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上看,是不是聰明人更漂亮

時間 2022-01-19 09:25:57

1樓:您說得對

……顯然不是,且不提審美是會變得,單論人的基因那也太複雜了

這麼說吧,如果聰明愚笨,美醜是某固定基因決定的,那麼但凡是個人,都是同時攜帶美,醜基因,聰明,愚笨基因,只不過攜帶量不同,顯性隱性不同。(當然這裡只是乙個例子,實際上根本沒有這種基因……)

他出生的時候出場配置或許是聰明顯性的,然而由於父母教育能力最終卻可能表現為愚笨。

那麼,雖然他具有高活躍的聰明基因,這份基因卻只能和高活躍的愚笨或醜基因搭配。

同樣的,假設某個人出生既愚笨,但他有一對非常愛他且會教的父母,那麼最終他可能會表現為聰明顯性。

所以他的外在表現並不實際代表他的基因型

2樓:該暱稱已占用

應該是的,原因可能是聰明人在樣貌上有些共性,人更喜歡聰明人,所以聰明人樣貌上的共性更易被人接受,久而久之就會覺得好看了

3樓:互聯之物即世界

讓人喜歡聰明人的基因更容易流傳下去並不斷壯大。但智商與外表有關係嗎?

從統計學角度看,同一物種的腦容量與智商正相關,這是否意味著大部分人會覺得腦子大更漂亮呢?

生存能力不僅由單個因素影響,不然低緯度地區的人為什麼平均智商較低?(我是廣東人,除了海南,沒有哪個省比廣東更南了,所以我不是在歧視南方人,只是在正視事實。就算無視事實,也改變不了什麼,別舉報我。

)所以美感基因與智商沒關,很可能只是用來判斷是否健康。

與乙個人有交流後,對那個人的感覺會受到非外表因素影響。聰明的人或許會用卑鄙的手段討好異性,所以讓異性覺得這個人很好看。

所以————卑鄙,是卑鄙者通往婚姻殿堂的通行證;『正直』,是直男迎接單身的墓誌銘!

4樓:

從演化規律上看,homogamy或positive assortative mating是存在的,這屬於ultimate cause。若講proximal cause,可能頭腦好的人更有財力和精力打扮自己吧。

5樓:jinzhao

你就不應該提出這樣政治不正確的想法,被知友佔據了道德制高點diss你。

6樓:eurek a

沒有這樣的資料,至少我所知道的裡面是沒有的。

沒有資料,那以上那些想法只不過是想法而已。

iPhone看是不是原封

gzhtjx007 主要是會看查id,啟用之後,手機裡面可以看到手機的序列號,那個序列號是唯一的,每部手機都不一樣的,所以在官網打序列號一查就可以查到啟用時間,跟你啟用的時間一樣就是原封的。 華強北醬油小哥 原封不原封基本上很難判斷。華強北有封包一條龍服務,包括盒子上的串碼都可以單獨列印,搞得和你手...

從人的本性上看是不是都是自私的?

MinKevin 是的,人的基因中自帶趨利避害的本能。當資源有限的時候,人都會先考慮自己。而我們從小受到的教育教授我們不要自私,這只是一種道德,或者說是一種規則,其目的是為了讓人類社群可以和諧共處,提高生產效率,為某一群體謀取最大化的利益。就是古代統治者發現儒家思想可以方便社會的協調發展以及管理,經...

怎麼看是不是矽水凝膠?

安之魚 看牌子,就像我們買口紅認牌子一樣,有平價的口紅,貴婦級別口紅,日韓好的平價牌子有例如lamode,dreamcon,idol,revelens,macycon,radlus,meseecon,ailsalens,teenlens,supercolor,leafith,msyreye,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