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去旅行約不到合適的人是否是我做人失敗?

時間 2022-01-13 18:51:42

1樓:

我曾經也希望,可以和人結伴而行。

但絕大多數人都很懶,他們想的是上車睡覺,下車拍照。你需要做很多攻略,又不能太累,關鍵是景色要非常適合拍照。

我試過約別人,彼此都會有很多問題。

有習慣遲到的,有習慣抱怨的,有走不了幾步就打退堂鼓的……我自己呢,喜歡做大規劃,但不注重細節。

自己出去玩,設立乙個目的地。具體的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取捨。不一定非要玩完,我下次還能再來。

走走停停,拍拍照。不過我從來不拍人,除了沒有物件,更多的是我喜歡廣袤的自然,我覺得人的存在反而會破壞大自然的和諧。

自己乙個人跑的多了,就越發覺得還是自己乙個人玩最自由。

2樓:黎默

我乙個人浮世清歡,乙個人細水長流,乙個人爬山看海!有些路注定乙個人走!這和失敗不失敗沒關係!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3樓:言若言荒

沒有呀,只是個人想法不一樣,朋友也不是非要改變自己來將就你的,這與做人失不失敗並沒有什麼關係。至於旅遊乙個人就可以呀,乙個人不需要太多計畫、不需要適應別人的時間,隨心去自己喜歡的地方,這也是一種別樣的風景。

4樓:知乎使用者o9Aavd

受到排擠是否做人失敗,受到傷害是否做人失敗,一直單身是否做人失敗……個人認為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啊,為什麼會感到做人失敗,約不到人不代表做人失敗啊,那麼就乙個人也不錯啊,何必呢?

想出去走走,是加旅行社好呢,還是自己去好,本人沒怎麼出過遠門?

官歡 我個人認為跟團遊主要是以下幾個型別1.文化遊 2.交通不方便的地方,景點之間間隔很遠的 3.語言不通的出國遊 其他的城市遊,可以自己上網買機票,酒店,門票,隨機應變。至於美食攻略和行程可以上網搜尋,馬蜂窩 氫氣球旅行等軟體都很好用。我之前自己乙個女生去了一趟拉薩,拼車,其實也還好,只要不顯擺財...

想去旅行但約不到合適的朋友該怎麼辦?

ada 乙個人上路別有風景吶 在路上會認識到合適的朋友 約上朋友上路無外乎希望有人聊天 手機也可以 互相照顧 各種服務現在都有 安全保障 其實並不 費用攤銷 節省有限 現在都不是問題 想想乙個人出去的好,自己完全決定 另外還可以方便認識新朋友 我最深度成功的旅行都是乙個人走的,最長在國外30天,還好...

現實讓我為難,我家是工薪家庭,但我想出去留學 不是臨時起意 但是家裡條件實在支援不了,我該放棄嗎?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這就是你家庭條件確實不是特別理想,然後你可以先在國內做好一些資金的積累,然後包括語言的積累的話,你再去海外留學也是可以的,不是說日本不能去,或者是說你就不能選擇乙個花銷的國家,因為設計類的話,還有很多的這種相關的院校和專業,包括有的可能不到10萬的,西班牙,馬來西亞,泰國也可以。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