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有全年齡補丁嗎?

時間 2022-01-19 09:06:48

1樓:Neko

建議直接按Ctrl跳過

柚子的遊戲就很方便,可以直接跳過場景

2樓:瀆之夜空

全年齡向推薦key社的,key一生推!

3樓:Summer.Simon

搞笑呢,愛情的昇華沒有性慾望的加持,你特麼當你是誰啊23333,少了h成分的galgame,我只能看到虛偽,人性的虛偽。

即便很多時候我只看一點點h,之後就會快進,但我清楚他們彼此之間已經有了羈絆,有了聯絡。他們邁向了新的階段。這是愛意的一種表達。

說好的山盟海誓,你特麼連身體都不讓我碰。

不過如果想玩全年齡的話,主機上和某些gal的確有全年齡。還有steam平台也會買到無h的galgame。

4樓:二階堂翼

有些會有全年齡版。或者你可以直接去找無H的。

不過跳H真的好嗎?HS裡也可能會有一部分劇情的,跳過就變成接吻→天亮,然後留下一臉懵逼的你。

5樓:「已登出」

國區steam買的galgame都是全年齡版,要自己打R18補丁(如果有)

非國區我不太清楚,之前我聽說G胖搞了分級政策,好像要在設定裡自己點開,具體操作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去貼吧問一下

有什麼比較冷門的懸疑 科幻 全年齡向的avg gal

如月千早 推薦I O,冷門,精彩,科幻,懸疑敘詭,全年齡。介紹我就不寫了,請直接移步森大 落語三森 的安利貼 落語三森 你認為你被安利過的最值得玩的遊戲是哪款?近未來黑客帝國,運營商大反派,網路世界,E17異曲同工之妙,田中口三才 中澤工 超喜歡伊斯塔這個角色w 南風知我意 我安利乙個西曆2236。...

有哪些畫風比較新高質量的全年齡galgame?

高阪京介 仔細想了想,意外的發現全年齡遊戲中符合題主條件的還真不多。去年的island可以算乙個,yuno重製版也比較符合。剩下的想到再說吧。不知道石頭門這種符不符合題主所說的畫風新。另外還有海市蜃樓之館,不過畫風並非日系,更接近於西洋油畫。看了一下其他答主的回答,魔法使之夜是比較贊同的。可惜現在蘑...

全年齡 擋箭牌?盤點那些被Steam拒絕上架的Galgame(一)

LiMo關語 先找出自己理科三科薄弱的地方,找出後就著重複習有關的知識點,然後做題 歸納錯題 再複習知識點 如公式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已登出 講真,理科生勸一句,理科不是那麼好學的。你現在已經高二了,再轉理你肯定跟不上,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回去學文科,理科需要大量的時間去做題,總結。再講物理難的肝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