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型家裝設計師三年經驗如何堅持轉行做工裝設計助理?

時間 2022-01-24 01:48:08

1樓:柯拉先生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最討厭你們這些傻不拉幾的玩意兒,做銷售就做銷售,非得打著免費設計師的旗號,把市場做爛。

2樓:那麼紅潤

我正處在這個瓶頸期,目前正在做全屋定製,兩個月了,特別不順利

3樓:蔡正國

這就是所謂的職業瓶頸期嘛?去純設計公司吧,感覺呆不住,去銷售型別公司吧。又怕市場影響……

4樓:他的故事

跟你一樣,我現在也面臨這個問題

5樓:大概還是個中二病吧

按我公司的招人要求都不會讓你進來當助理了。

三年家裝經驗這個是扣分項好不。做了三年家裝,還是銷售型的,思維已經固化,只會玩套路,年齡也大了努力不動了。

耍了四年啥都不會的應屆大學生都要更強一些,至少別人還能有點發散思維,人也年輕還能努力個幾年。

6樓:言正設計許聖偉

你這種情況就是做了幾年的設計師,進入了疲軟期,和瓶頸期,進入了死迴圈,你現在要做了不是轉行與否,而是應該考慮當初為什麼選擇這個行業,是喜歡還是因為其他原因,如果我還做這個行業,我應該怎麼做,我還有優勢嗎?這麼多公司,這麼多設計師,我有什麼讓客戶不得不選擇我,如果沒有那你需要找到乙個模仿目標,以他為你的奮鬥目標,研究他為什麼做的好,能收很高的設計費,找到差距,差設計補設計,差營銷補營銷,差情商補情商,這就是職業生涯的頂層思維,有了目標你就不會茫然,然後分解

我目前幹了三年的家裝設計師!今年27歲了想轉工裝但是感覺年齡大了!很是迷茫!希望各位前輩指點迷津!?

李大大 沒有遲和早,只有進步得快和慢。27歲在行業裡,不算年齡大,有一定的社會經歷反而是一定的優勢,有目標,有計畫,馬上付出行動! 以夢為馬 我們想到一塊去了,我也27準備轉行做工裝,一是現在主要是營銷設計師,覺得自己太老實了確實不適合,二是我們這邊馬上實行精裝房了,家裝行業要大洗牌了, 大概還是個...

目標是成為軟裝設計師,能從家具 窗簾等銷售型設計做起嗎?

angela 建議你從銷售崗位做起,軟裝設計不是閉門造車,首先需要良好的溝通能力,銷售能力,協調性,審美能力。像這樣的公司不少,比如可以選擇美克美家,不但可以學習到專業的銷售技巧,還可以學習到相對轉業的軟裝設計搭配技巧,當然,一切都需要靠你的悟性,最重要的是學習能力和毅力! shirley 可以從銷...

假如平面設計師三年後還是個小小的打雜設計師,該咋辦,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goodssz 設計這玩意有個好處就是不太看資歷,本人因為家裡不缺錢 狗頭 畢業做了三年設計,月薪800 06年的時候吧 屬於混日子型別,後來因為工作太差不好處物件,辭了工作,把自己關屋裡閉關兩個月,中外優秀設計,各種軟體,各種應用那是一頓學一頓抄,再加上本來就是純藝術類的專業,功底咱沒話說,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