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之間真的存在純友誼嗎?

時間 2022-01-17 11:52:13

1樓:落木

一方一對一容易出事,但是大家一起很多男生女生相互做朋友,那就沒什麼了。就是友誼嘍。

2樓:巡邏的山大王

不存在的兄弟,如果還沒物件就馬上拿下,如果有了物件,那就保持距離。

3樓:Solo eso

外語類專業目前在讀,班裡嘛…男女比例妥妥的1:10。

跟班裡乙個女生宿舍關係不錯,大學這幾年每到假期都要一起出去旅遊,算是很熟識了吧,我們習慣自稱都是乙個旅遊團的。

但是真的沒什麼進一步發展的想法(不要質疑顏值,人家妹子中有好多追求者的那種),就覺得目前的朋友關係,很好,很舒服,沒有進一步的想法╮(╯_╰)╭

PS: 其實大學剛開學的一段時間,面對學校裡系裡龐大的女生集體,形形色色的妹子,自我感覺一度是失去了對異性的興趣,所以這個東西嘛……還得看人。

4樓:SuperArilete

存在啊,按照你們的想法是不是在gay眼裡就不能有同性朋友了,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因為他有複雜的情感啊

5樓:薇薇

應該是存在的。

因為我有幾個異性朋友,都有的有物件了,我們之間還是朋友呢。但在大家都單身時,我很清楚,這些朋友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也不是我希望的物件。

6樓:歸來

我已經回答過這個型別的問題了

在男生真的有只是好朋友的女性朋友嗎?裡我已經寫過一遍了,慢慢翻去吧。

男生女生之間有純友誼嗎?

當然有但是友誼是真的分寸感也是真的 我是屬於從很小異性緣 朋友緣不是男朋友緣 就比較好的那種,大大方方也開得起玩笑。發小也都是男生,逢年過節會在一起喝個酒打個牌同學好朋友中男生也居多 但是我從來不跟任何乙個異性朋友單獨出去,吃飯也罷逛街也罷,都一定會喊上第三個人,我們共同的另外乙個好朋友。基本不會有...

男生女生之間有純友誼麼?

ying 大部分都是一方暗戀一方被愛。如果是男閨蜜就是男喜歡女。如果兄弟就是女喜歡男。基本上咯 我還是相信有純友誼的。但是純友誼的話不會太深 再者,前任大多做不成朋友有些人只是藉著朋友的名義看著你而已 大大大西瓜 哈哈哈,問這個問題,是真滴有趣!情況 1,有,兩小無猜 2,有,長得太醜 3,有,你自...

男生女生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友誼嗎

我是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的,所以簡單說一下這個問題 我本人男,高中是文科班出身當時的男女比是1比6到1比10之間不等,基本上乙個班60個人,只有6 10個男生,大學所在的專業男女比是1比4,相較於高中好了很多,人生中有7年的時光打交道的都是女生,目前聯絡最頻繁的好友就是高中同班的女生,我們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