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句話戳中了,有錢出國是瀟灑,沒錢出國是難受,如果是難受出國還值得嗎,我不想放棄留學夢啊?

時間 2022-01-13 03:11:43

1樓:有錄網

得看你多沒錢了,如果學費都承擔不了,那確實難受了,不建議出去。

如果能承擔,只是不能瀟灑,那就去唄,你如果難受說明你比較容易攀比,別人瀟灑,是因為那是別人得正常生活罷了。

如果你一直有留學夢,可以推遲,先掙錢再出去。

2樓:英託國際教育

出國的目的是留學,你在留學的時候可以爭取在當地國家的就業機會,可以兼職打工的。

出國留學讀書是為了增長見識與知識的儲備,不要放棄留學。

3樓: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就出去看看吧,北美留學費用一項最高,本科或者更高學位,怎麼著都要一年50w左右吧,如果家裡能拿出這些錢的情況下,還能保持住原本的生活質量,那為什麼不出去呢?

如果經濟不允許,自己先努力工作掙錢,再出去一兩年讀個學位什麼的,也是非常好的。而且有了工作經驗,很多學校願意接收這樣的學生。

家裡條件不夠好,出國想要靠勤工儉學是非常非常累的,十分的不穩定,而且出去後會有很大的文化和社會階層的衝擊,一時半會心裡不會好受的。個人覺得沒必要吃這個苦頭。

4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你如果資金不足,找對國家,別把自己累得不行,沒必要,找對合適國家,如果國家資金不高,你不需要太擔心資金,你就一門心思學習就可以,把語言學好,別聽不懂課。難受的苦,是出國必須要有的,因為誰也不是大款。

哪一句話曾經戳到你心底?

Renata 爺爺住院,恐不能再勞作。晚上媽媽回家,對我說 以後,再也吃不到爺爺種的菜了。我輕輕開啟冰箱,裡面,是前幾個星期從鄉下拿回家的絲瓜。已經乾癟長毛。廚房的角落,靜靜地躺著呆呆的土豆。我,再也不會擁有那個蔬菜多到可以送鄰居的春天了吧。 其實有類似的回答 沒關係,是愛情啊 池海秀 會認為愛情只...

有沒有被一句話傷過無法釋懷?

茶樹不開花 放不下就放不下吧,這本就沒什麼。我們都不是聖人,我們本就是慾望滿滿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放不下沒有讓你對生活失望心灰意冷,反而讓你變得更加優秀,這樣的釋懷不要也罷。而有些人總是要為了他們一時的嘴賤買單。但是想說,喜歡就別去故意折磨傷害,總有一天你會為此後悔不已。加油吧!繼續努力的向前奔跑。 ...

你被哪一句話改變了人生?

生途 他將儒家推崇的仁義禮法當做天下大亂的根源,認為 聖人不死,大盜不止 而在批評以孔子為代表的儒家學說的同時,他大力推崇無為之治,十分嚮往寧靜樸拙的古代。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點什麼的話,請看看 人類簡史 在回顧這句話的內容 昭陽同學 我最可悲的是,少年們在暴力,軟色情,恐怖的網路泥潭中迷失自我。我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