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網路賭博以其他不正當理由借錢20w,我借了他5萬,他爸媽已經知情,但是不想幫助他還這個錢。

時間 2022-01-13 03:11:42

1樓:可樂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雖然說朋友犯錯了,但是你如果有能力該幫還得幫,現在是他最無助的時候,如果他是第一次應該幫他,如果屢教不改,看著他死就行了

2樓:謙進

儲存好您的證據。跟對方一家說好,到期還不上的話,就通過法律途徑送「朋友」進老賴名單,限制消費。2您也認清這些人了,該遠離遠離,該法律解決的去尋求幫助

3樓:楊銳洲-國宇所

恕我直言,他是他,他父母是他父母,就算他父母是億萬富豪就是不幫他還債,你也沒辦法,你只能向他本人要,畢竟向你借錢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父母。

即便是老式思想「父債子償」,發展至今也並非如此,從法律的角度上,目前也是父債遺產範圍內子償。

那子債父償更是說不通了,從以前也沒這種說法。

那你能做什麼?

無非兩個選擇,要麼就是天天去他家合法形式要債,要麼就是起訴到法院讓法院去判決後列他為失信人執行他名下的財產把他的銀行卡都給凍結了,或許這樣的方式他父母會出於憐憫再扶他一把幫他還債,但即便他們不還,你也不能奈他們何,畢竟這是他們的選擇,生了乙個這樣的兒子可能已經糟心得透透了。

4樓:奔跑的中年大叔

典型的涉嫌詐騙,建議走公安程式進行立案。讓公安出面協調,這個金額量刑3-4年有期徒刑。哪怕判刑,也會要求對方退賠。如果你認識其他人,可以一起去公安局。

男朋友網路賭博,真不玩了,還能在一起嗎

智慧型領袖 玩與不玩,只是他一念之間,他真不玩了,你是完全可以接受他的。戒賭沒有想的這麼困難,無非是欠了錢還不起想靠賭撈本的。乙個男人真的對你好,再把賭戒了,是完全可以重新開始的。 銘丶L 我也玩過,不過可以告訴你,戒掉很難,不過當經歷過一次窮到無力反抗的事情以後,可以戒掉的,我現在就戒掉了,我可以...

男朋友網上賭博了幾年了,之前和我說沒有賭了,現在被我發現一直在賭,分手了,可是很難過,要怎麼辦?

尼古拉斯趙四 賭狗不值得同情 男朋友有過網路賭博的經歷,十年差不多輸過幾千塊?他說小賭怡情,以後不會了,請問改得了嗎?我想喝雪碧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 希文 換個角度想,如果他這種屢次不改的人,你如果託付終身了才是最大的悲哀。未來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不要只去想自己在陰暗的角落如何痛苦,在那...

男朋友網上賭博,借唄上借了幾萬,應該分手嗎?

趁著還不是很多,能幫的就幫一下,但是呢,還是建議分手吧,你可以看看知乎上那些賭博的人,只要沾上,這人就完了。說是不賭了,有幾個能記得住的。 黑人問號 粗略的看了下你的介紹。其實這個問題並不會有多少人來回答,為什麼?這個問題太簡單了 分!跟借了多少錢無關,而是 只要與賭毒沾邊的人,都不能接觸。我與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