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了兩次分手,她說你要刪就刪吧,我問她你怎麼不刪,她說我不打算刪,我想知道她內心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1-22 12:47:23

1樓:天意apple

算了吧,不合適的感情很累,就算勉強在一起了,又能咋的,還是累,早晚都會被消耗光,沒有雙向奔赴就拜拜

2樓:情感挽回張云飛

你不要想太多,你也不用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你只需要知道一點,就是他並不想真正的跟你分手。

感情的問題他本身來說就是很複雜的,但是面對這些複雜的問題,我們要學會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你不用去在意這個事件本身,你要考慮的就是這個事件背後所隱藏的情緒是什麼,讓她不開心是什麼讓他不想跟你相處等等,他現在是乙個什麼樣的情緒狀態,你要怎麼做才能讓它消了這口氣,才能讓他慢慢的靜下心來和你重新相處。

3樓:情感諮詢師老馮

提供給你另外一種思路。女人提分手不一定就真分,也可能是情緒的發洩,表達對你的不滿。男人提分手大概率是深思熟慮後的選擇。

如果你不喜歡了,就不用考慮她怎麼想的。如果你還在意,應該考慮如何去挽回吧。

4樓:一葉知秋

分手還能做朋友,以後也是人脈,有什麼事情可以幫忙。

5樓:秋葉飄零

乙個字「作」

這種女人不作不死,要麼把她徹底馴服了,要麼你就等著被她折磨到徹底絕望

因冷暴力自己提了分手,分手後挽回了兩次對方頭也不回,他生日快到了,還有必要祝他生日快樂嗎,現在還愛他?

侃侃老師 是她對你冷暴力嗎?你如果愛她,給她發個生日快樂當然可以,但是發了有沒有用呢?你現在做這些的目的是想達到什麼效果呢?是想挽回她?那光祝她生日快樂是沒有用的。 再回首 1.因受不了冷暴力自己提出了分手 受不了冷暴力,這聽起來很像男生 迂迴分手戰術 的路子啊 自己想分手,可是礙於情面或者其他原因...

如何追回分手了兩次的前女友?

凱恩德 你好。實話實說,見諒哈,因為我是旁觀者嘛 咱第一沒把握好 出去玩,有另一女生,沒顧及她的感受,分手了。你道歉,說合就合了 咱第二次又沒把握好 實習期間,對她說壓力大,顧不上戀情,力不從心維持感情,分手了。你說分就分了 由此看來,一出接一出,都是你在 鬧 哈,你把愛情在當兒戲呢。所以呀,咱先不...

和巨蟹男分手兩次怎麼挽回?

致卿 瀉藥,本人巨蟹目前戀愛經驗豐富,在我是個小男孩的時候分手就真的只是隨便說說沒想跟你分,現在我跟你提分手就是想好聚好散不要撕破臉皮,能分兩次說明感情基礎還不錯的,可以繼續,別晾著,巨蟹這個星座你要是晾著,晾著晾著他不難過了你就沒機會了 fairy 用正確的方法挽回,不要糾纏對方,先讓他消除負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