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好聲音第八期李凡一的失誤?

時間 2022-01-16 00:14:53

1樓:Joy-wang

我聽完馬上來知乎,你們都一致認為是閉麥了,但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日子」中的「子」發音應該是「zi」,而李凡一失誤讀了「zhi」(及時止損,沒有完全發出聲),導致……

你們可以去多聽幾遍,有過平翹發音錯誤的應該都能理解。

2樓:NiNi

我覺得想要控制比賽其實有更多的方法,大眾評審等一投票就完事了。不可能用這麼招黑的方法。她應該在唱的時候突然猶豫了一下中間那個字是什麼,大腦一瞬間短路而已吧。

3樓:

我發現李榮浩的學員唱功真的很普通,一遇到高難度的高音區域他的學員立馬就降調,我不知道是他在按自己的風格做事還是他的學員本身發揮就是如此。

說回李凡一,歌手難念會有緊張失誤的時候,就不要苛求太多,但是李榮浩也是挺實誠啊

4樓:或者

對不起,在這裡我是真覺得節目組閉麥了,

第一:忘詞不都是整句整句忘的嗎?怎麼出現只忘記兩個字,第二:而且接下來還很流利的唱出後面部分,我實在不能理解這是忘詞。

第三:而且忘詞的那部分和麥克風壞了簡直一模一樣有誰能來解解惑

如何看待創造101第八期sunnee排名11?

答案是 花錢吧花錢吧花錢吧花錢吧 粉絲可以做的只有 花錢吧花錢吧花錢吧花錢吧 花錢才能公升級,花錢才能有鏡頭,花錢才能留住nee。我們就是被收割的韭菜,一茬接一茬,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但是錢不花真的不甘心啊。 今天的排名我做夢也沒有想到 對於一直以來的第八就一直持懷疑態度 自認為憑sunnee活粉數量...

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第八期?

看了一臉懵逼,為什麼複賽沒有初賽已經晉級了的馮雷,金晨等演員?初賽被淘汰了的黃璐 辛芷蕾 凌瀟肅等演員的複賽名額要交代清楚啊喂!我大膽的猜測一下會不會是因為這些演員演技確實不錯被淘汰了觀眾不買賬節目組為了迎合觀眾,同時這些演員也帶來了一定的話題熱度肯定是有利於節目組的炒作,當然之前節目中也有說觀眾可...

如何評價《我們的樂隊》第八期?

ddddd 感覺某九並不是真的想組樂隊,這個對她來說只是節目限定,畢竟她自己說的嘛,離開節目還能和小唯合作,但是莉莉楠只能在節目了才抓得住,由此選莉莉楠,所以我只看到了她為了往上爬,不斷宮心計,各種所謂的策略,而並沒有一開始她冠冕堂皇說的做樂隊的初心,我看節目最終她的收穫最多是找一堆樂手 金秀恩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