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該不該要彩禮?你是如何看待這個問題的?

時間 2022-01-14 03:32:45

1樓:今采薇

必須要,只有要彩禮才能知道這個男人愛不愛你,他百般推搡,討價還價,六萬也顯太多,這種男人還是別嫁了。

「要六萬彩禮,你這是賣女兒嗎?」

呵,乙個女人的價值哪是六萬就能買一生的?

愛你的人也不會把自己女人看的這麼低。又如何去愛你?

如果女方要彩禮了,男方還不對女方好,那麼不要彩禮的婚姻一定比要彩禮的要更慘。

女方一定要掌財,男方的錢由女方保管,男方怎麼樣也要哄著你,不然沒錢 。

愛你的男人從來都不會介意要給你多少彩禮,而是想辦法湊齊,腦盡絞汁,娶了你不用你說,自己把錢掏出來給你保管。他從來不會因為彩禮就紅了眼,這種男人一定要比那些不肯給彩禮卻說女孩只知道要彩禮要好上多少倍。

2樓:海琦2016

作為女方家,因為養女兒要彩禮是沿襲傳統,如果女方家裡不要,可能覺得沒有被尊重。

作為男方家,現在時代不一樣了,婚姻自由,父母輩賺的錢為什麼要給女方家呢,他們可能覺得能少給就少給,能不給就不給。

所以,雙方想著結婚,還是應該本著促進婚事的前提下友好溝通,商量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數字。不要因為這個影響到小兩口的感情。

3樓:駝峰意造

看風俗吧。我一直認為。這個東西是絕對的該與絕對不該的問題。是乙個你情我願的東西。不應該有任何官方的道德標準來約束這件事。

4樓:漁家客

首先,婚前我沒有要過彩禮,實際上也不會嫁給需要高額彩禮才能娶到媳婦的男人;其次,我自己婚前是有房產的;最後,生的娃也沒有跟我姓。

結婚到底該不該要彩禮呢?

虎虎 這個問題提的就太傻了。過年到底該不該過,有親戚催婚相互攀比的壓力,年味一年比一年淡,孝意一年比一年沉重 彩禮只是反映出,人是怎麼做事的 糖糖 額,別說出婚慶的錢,就算三金在彩禮裡出,我都表示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麼他姐姐的房子需要你去交罰款?如果沒錢或者錢不夠,咱就別著急了,反正人家也不著急不是嗎...

關於結婚彩禮的問題,該不該要?

說是你老公還,其實就是你和你老公在給你公公還貸啊,你老公一家真夠精明的,不過你證都領了,好像也沒什麼辦法了,還想要彩禮,不給你能咋地? 隱形人 呵呵,現在跟你說的話,到時候誰還知道會不會實現,借錢給彩禮再還回去?哈哈哈,這麼極品的人家,來來來,我娶你,我這房子全款一年後寫你名字,彩禮100萬,咱倆借...

女孩子結婚到底該不該要彩禮?

未來超越者 結婚,是男女雙方勢均力敵的組合,男孩女孩每個人都會有乙個綜合評價分,然後進行匹配,大概率是廣義的門當戶對吧,80分的男女配80分的女孩。對女孩來說,強要彩禮一定是減分項。特別是對於彩禮全留給父母的女孩,只能是肥了女孩父母而苦了孩子,是女孩父母在扯女孩的後腿,而很多女孩卻當成了自己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