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討厭這個愛豆,那麼你會聽他 她們的歌嗎?

時間 2022-01-24 01:48:08

1樓:

年年罵比伯,年年聽比伯。每次都邊聽邊罵,"***這個渣男的歌怎麼還是這麼好聽**"。當初有多愛,現在有多討厭,唯一不變的是還在聽他的歌。

2樓:

會的雖然我討厭她但是我愛她的隊員們

3樓:Rrrr

我討厭的是他的人,不是他的歌。人糊了歌必須留下。

4樓:

會的不聽?為什麼不聽?!!!

而且愛豆一般都是團裡的嗎,討厭他(她)乙個人,跟整個組合的歌曲關係不大,我愛聽就聽,不能讓他(她)破壞我的興致

5樓:Recluse

當然不會。

聽討厭的人的歌是出於什麼心理?我不理解。

難道是你討厭的人的歌太好聽了嗎?不然為什麼給自己心裡添堵?

6樓:艾心

不會,討厭他,就不會聽他的歌如果我聽他的歌,那麼我絕對不討厭他

7樓:

會首先我討厭他(她)是一回事,但喜歡的歌又是一回事。

如果我討厭他,但他的歌 very good 我肯定會聽,畢竟誰不喜歡聽 very good 的歌

8樓:134340

本質音飯的我只看歌好不好聽,甚至有可能因為歌好聽而對討厭的愛豆黑轉路

9樓:Paofu

會啊,一邊討厭一邊聽,想著用各種詞彙來罵他們唱的到底有多難聽

10樓:鵝鵝鵝

一般來說不會刻意去搜,但是免不了被動聽到,要是很好聽的話,還是會好奇的去搜一下試試

11樓:hhygjwhyu

不會,但一首歌好聽,可能會讓我放下偏見去重新認識一下這個人,如果放下固有印象還是討厭,那我就不聽了,之前一直不喜歡wlh,不太了解,幾次無意中看到帶來的印象,後來聽別人唱《我們的歌》就去了解了下原唱,一看,好傢伙,wlh,行吧,看他錄過場綜藝,想想也沒我想象中那麼討厭,就聽了,結果塌房了,,,,不聽了,直接拉黑,塌房種類挺多,道德敗壞絕對不容忍,但我會聽翻唱

12樓:草芽

要是很有觸動的話,會

我的理性拒絕,但我的感性會接受

13樓:WANT

看討厭程度吧只是有點討厭但歌不錯可能會聽要是討厭到看到他就煩怎麼還會去聽歌

14樓:邊傾卿

那個對於我來說,看討厭哪一方面

如果這愛豆是人品不好的話,那我就不是很關注他,但是如果他實力很強的話,我會聽他的歌。(比如IU,之前的一些事情錘了有過耳聞。個人認為她的做法有些口區吧,公關團隊比較牛。

不能說是寵粉人品就很好,誰家愛豆還不寵粉呢?她實力強呀,南韓第一女solo,所以我會聽她的歌。)

如如果是他這個人實力不強而導致我不是很喜歡的話,那我就聽不來他的歌,就不會去聽了。(比如某TNT,他們的歌我是真的聽不來,粉絲還愛尬吹,無好感。)

15樓:慕山河

歌好聽的話會聽的

但對愛豆的討厭會讓我降低聽這首歌的頻率

16樓:燈燈燈燈

看情況吧

我正主丁程鑫,但自己不出歌,團的歌還難聽,所以看完舞台就不會聽歌。

說乙個可能黑粉多的人,華晨宇,我不怎麼喜歡他,特別是出了點事之後。但我挺喜歡他的一首歌《好想愛這個世界》,確實挺好聽的

17樓:

說實話有時候我都嫌自家的歌難聽更別說別家了

18樓:hhh

聽啊 !好聽我就聽!不好聽的歌就算是我喜歡的愛豆的歌我也不聽哈哈哈哈哈哈

從來不和我的耳朵過不去

甚至會因為一首歌對乙個愛豆改觀

19樓:

歌好聽就聽,歌不好聽的話,我自己喜歡的人我也不會聽。

20樓:嘎嘎豬

我連自己愛豆的歌都不聽還聽他們的

有這時間還不如去聽正經歌手唱歌

21樓:

不會,我對很多愛豆無感,不追星也不黑,如果討厭那就是真的不喜歡某些地方,聽到聲音也覺得ex,尤其是時代少年團被捧上天了,有些粉絲也很沒素質(特指某些人)

