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份工作,如果是你,你會選哪個?為什麼?

時間 2022-01-14 21:18:44

1樓:宅宅

當然選1。加班加點換不來個人生活和提公升自己的時間,所謂的私企打工加班加點圖的就是趁著年輕賺幾年快錢,這段工作時間是孤獨的,按照你個人的條件,已經有男友了更應該求穩,如果因為工作犧牲了生活和社交,那就得不償失了。

2樓:

年輕的女孩子在網路上請教這樣的問題,讓我想到了自己剛畢業的時候,迷茫,彷徨,沒有方向。

妹妹,我先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講幾個人到中年才明白的道理:

1、俗話說,不笑少年窮。年輕時大家都窮嗖嗖的,特別正常,單位和單位之間,多一千少一千沒有本質區別。窮嗖嗖的狀態大概會持續個幾年,會為了房租押金或臨時的大件支出發愁,然後就會明顯好轉。

過了3年,你預期的收入增長空間和生活狀態才是現在這個時候應該考慮的。

2、女孩子,特別容易為家人,為男友,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比如加班太兇)考慮太多。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以終為始,你喜歡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是充實,每天都在進步,還是悠閒,總是家人相伴?

選進步,就別怕加班,臨時的困難總能解決;選悠閒,就不要老是焦慮,看到網上的雞湯就坐立難安。要真的自己考慮,而不是為了這個那個考慮,那我還是悠閒點把。說老實話,不一定非得拼進大廠,找個悠閒的工作,自己發展點副業未必就少掙錢。

最後,這三個工作,選哪個你知道了麼?沒有人手握答案,我看前面的答主,也在給你一些結合自己情況思考的思路,還是要鍛鍊自己多想想:我,到底想要什麼?

祝你順利,選擇不悔~

3樓:

1、你的職業目標是什麼?興趣愛好是什麼?體制內求穩定,還是體制外求高收入快成長?你在家是賺錢主力,還是物件能力較強?

2、如果雙方都不是本地人,且家境一般的話,從家庭結構來看,建議你們1闖+1穩,這樣基本上保證有上公升空間,又有後方保障。合適時機,體制內可以到體制外去。

3、職業的三個問題,想做什麼?能做什麼?可做什麼?能做和可做解決當前,想做解決長遠,結合起來看,把握眼前的機會。

4、無論體制內還是體制外,起點高低決定你前進的速度,在部委的公務員年齡到了,科處都能解決,第乙個單位如果是BAT,再跳槽的資本比普通人要更多。

在哈利波特中,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個學院?

蛇院我太心疼斯內普了 做夢都夢到陪斯內普教授一起走過那些黑暗的歲月。夢裡的我很平凡,是個混血,改變不了世界,甚至是斯內普教授都不曾愛上我,依舊喜歡莉莉,但是我一路陪伴著他,走過黑暗,看到黎明。 一名飄過的路人甲 蛇院,或者鷹院。蛇院優雅,鷹院智慧型。獅院雖然是哈利中的主要學院,但,emmm估計是因為...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離婚嗎?

馬探長 別拿孩子說事,你既然不願意放了她,除了忍辱負重還能如何。感動永遠不是愛,你只是乙個備胎轉正,她永遠不會把你當成乙個可敬可愛的另一半,你在她心裡永遠是乙個差強人意的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你比其他舔狗的優勢在於,你們結了婚,有了娃。也許,若干年後,當你們垂垂老矣的時候,她才能意識到你的好吧 小喵 建...

如果是你,你選哪個作為伴侶

LEO1983 我覺得還是單身好。男1 學歷再高也是牲口,饞你的身子也會饞別人的身子,還有開黃腔是啥操作,就這麼不把自己當外人嗎?男2 又是個不把自己當外人的,啥程度就給人定一輩子的出路,還有你要是作為朋友身份提建議也行,這提的建議竟然是為了能多做做家務,合著上了這麼多年學就為了找個能多出時間做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