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清楚明白的知道了,你在男朋友那裡只是湊合,你還願意繼續走下去嗎?甚至接受婚姻?

時間 2021-05-08 11:36:33

1樓:啵啵清月酒

湊合說明你在他心中才剛到及格線,他覺得自己配得上更好的。結婚並不是結完,人生就到大結局了。沒有意外的話,你要和這個人過好幾十年。

相愛的兩個人過好幾十年都很難,更何況你對他來說只是湊合呢?

2樓:lucoconut

生活總是想盡一切辦法打破我們心裡的幻想,拉進現實世界。人與人之間,多乙份幫助就懷乙份感恩,多乙份關懷多乙份感動。生活本來就是苦澀的,誰也不是誰的唯一,只有自己屬於自己,學會和自己相處,讓自己開心。

婚姻,我認為的是,多乙個枕邊人,多乙份內心的溫暖,但是不要時刻依靠,抱有希望。因為事事在別人身上抱有期望,傷害的是自己,何必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問自己是否很希望每天看見他,生命很短暫,生老病死,不要太為難自己。

3樓:李先生

如果只是湊合的話還是不建議繼續下去,戀愛和結婚都是一樣不要將就日子好長,離婚比分手代價要大的多。主要還是看兩個人合不合得來。

4樓:飯飯

湊合是前提,重要的是他的表現和你自己的心意,同時滿足一.他能為此做出更進一步為家庭犧牲和付出的表現的;二.你也因此釋懷並做好了為家庭付出的準備。

就可以結婚了。缺一不可。怕的是他無所謂,而你又有介懷,偏偏還在一起,想想這樣度過餘下的年歲,我都覺得心有餘悸。

如果知道了你的男朋友精神出軌了,你會分手嗎?

分享一下,本人有女友,在一起9年了,不要問為什麼不結婚,因為我們是不婚主義,我女友不想生育,也不想結婚,所以我們穩定的戀愛關係維持了9年 2019年我因工作原因,去了異地,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異地,我們9年生活中有4年都是異地的,最長的一次是異地3年。我們一直對彼此很忠誠。但是最近,我發現自己突然喜歡...

知道了自己男朋友有了媳婦還有了滿月的寶寶,自己一直蒙在鼓裡,該怎麼解決?

我覺得吧,人這一輩子,要對事情有個標準,要分得清好壞,要勇於追求和歌頌美好的事物,更要敢於踐踏和唾罵無恥之徒 首先,無數懵懂少女之所以深陷渣男陷阱的根本原因,在於,不知道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而誤以為自己遇到了曾經立志要赴湯蹈火追求的愛情,並且不容分說的生出勇氣來,這就要去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燦爛的...

出軌了男朋友知道了很想挽留怎麼辦。

蒼白的正義 就我見過的案例來說,想辦法主動的報復姦夫是最有效的讓被出軌物件原諒你的方法。就你而言,就算挽回了一時,將來也是心裡有疙瘩,你猜假如你們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他能下決心娶乙個背叛過自己的女人嗎?就你男朋友而言,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沒結婚你都這麼搞,結婚了你能變好嗎? 沒用你能出軌說明某些方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