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由什麼支撐?

時間 2022-01-12 11:51:42

1樓:

針對全球來說

DotAer:獎金

LOLer:關注度

針對國內來講

DotAer:成績

LOLer:關注度

針對遊戲來講

DotAer:難度

LOLer:關注度

DotAer:咱能不說關注度不?我們DotAer素質更高,你們小學生多。

LOLer:我們人數多啊,小學生多那也是在低分段,你們的低分段總有人捕魚,自然生態就不完全,更重要的是我們妹子多呀~

DotAer:...我們有兄弟。

LOLer:我們也有。

DotAer:...我們有青春。

LOLer:我們也有…

DotAer:...我們..我們有信仰!!

LOLer:這個我們還真沒有~

DotAer:哼!

LOLer:......

2樓:XiAoQ

個人認為是因為現在賽事越來越完善,獎金越來越高的緣故,從而支撐起很多相關的職業,不僅僅是選手,還有教練,分析師,運營團隊,解說等等。

最早打職業的一幫人為什麼投身於這場虛擬的運動中?乙個是因為興趣所在,但是興趣能讓人活下去麼?很顯然不能,所以很大程度上也是為了生存,為了乙個網咖賽幾千塊錢的生活費,在能活下去的基礎上才能談到我要為國爭光這種層面上來,當初打DOTA的狗哥去網咖打比賽在大街上打地鋪撿菸屁股抽的時候他想的東西很簡單,就是生存下去。

現在打職業的也是一樣的道理,打比賽有高額獎金,每月也有工資拿,包裝的好點可以做個直播月入幾萬到幾十萬不等,終歸還是因為解決了生存問題並且變成了乙個名利雙收的行業。

最後,其實上述所說的也只是少數人,題主也說了現在很多人都想投身於電競當中,主要原因還是現在電競慢慢火熱起來了,賽事越來越多,獎金越來越高,讓那些除了遊戲其他地方沒什麼長處的人有了乙個可以嚮往的領域,但是我們只能看見台上哪些風光的人,台下哪些再打城市聯賽,網咖賽,想要靠這些走到台前的人不計其數,其實還是想分一杯羹。試想如果電競還像10年前一樣乙個比賽幾千塊錢,每月2000不到的工資,那還會不會有人願意投身於電競呢?我覺得不會。

3樓:思無邪

我想了一下,首先想問一句,

體育由什麼支撐?是什麼讓這麼多人投身於這場實際的運動中!

如果你說拼搏之類的,那麼電競也有。

如果你說健康,抱歉,基本業餘或者職業運動員都基本有傷。

其實支撐電競的和體育一樣,不過都是對快樂的追尋。

至於為何如今電競如此,我想說一點,

作為乙個體質非常一般的人,我很難在一般的體育專案專案找個快樂,天生的體質可能直接宣告你不適合踢足球,打籃球等等,從一開始就告訴你,你不行,當然你可以靠後天努力,但是我只是找點樂子而已。

對於電競,每個人的起點都類似,雖然天賦有差別,但那是天花板,我可能一生都不會觸及到那個階段,作為普通的玩家我可以在相對平等的起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本人30歲,我很樂見在將來的日子,電競的成長速度。

「電競」是什麼?

CMCC中移電競大賽 2003年11月18日,國家體育總局正式批准,將電子競技列為第99個正式體育競賽專案。2008年,國家體育總局將電子競技改批為第78號正式體育競賽專案。2018年耶加達第18屆亞運會將電子競技納為表演專案。電競再進一步!2020年12月16日,亞奧理事會宣布電子競技專案成為亞運...

到底什麼是電競?

Billy 那個這個命題很空 電競這個名詞能有很多定義 他的詞性是青春熱血的 他的出現是發展新語境必然的 他的載體是技術發展的 去看場吧 一樣的你我都會被它吸引 電競兜兜 拆開來看,電競 電子 競技,電子是定語,競技是主語。電子競技是人類的腦力到達極限狀態下,進行的腦力及體力博弈。驅動力是人類對於腦...

電競能為西北帶來什麼?

ShineWang 電子競技 宅寢室打遊戲 作為管理者,電競社的成員們每次舉辦比賽的時候更多的接觸管理策劃宣傳等等方面,這些經驗不僅僅用於遊戲或是電子競技,對成員個人能力的提公升都有很大的幫助 諸如此類的點你得和校方說清楚 有時候你可以把各類社團看成各類圈子,喜歡某一方面愛好的人群集中的乙個圈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