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小丑》後你有何感悟?曾經懷揣夢想的你是否因生活逐漸變成了小丑?

時間 2022-01-13 18:40:57

1樓:魔神瓜

別說的那麼文藝,小丑是部爛片,演的再好也是部爛片,核心有問題的

電影一半多是精神病人妄想,你都不敢保證剩下的一半是不是妄想

這也就掛了個DC小丑的名字

2樓:Elvincc

根本不是乙個意思好嗎!只是中文都叫「小丑」

電影裡小丑,是 joker,開玩笑的人、撲克牌裡的鬼牌,西方有些故事裡 joker是惡魔的使者,給人間帶來不幸的人。電影講的是主角怎麼一步一步瘋魔的,他要和整個社會開乙個大大的玩笑。

你說的小丑,是clown,丑角、蠢貨、滑稽的人,對應戲曲生旦淨末醜的醜。指的是我們在嘲笑別人嘲笑生活時,自己才是那個最搞笑的人。

所以題主,你還想當Joker?不管你懷揣怎樣的夢想,被生活如何蹂躪過,你(我們)只不過是個clown罷了。

3樓:賓果

看完一年多了,已經沒那麼多感悟了,只有以下:

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流的話。

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

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

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

看完電影《少年的你》有何感觸?

唐十二 難過,是那種哭不出來說不出來的難過,就像整個電影裡展現出來的陰暗的感覺。說一說突然發現的乙個點吧,影片開頭跳樓的女生,一開始想要和陳念做朋友,想要在校園暴力中逃脫出來,可是陳念選擇了旁觀,她覺得高考最重要。可是在那個女生死了以後,陳念受到了良心的譴責,校園暴力也找到了她。所以在小北被打的時候...

看完電影《1921》後,你有哪些感觸?

abc 值得一看。從官宣的演員陣容來看,這部電影絕對是一部經典之作,匯集了那麼的的明星演員,一定會還原每乙個革命人物的經典形象。角色介紹 一 李達 演員 黃軒 參與 一大 會議組織和籌備工作。曾前往日本留學,歸國後致力於研究宣傳馬克思主義。曾任上海外國語學社日語老師。1921年9月,在上海創辦了中國...

有哪本書讓你看完後,對人生有了更深的感悟?

小埃 不知道題主多大,反正我在乙個剛步入社會的年紀,最觸動的就是 春睏 了。一本很小眾的書,我試圖在裡面看到我對未來生活的掙扎,對理想與現實的矛盾,對婚姻與生活的無力。所幸的是,我還未深刻的接受生活的磨練,內心還存有希望。所幸的是,我的父母作為第一代滬漂,在這些年裡確實耳濡目染的感受到了底層人民的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