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股奶茶店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16 00:14:54

1樓:許小喵

讓員工入股其實還是挺常見的。

很多老闆在拓張門店時,都非常想找股東入股門店,這樣一方面可以減輕自己的資金壓力,讓股東分擔一部分風險,畢竟店多起來,資金占用是非常大的。但是現實情況就是很多小店老闆找不到投資人,專業投資機構看不上小店,外部的朋友或者不太熟的人對於店的經營情況不了解,考慮入股肯定是比較猶豫的。相比之下,工作過一段時間的員工算是對店鋪的經營情況比較熟悉,如果生意好的話員工會比外人更有入股的信心。

另外,讓員工入股也是激勵員工為店的生意做出更多努力的方法,一旦成為股東了,員工會更有責任心,這樣老闆也能放心去做拓展生意規模的事情。

我的建議是,基於這家店的經營情況和對老闆的人品了解來判斷,如果確實專案口碑很好、門店利潤也很好,老闆人品也還可以,那確實可以考慮入股,可以爭取一下看看能不能直接做已經在經營的老店股東,新店畢竟還是有成長風險的。別總有那種大不了自己開一家的冒險想法,從0到1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即便是同乙個專案,換個人做、換個時機做都不一定成。最保險的方法還是入股成老店股東。

想自己開奶茶店需要注意什麼?

蜜雪皇后 可以看下這個圖,加盟與不加盟的區別 現在很多人把奶茶市場轉向了地級城市縣級城市,因為競爭壓力小,奶茶品牌不多。開店需要注意事項,店面選址,店面裝修,產品更新,宣傳活動,再者就是營業執照,衛生許可等 像貝慕達斯奶茶加盟品牌,現針對某些地區實行5免的新政策 免加盟費,面培訓費,免裝修費,免機器...

技術入股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小十報告工作室 不知道貴哥們是做什麼的,有哪些過人技術,一般就技術本身來說,乙個人的力量是很小的。當然並不是否定,當年谷歌開始的時候是2個人,雅虎開始的時候是2個人,蘋果開始的時候也是2個人。及時入股其實沒有什麼可以注意的事項,誠信,正直,平等的合作關係。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給我的感覺,你們這個事,...

請問下開奶茶店的注意事項及需要做哪些準備?

初盤投資 兄弟,既然你已經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準備開幹了,我直接說重點。1.執照申請,必須項,去市場監管局按流程申請。不花錢 或者去美食城用統一的大執照,省略這一步 2.必須的裝置清單 奶茶桶3個,果糖機一台,塑封機一台,製冰機一台 3.原料和物料。開張,經營,賺錢 奶茶少年與狗 茶飲行業在國內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