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要求過高而單身的人,是否應該降低標準?

時間 2022-01-22 12:47:24

1樓:女曦

乙個蘿蔔乙個坑,好馬配好鞍……

沒有多少人會因為要求高而單身吧,只有配套不符合但又想選擇才會被單身!

若您要求的跟您自身是相符合的,就不用降低要求,不~不是降低要求,因為條件相符合就沒有降低要求這一說法……不然那有「八兩配半斤」這個詞啊!

2樓:大叔有點閒

當你遇到那個對的人,你的世界忽然間風氣潮湧,蟲飛鳥鳴,奔湧向他。人說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大概如此。

那如果那不是那個人呢?

就像《白馬嘯西風》的結尾寫到的,漢人中有的是英俊勇武的少年,倜儻瀟灑的少年,但李文秀說,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偏不喜歡。

人心是很奇怪的,情之無解在於,也許你喜歡的未必喜歡你,但如果不是他,也許再好的也不行。

每個人戀愛前都有乙個標準,但這個標準在愛的人面前毫無意義,當遇到他時,那些所謂的標準便彈指灰飛,他在旁人眼中的那些缺點在你的眼中不再是缺點。可若不是他,即便燦若星河,你也會無動於衷。

所以,要求是相對而言的。錯的人呼吸都是錯的,對的人呵氣都是香的。不用勉強自己,希望每個人都會遇到那個對的他。

3樓:葉兒紛飛

也不一定是要求高,緣分還沒到吧

4樓:張三瘋

湊合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現代社會不是以前,乙個人生活會很困難。如果不能從婚姻得到更多的快樂,幹嗎要結婚?為了人類的未來,還是為了祖傳DNA?

體檢因轉氨酶過高而要求複檢,請問複檢還會看除了轉氨酶之外的其他指標嗎?

雪花漫步 首先要看轉氨酶高了多少,公務員指標高,是有複查機會,但如果複查後還是翻倍的話,細則標準裡是可以下不合格結論的。此外相關檢查裡有沒有其他問題,比如是否有脂肪肝 平時是否服用影響肝臟功能的藥物 有無B肝等等。這些情況需要自己明白,如果有的話,可能就需要想些辦法。如果沒有,查個清楚對自己也是負責...

如何解決因長期單身而引起的自我懷疑?

在路上 我記得有一句話叫,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的人。現在我要說,只有一種英雄,就是看清自己後依然相信自己,不自卑亦不自大的人。我覺得你現在重要的是,先看清自己,找準自己的定位,然後調整自己的目標,精進自己,適當轉移一下注意力。PS 這是我最近的感悟,我自己也是一直相親...

如何評價魅族因高通專利費過高而拒絕付費,堅持侵權使用高通專利?

阿飛 魅族pro6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著他笑,有的叫道,pro6,你臉上又添上新傷疤了!他不回答,對櫃裡說,一萬顆X20,再來十萬個ddr3記憶體。便排出九文大錢。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一定只敢跟OPPO R9比效能了!pro6睜大眼睛說,你們怎麼這樣憑空汙人清白 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