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陌生網友知道了自己的資訊且跟蹤威脅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9:11:51

1樓:晴天陰天下雨天

首先我是比較神經大條的,不太在乎這個,但是真遇到了估計也會怕,這時候要想著保護自己,並且把一切不安全的隱患都排出,如果遭到威脅,就截圖或錄音留下證據,之後報警處理

2樓:wx9cf8d779428cf0d2

警告無效後尋求家人幫助或者果斷報警

3樓:徐風雲葉

報警,這種人渣留在外面也是禍害別人

4樓:別難過啦笑一笑吧

個人建議報警,不對,趕快報警!

5樓:古古de殤

直接告訴警察叔叔,你越軟弱,對方越囂張,且越沒有底線。

6樓:小青

首先收集證據再報警,前提是保護好自己不受傷。建議:守住寂寞,切勿輕信網友!與陌生人聊天三分真話,與朋友聊天五分真話,與家人聊天七分真話。

閒暇時不妨多看看書,或者出去走走。你會發現一天的時間猶如白駒過隙!

7樓:朝夕雙念

我覺得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報警,因為只有報警了,才能得到更好的保護和幫助,或者你可以去跟父母說一下,讓家長來解決這個問題。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哦,不過我也覺得這是其中的辦法之一

8樓:實際上急

建議你先和他好好溝通不行就直接報警

9樓:逆光之瞳

報警啊,警察叔叔還是挺辦事兒的

10樓:浮生若夢

你是有什麼顧慮嗎?如果沒有就報警吧!

11樓:舊夢螢光筆

這種事就得報警最好可以蒐集點證據然後把資料整理好不報警的話壞人就會越來越變本加厲

12樓:阿秋

報警吧,如果沒有財產損失或許可以置之不理!

13樓:「已登出」

被黑了,趕緊上漏洞,並向網警舉報。

14樓:Alex

報警吧以後要注意自己的個人資訊

15樓:常暗

在話題不對初現端倪的時候就該刪了如果他能查到你朋友的資訊並且以此威脅你朋友如果他是公務員就可以去報警

16樓:朱大吉

這還不簡單,又沒有把柄在他手上,反過來警告他啊,再這樣就報警,他要是不聽就真報警唄。

女生們,如果知道了自己很好的朋友喜歡自己,該怎麼辦?

用星星拌飯嗎 這句話好像有點歧義。假設一 你是女 男生,你很好的朋友也是個女 男生。那麼這時候,你需要想的是性取向問題吧。首先問自己對ta有沒有那種愛情的喜歡,不用逃避內心的真實。如果有,那就在一起試試呀,不用過於在意性取向,性向是流動的,只是恰好你喜歡的那個人也是女 男生罷了。如果沒有,那就和ta...

如果知道了前世謀殺自己的人,會做什麼

焦月二八 他要是也活著還記著前世,我得去採訪採訪,看看我到底是多招人恨,不能感化我嗎非得殺了我?要是他不記得了,就假裝跟他做朋友,然後找他借錢不還,畢竟也不是啥大度的人,都讓我記起前世了我不做點啥都對不起老天。 九歌輕舞 我會讓他愛上我。上輩子他有多少恨,這輩子就讓他交出多少愛。愛情是最熬人的。若我...

如果劉備提前知道了自己拼著命打下的江山,會在他自己兒子的手裡被葬送得一乾二淨,他還會那麼拼命嗎?

小小博 也不算是在他兒子手裡葬送的吧。只能說蜀漢立國之初就奠定了最終不會太長久的結果。川蜀雖然還算富饒,但是地緣侷限性太大。出不了川的結果就是資源耗盡最終被滅。講道理劉禪還沒到昏聵的那個地步,智商也是正常人的智商只是太過平庸沒什麼才能。但還是明事理的。蜀漢從呂蒙背刺關羽之後以再無翻盤可言。退一萬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