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50 Pro 和小公尺 12 哪個值得購買?

時間 2022-01-17 11:52:16

1樓:老張

我發布會首發入手的小公尺12pro。我本人眼裡沒有其他品牌的手機,尤其是美國貨。

2樓:開心超人

去b站看測評,注意保持理智,有時候華為確實是有品牌加成,有些人會有意無意對華為下口輕點。

在知乎你只能看到:二鬼子、無腦華為、只列效能不談體驗的小公尺黨。手機你不看到別人用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具體問題,就說攝像問題你就不可能光看效能資料。

3樓:陳颯

我手機4G網路,用了兩個5G手機。

這倆比就是4G手機VS5G手機,然後5G手機勝出。

跟品牌沒多大關係。

人往高處走,技術也一樣。

4樓:Chickenbo(雞脖)

主觀意見:

經濟允許,有貨的話,麒麟9000的p50pro體驗應該最好。

相比於驍龍888的p50pro,還是更推薦小公尺12pro。

5樓:

風向已變,滑萎(圾蝗)和笑眯(MIUI13內建國家監視器)都不能買了

看看其他黑馬產品,Motorola edge 30 ,Sony Xperia

6樓:懶得起名

我覺得,都不太值得。

p50Pro不如mate40Pro。

小公尺12不如小公尺12Pro

7樓:嗯好的

肯定是買貴的值得買呀(狗頭)

買華為P50pro,不如花點心思去買個mate40系列的5g版

買小公尺12不如買個小公尺12X體驗好,買小公尺12X不如等等618降價,或者二手小公尺10utra或者10pro

8樓:豈曰無衣

這明天不是乙個價位呀,這怎麼選?

p50p的晶元雖然是自研,但是效能並沒有驍龍8好,雖然高負載溫度低,但是效能也差了點,基本上不要求原神全高60,不要求王者穩全高120那9000基本夠用了。驍龍8效能更強但是功耗更高,根據極客灣測,GPU接近蘋果,但是功耗是蘋果的兩倍多。日常使用表現是比888好了一些。

如果不玩全高原神,基本上9000就行,而且9000你特效開低點也能穩定執行。

至於系統鴻蒙確實是很穩定,但是我比較喜歡MIUI,雖然MIUI有bug,但是影響不大吧只能說。而且MIUI13更新之後bug少了很多。

至於12的手感,這個確實得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小尺寸閹割的東西比較多,比如螢幕,閹割就很嚴重。

9樓:HTPC

鴻蒙是啥優勢我暫且蒙在鼓裡,小公尺12由於機身尺寸問題,也沒啥效能優勢,效能優勢也得等推送。

華為 P50 和華為 P50 Pro相比較,選哪個更合適?

選購華為P50系列最大的難關就是對於5G的抉擇,因為對於我們大部分人來說一步超過5000元的手機來說,這個功能我可以不用但你必須要有,但要是你已經確定不要5G的話,這裡肯定是建議華為P50Pro,各項引數配置都比P50高乙個檔次。可以先看一下兩個手機的詳細引數配置對比 華為P50標準版華為P50pr...

華為 P50 Pro 和華為 Mate 40 Pro,買哪個呀?

Ohh 簡單來說,在效能同樣的情況下 看重5G買Mate40Pro,但p50pro的4G體驗也不會比5G差多少 看重拍照買P59Pro,但Mate40Pro的拍照也是在第一梯隊的以上為Mate40Pro拍攝 P50Pro的螢幕比mate40pro高上乙個檔次,無論從重新整理率還是色彩顯示以及觸控率來...

華為P50Pro和華為P40Pro 誰的綜合實力更強?

左華棟 拍照能力來看的話 P50 Pro 要更強一些。DXO 雖然是個野榜,只能說具備一定的參考性。榜單來看 P50 Pro 是高於 Mate40 Pro 的。吐槽下 真是精準控分 引數來看華為P50 Pro 要弱於 Mate 40 Pro 但通過 計算光學 和相關演算法,愣是扳回一局。P50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