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有一天祖雲達斯隊有沒有可能會被賣給義大利人以外的外國人?

時間 2022-01-17 11:52:17

1樓:H冷

可能性是存在的,現在拉涅利家族不缺錢俱樂部運作正常肯定不會賣,以後會不會缺錢或不喜歡玩了呢,世事無常啊,好比莫拉蒂的國公尺,它也不缺錢,再加上個瘋狂喜歡足球的主席,以前也沒人覺得國公尺會賣掉吧。

2樓:九笨應援會

可能看看英超的紐卡斯爾,直接賣給沙特石油大王尤文怎麼不可能

阿捏利家族,就算現在也有錢,那也得靠拿冠軍補充金庫,否則拿什麼買球員如果他真有錢,為啥C羅轉會,他不吭一聲直接,給他加工資,留人,說白了,還是錢的問題

3樓:快速劍

為啥不可能,阿涅利家族的產業基本都是傳統產業,商業上在全球化之下很難頂得住咱們和美帝攻城掠地的。

4樓:水影

一切皆有可能,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比較小。

尤文大概建隊10年左右就已經屬於阿涅利家族了,沒記錯的話現在尤文應該是隸屬菲亞特集團(或者類似實際控制人是菲亞特集團)。

現在來個土豪,50億歐收購可能不會賣。土豪非要買,500億、5000億只要有人出我猜他們應該也會賣吧。不可能有人出這個價就是了。

5樓:killose

我認為凡事都沒有不可能!世事難料!雖然目前看來,尤文暫時不可能,但家族產業也有沒落的時候,當他們急需錢的時候,外國大財團入主也不是不可能!

大財團入主也不一定是壞事,有了更多的錢,老婦人也許會重上歐洲之巔!

6樓:帶政委

不可能,阿涅利家族掌控你文100多年了,是家族企業的一部分了,怎麼可能賣給別人

有沒有可能未來有一天農曆的正月初一和公曆的元月一號同一天?

乙個很簡單的計算就知道,我們曆法的起算點是冬至,很重要的是要計算冬至距離合朔的日分。乙個朔望月是29.53天 我們的正月要求的是冬至所在朔望月之後不含閏月的第二個月 冬月之後第乙個月是臘月第二個月才是正月 在公曆上冬至一般在公曆12.22日 偏差一般在一天,這個沒影響所以之後計算就以22日為標準 那...

有沒有可能元旦和春節在同一天?

先說結論 按照目前的兩種曆法系統,這種情況不會出現。簡單原因 農曆中月份排列的根據,是由二十四節氣中的 中氣 來決定的。以含 雨水 的月份為一月 正月 二十四節氣與陽曆吻合,雨水 固定在陽曆2月18 20日,所以極端情況 雨水 恰好在農曆月的正月初一或正月三十,對應的春節即對應在2月18 20日或1...

未來的某一天,貓咪有沒有可能再也不會抓老鼠?

我可是個正經人 嗯?不太可能,會撲逗貓棒的貓都會抓老鼠。撲逗貓棒表示貓對移動迅速 體型小的動物感興趣,不止是老鼠,還有鳥雀 大點的蟲子,甚至是蛇。這種捕食天性是刻在骨子裡的,即使從出生就離開媽媽由人類撫養的貓也懂得。有些寵物貓經過馴養篩選,再加上從小隨著母貓一起和主人長大,面對人類會變得超級溫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