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很嚴重的焦慮症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1:51:43

1樓:邵凱

1、你的父母知道這個事情嗎?

2、你的輔導員知道這個事情嗎?

3、學校有心理諮詢師嗎?考慮到經歷情況學校的心理諮詢一般是免費,考慮到你的情況可能有些嚴重,再去醫院讓精神科醫生診斷一下你目前的狀態,在按醫囑服藥同時,按精神科醫生的建議進行心理諮詢,能較快和安全的讓自己更舒服一些。研究和實驗已經證實了這一點。

4、從已有朋友關係、親人關係中發展與他們的關係,對你有一定的支援性作用。

2樓:大城小愛

盡快到公辦的精神健康醫院就醫,及時用藥。在藥物的輔助下,恢復比較快。否則很容易惡性迴圈。單純的心理輔導效果是很差的。甚至是不受用的。盡快醫院請教醫生。

3樓:彼得貓

如果焦慮症狀很嚴重,可以找學校的心理老師尋求幫助,(每個學校有心理健康教育的辦公室),如果達到了焦慮症程度,要找專業人士尋求幫助(心理諮詢師,精神科醫生)

4樓:羽少離

找學校的心理諮詢師,看病吃藥,你這種狀態,最重要就是去找個值得信賴的人傾訴。

經濟問題可以找輔導員或者導師尋求幫助。祝好。

很嚴重的焦慮症,呼吸困難,怎麼辦?

於飛 大部分心理障礙的背後都是焦慮和恐懼情緒,焦慮是指向未來的,是擔心不好的可能性會發生,從而迴避 控制與對抗,根據應對方式的不同,分別形成焦慮症 疑病症 恐懼症 強迫症或抑鬱症。以迴避為主是焦慮 疑病和恐懼症,再加上過多的控制和對抗就是強迫症,在迴避後失去希望傾向於放棄自己和生命是抑鬱症。焦慮情緒...

考試焦慮很嚴重?怎麼辦?

考試焦慮改變不了什麼,只會影響考試,考試還是在於平時的學習與積累,平時腳踏實地了,考試怕什麼,不要太注重考試的結果學習的過程也是很重要的。把自己焦慮的事情列下來,過段時間去看你會發現這根本不是事。加油加油 個人看法,你們隨意。 Pink 考試焦慮,表示這次考試對你很重要,再者你可能沒完全準備好。無論...

拖延症很嚴重怎麼辦?

西窗 我的經驗是,橫豎先做五分鐘,告訴自己只做五分鐘,之後愛幹什麼都行。這樣常常會一旦開始就不會止於五分鐘,而是一直持續下去。 李培忠 有個小竅門兒,那就是你覺得的最難的事情,每天早上起來最先完成!每天第一件事,啥都不幹,就把那個你最害怕,最排斥,但有非常重要不得不做的事情完成! 1.大目標和中期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