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介意女生的家庭嗎?

時間 2022-01-19 09:21:00

1樓:木木

結婚的話會考慮的,愛很重要,門當戶對,實力相當更重要,懸殊太大兩個人也過不好的吧。只是單純處朋友,搞物件應該不會考慮這麼多,那時候就是很純粹的感情了 ,個人意見是這樣

2樓:茯苓

會的,不說要求你家境怎麼樣,起碼氛圍要好吧要有和諧的家庭關係吧?

3樓:華胥

已經戀愛的話,介意也沒轍,正如前面幾個回答說的,要的是人,又不是家

相親的話,肯定得了解一下才相……

4樓:飛向太陽的雲

沒什麼介意不介意,把你娶回家,又不是把你家娶回家。只要相愛,沒有困難!

5樓:木木木

會的吧,如果考慮結婚的話,因為結婚畢竟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另一半的家庭就算不是大富大貴,起碼也不能拖後腿。

我身邊的朋友男生結婚女方家裡都不錯,而且他們一起聊天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的,女方家庭不能太複雜太差。

6樓:陶鈞

如果是這種情況,首先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如果感情比較牢固,男方也比較有擔當,還有男方自身家庭或個人沒有太大壓力,還是問題不大的,當然滿足這三點是比較理想的情況。其中一點有問題就不一定了。

男生會介意女生的家境嗎

叮叮叮歷險記 很多人擇偶條件裡最大的謊言就是 男生不看女生的家庭條件。其實,所有的男生不僅會看,而且特別bai看重。有些話,嘴上是不會說的。談戀愛的時候,如果不是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是很難開始查 戶口 似的,對對方家庭和家庭條件刨根問底的 其實你們在相處的過程中也能多少看出來一些 像是有些根本沒想著...

男生會介意女生打扮的浮誇嗎?

winsun 很多人去過江西婺源,去過無錫黿頭渚,甚至去普羅旺斯看薰衣草。然後,絕不再去第二次。雖然好看,但是單調。就好比女人的妝容打扮千篇一律。 泡泡 而且男朋友也很喜歡我穿Lo!自己也很喜歡穿Lo!就是大家理智買裙子,要在自己經濟範圍之內,別讓自己的愛好變成了自己的累贅 半漂泊 看對方是什麼人,...

男生會介意學習不好的女生嗎?

wxwsyc 一般情況下不會的,學習成績只是代表乙個階段的成果,並不會因為成績就把她全盤否定,乙個真正會欣賞別人的人一定會找到別人身上的閃光點的。 苗揪揪 喜歡你的人連你吃屎的樣子都覺得可愛,哪會介意什麼學習好不好,不喜歡你,你就是超級無敵大學霸,也入不了他的眼,還談什麼介不介意 帝子兮 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