22樓:我不想起名字

不會聽,聽到或看到都覺得火大,甚至想在各個軟體上遮蔽他們的名字

23樓:低賤的路人

想起以前作為行星飯的時候真的很不喜歡TF,但是《寵愛》我至少聽了五百多遍,真的好聽(-ω-`),現在還是愛麗但也挺喜歡三小只的哈哈哈哈

24樓:Renia

如果歌是好聽的或者很經典的歌還是會聽的而且可能還會很喜歡除非這個人的聲音我實在是接受不

25樓:小咲

天雷的話絕對不會聽,看到他就煩了聽到聲音會更煩

26樓:暗夜之王陳萍萍

他/她要那麼有才我幹嘛要討厭他/她

27樓:薄荷

會聽,前提是好聽,好聽的話也會多聽的

28樓:我班熊貓桃子過敏

1.我討厭這個愛豆,如果是因為他/她唱歌太難聽,我絕對絕對絕對不回去聽他/她的歌。

2.我討厭這個愛豆,如果是因為他/她演戲太差或是綜藝感太差但是硬要買「演技絕了」「演技炸裂」「台詞表現力絕了」「某某某說了啥啥啥」的熱搜,我會慎重考慮,但是如果有路人說還不錯,或者#難聽#詞條上了熱搜,我會因為好奇去聽一聽。如果好聽我就收藏、、單曲購買、留著迴圈。

3.我討厭這個愛豆,如果是因為他/她的粉絲四處出警or作死,我會慎重考慮,但是如果有路人說還不錯,或者#難聽#詞條上了熱搜,我會因為好奇去聽一聽。如果好聽我就收藏、、單曲購買、留著迴圈。

4.我討厭這個愛豆,如果是因為他/她塌房……話說這管我屁事,我又不是粉絲塌不塌房管我屁事?

5.我討厭這個愛豆,如果是因為他/她已經觸犯了法律和社會公德,那還是讓他/她圓潤地從我的衝浪世界滾開。

29樓:啾啾

如果真的討厭,那麼我不會的,幹嘛給自己找不痛快。

比如我不喜歡黃磊,我就不會去看小敏家,和他的任何劇,包括嚮往的生活。

因為我對張子楓的愛,和對周迅的愛還沒到可以抵消我對黃磊不喜歡的程度。

我只是不喜歡,並不是討厭。

那同理,我不喜歡乙個人,我就不去關注。

刻意迴避。

30樓:天空是灰的

不會,歌手的話我會聽他的歌,前提是他歌好聽

31樓:二三四

首先看討厭的原因。

如果踩到了底線,比如違法亂紀,政治立場不堅定,違反道德等等,不會去聽。碰都不想去碰一下關於這個人的東西,不會想為TA增添一點熱度。

如果無傷大雅,比如是對家,或者單純看不順眼什麼的,歌好聽就會聽。

32樓:匿名

看討厭的程度和歌曲好聽的程度來決定,但不會多聽的。

33樓:樹下的月

犯事的不聽

對家的可以聽

雖然我是愛麗,也不太討厭bts,年末投票打榜的時候除外但我就特別喜歡bts的血汗淚,我覺得朴智旻開頭那一句撩爆了,然後DNA,fake love 也好聽

突然想問如果你最討厭的人喜歡上了你的愛豆你會怎麼想?

她現在就是這樣,我只想呸死她 這種感覺就好像自己小心翼翼保護的美食,上面突然扒了乙隻蛆蟲。關鍵她還是因為另乙個舍友被帶入坑,然後想和她有話題才關注的,我吐了。我感覺我現在很奔潰,簡直無語! 我是反義詞 那樣我有可能會瘋掉!但也未必,那得看是怎麼討厭他了,因為什麼而討厭他,如果不是太討厭的話,都喜歡乙...

如果你的愛豆戀愛公開了,你什麼想法?

莫離橙 可能每乙個女友粉心裡都會自私的想如果自己的愛豆一直不談戀愛就好了,這樣就能一直擁有他了。我也是女友粉,我的愛豆是一名歌手,前身是男團,94年,滿打滿算現在也已經26歲,也到了該娶妻生子的年紀。我很愛他,所以我希望他的這一生是美好圓滿的,結婚生子百年好合,多年後身旁有相伴了半生的愛人,兒孫滿堂...

如果不說名字,你會怎樣描述你的愛豆?

櫻子 內娛養成系組合ACE 從弟弟到哥哥 保護和照顧弟弟長大 曲風多變 不懼怕用熱淚去面對 他往上想明白哪Sunny,也往下守護著土壤 沈貝 不了解他的人說他靠顏值吃飯,了解他的人,知道他的顏值是他成為實力派最大的障礙 現在這個年代,流量大多被高估,他,絕對是被低估的乙個他是這個時代最成功的養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