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發現自己和別人不同的地方

時間 2022-01-12 11:51:42

1樓:

我和我同學。

我無法理解他們下課互相摸屌的玩耍方式。當然,這不干涉我,我僅說說。真正討厭的是他們下課玩推人,把人推到我身上。

或著幾個人把乙個人按在地上亂摸,那玩勢直接裝歪幾個桌子,非要裝歪我的桌子或撞到我。我一開始給他們好好說,不聽,有的人就是這麼賤,後來來一次我就說:「滾」,這才基本平息,如果再有,在上午/下午/晚上,我會在下午/晚上/第二天早上砍死他們,因為我平常不帶刀,需要校外準備。

我無法理解我座位後面隔了兩個地板磚還要撥開我才過去的,還有有的人在我說過不要動我時還要動我,還說什麼「同學動一下又咋了?」,我真搞不懂他的邏輯,好像同學就是很親密的關係一樣,不就是一起工作的人麼,連同學和朋友的區別都搞不懂。

2樓:林夕aNoM

說話會說兩遍

就是在發出聲音說完一遍之後,還會不發出聲音的說一遍。

這個是高中同學告訴我的,我自己一直都不自知,一開始我是不相信的,到很多人都跟我說過這件事情以後才發現不對勁。

後來說話會特別注意,說完之後會控制住。

3樓:什麼時候富貴啊

我跟別人不同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自己都沒有發現的不同吧。比較誇張的就是我是個很冷漠的人,雖然不熟的人都看不出來……

你們有沒有覺得自己為什麼是自己,不是別人?

楊合霖 同感,經常有這種感覺,為什麼我是我,我的聽覺,視覺,觸覺以及一切的感知會發生在這個軀體上。我堅信唯物主義,但是心中仍有疑問,如果我的意識消失了,那我對這個世界的所有感知,所有記憶也不存在了,那是不是意味著我這個個體的記憶體對世界的記錄就消失了?對我而言,這個世界是不是也就消失了。那麼是我的世...

你們有沒有發現自己玩兒的特別好的朋友在背後吐槽自己,或者發現她其實特別討厭自己,你們是怎麼處理的?

浮生辭 個人看法 自己內心深處要明白自己要與不喜歡自己的人遠離慢慢疏遠他,但是你不要就是到處說她的不好,恰恰相反你在人後經常誇他慢慢的大家就會感覺他那個人的為人不行,反而你是乙個大度喜歡發現別人優點的人大家也會慢慢疏遠他,這樣算是借刀殺人吧。當然如果你做不到去誇他那你就慢慢疏遠他只要維持表面不要撕破...

有沒有發現自己的性格缺陷?

豢生 有發現小時候經常折磨和解刨一些小動物魚類居多那種小貓小狗我還是不會這樣做 嚴重缺乏同情心 無法被感化 情緒激動的時候大腦無法控制行動 脾氣一下好一下壞翻臉特別快 不接受任何人的批評我總之沒有錯 於英 我和你說句心裡話,我和你描述的完全一樣。在公眾面前演講本來就是一件讓很多人都會有些害怕和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