 部分歌詞帶翻譯 My my,hey hey,Rock and roll is here to stay,搖滾不死 It s better to burn out,縱情燃燒吧,Than to fade away,好過苟延殘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