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物件讓你給她買 iPhone 13,我沒那麼多錢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8:40:59

1樓:不知名的喵

如果她知道你有錢,那就是純粹想要個禮物,如果她知道你沒那麼多錢,那她純粹想你換個女朋友.量力而行.找乙個懂得理解你能力的人....

或者你現在沒那麼多錢,但是你能努力一下滿足一下她,但是以後要更貴的呢?你是否也能滿足她的要求?找個步調一致的會輕鬆很多....

除非你願意承受這份沉重,也可以.

2樓:哈嘍深山的鹿

你物件為什麼讓你買

因為愛情嗎

你憑什麼給她買

因為愛情嗎

換個女朋友不香嗎

這次買13 下次買14 下下次買15嗎

給物件送東西可以但是不是因為她要而是因為你自己想送直接問你要你是她爹媽嗎

3樓:讓世界變好一點點

若果真實存在的問題,那說明你們彼此沒有「互相為對方考慮」或者說沒喲「互相理解」。這個問題其實很矛盾,根本不應該存在。

如果你物件了解你,那麼她知道你沒錢,為何又提出乙個無法解決的問題?如果她不了解你,為什麼會成為你物件?

如果真的了解你的物件,問題不會存在,因為對方體諒你。如果不了解你的物件,你直接拒絕就好了,為什麼不了解你還要給你提要求呢?對方愛生氣就生氣愛分手就分手,乙個手機換不來一段感情的。

因為出發點不一樣。

如果可以回到離別那天,讓你再給她 他(親人 朋友 愛人)說一句話,只說一句,你會說什麼?

lean 遇見你,我支付了一半的幸運,可惜太不合時宜 生命擁有裂縫,Sunny才照進來,但光速太快,我追不上,餘生不長願能美滿幸福,回不來了,那個我錯過的人 落空 不說。我的答案是不說,也不回去了。平時沒好好對待,心中遺憾,才有這番想法。你在問我,其實我這人總愛想東想西想許多,也許分開已經在我心裡演...

如果你給不了她確切的未來,你還打算追她麼?

陳南南 講真,我覺得感情都是朦朦朧朧不說破的時候最感動自己 也許你跟她試著發展一下就不會這麼糾結 可能就會覺得這也不過如此。然後站在乙個女生的角度,婦女之友也是有個度的,我覺得你學姐應該多多少少對你的感覺有點察覺 誰天天有事沒事找學弟當好朋友呀,但女孩子吧,大多數是,只要對方沒有講明,那還是會不在意...

問男人 當你老婆不太方便時想讓你給她買包衛生巾 你願意去給她買嗎?

已登出 大概相當於你在外面身上沾到飲料或者冰淇淋,不方便動,讓你老婆幫你買包衛生紙。別tm提什麼男的買衛生巾羞恥,都2021了,沒這碼事。衛生巾衛生紙哪有什麼不一樣的。 雞蛋炒飯 我第一次給老婆買,是大二的時候,讓我在超市帶幾包回去,我茫然的站在貨架那。當時還是夏天。雖然超市有空調但還是緊張的一身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