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 食具 食境 手法,你更關注哪乙個?

時間 2022-01-22 12:47:22

1樓:chef郭

以上東西看似都沒啥聯絡,但仔細一琢磨卻又誰也離不開誰。

在烹飪裡,你所提到的東西都是佔據很重的份量。一道菜成敗與否不是單靠某一種東西來判定的,所謂「天時地利人和」

假如一道菜端在你面前正當題目所說的那些東西都達到標準了,或者完成的恰到好處,那麼在你心中今天這頓飯絕對吃的是最到位最美好的。但凡其中某乙個環節出差錯了那麼今天這頓飯算是失敗了。比如你吃個義大利面結果是用湯碗裝的給你拿個湯勺讓你吃你肯定要拍桌子罵娘。

這根本是不想讓我吃刁難我,但如果是給你用專用的意麵的餐盤和餐叉端在你面前是不是感覺就不一樣了?

所以做菜需要環環相扣不可缺一,一步一步都需要按著規矩來,不能說最關注哪乙個,只能說各方面都需要考慮進去才能做成合格的菜。

2樓:肉宗師

食材, 好的原材料才能做出好的料理! 好包含很多維度, 譬如質量, 新鮮度等 ....

3樓:天鵝海的企鵝

食材和器皿,因為好多新鮮食材並不需要特別烹飪,簡單加工即可。裝在好看盤子裡賞心悅目,當然環境也很重要。

好多手法都忽悠人的。一直信奉「人間至味是清歡」這句話。

哪些屬於童年回憶的經典零食,你最愛哪乙個?

吃貨大鵬 昨天和女朋友吵架。她說 你再這樣吃東西,就給我滾出去。此時我嘴裡還咀嚼這以後一片 燈芯糕 很甜。奶奶很喜歡吃這個,小時候出去玩,奶奶就會拿一點放在我口袋,和小夥伴玩累了,就會拿出來分著吃。很甜。後來外出求學工作,口袋裡也就沒有這雲片糕了。很甜 輕風 1 小時候吃的一種跟味咪蝦條有點像的,不...

5 2斷食法和8 16哪乙個減重更快

有計算熱量的話8 16,不計算的話5 2 你不計算熱量隨意吃的話還是5 2吧,直接少吃2天基本都能有熱量赤字了。8 16你不計算多吃了一樣沒用。 大大大大朱 其實這個看個人情況,而且很多人把5 2理解錯了,5 2是乙個禮拜裡有兩天斷食,而這兩天是有間隔的,很多人以為是連續兩天,那是錯誤的 都試過的感...

一百萬和吃不完的零食,你會選擇哪乙個?

只只 這個問題沒什麼意義,畢竟不存在。不過,還是讓我做乙個夢幻想一下哈哈哈哈 咳咳當然選一百萬啊,畢竟我想要的不只是吃不完的零食啊 山行 一百萬啊,這怎麼需要選擇,相比變成乙個居居,不覺得還是拿著錢去做自己喜歡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更好嗎 每個人都不喜歡滿身脂肪的人趴 自由水果店 100萬。50萬,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