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琴頸上的內六角孔滑絲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3:11:44

1樓:10S吉他

這個非常麻煩,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建議聯絡商家返回維修更換。但如果沒有保修了,可能換琴頸是最快最簡單的解決辦法。

另外,在調琴頸的時候一定要把扳手完全插進去再調。這樣不容易壞。

而且正常情況下,如果經常彈這把琴,琴頸不會很容易變形。不用經常調鋼筋。

2樓:吉他調琴師劉一樂

實際操作中,孔變圓基本不可能,都是六角扳手的角磨平了。

第一,從力學角度來說,調節杆的螺母是凹角,六角扳手是凸角,所以扳手更容易磨平。

第二,從實際經驗來說,隨琴配送的六角扳手,其用料都很差,強度很低,用多幾次很容易磨平。

另外一點就是,調節杆的螺母是縮在孔裡面的,外面還有一層金屬件,那個本來就是圓圓的,所以你看到的變圓的可能就是外面這一圈。

總之,換個扳手試試,少年。

3樓:Insomnium

我一朋友的老貝斯就是六角孔滑絲了,那個貝斯已經到處是毛病了,所以他準備換琴。

如果只是六角孔滑絲,建議去琴行找專業的人來修。

4樓:ProjectHAzE

這真是個小概率事件。除非題主力大如牛/操作有誤要不然那個螺絲輕易不會出問題。

如果真的出了問題,如果吉他價值較高,建議尋求專業人士幫助。

公路車曲柄牙盤裡的內六角螺絲滑牙如何取出?

吳名仕 在曲柄下面墊些東西,然後在拿個大一號的梅花內六角敲進內六角螺帽裡然後慢慢用力,可能會滑,因為這種螺絲比較軟。或者在這個內六角螺帽內部中間用個比較尖的東西打個中心點出來,在用比這個螺絲小幾號的鑽頭直接打穿,在用反絲錐把它擰出來,不過要看你的手穩不穩了,不穩孔歪了那就直接換比螺絲大一號的鑽頭直接...

用六角扳手順時針調結他琴頸會損壞嗎?

無限劍刃 那個不是讓你調弦距的,是琴頸變形彎曲了用來矯正直的,調太彎了不管往哪個方向都容易打品,壞倒是不會壞因為調到乙個極限值就調不動了當然你用九牛二虎強行掰更有可能是扳手或者螺絲滑絲。想調弦距就把琴頸調直然後慢慢磨弦枕,先看看是不是一品弦距過高,是的話先磨上弦枕,不然下弦枕磨沒了低把位照樣難按 當...

地板和六角磚這樣過渡是怎麼做到的?

T丶LIN 比較建議選三層實木地板,多層實木或者強化都行,實木地板不太建議。一方面是因為鋪實木一般需要打龍骨安裝,這樣和瓷磚的高度差的比較多,找平比較麻煩 另外,實木地板的伸縮性相對比較大,和瓷磚的伸縮性差別大,接縫產生問題的概率大。首先是地面找平,最好是找平工藝好一些,自流平當然最好。然後先鋪瓷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