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數位相機」能屹立不倒?

時間 2022-01-12 11:43:38

1樓:翟江波

本身進步不大,擠牙膏,用過新老機器,新的在電子方面有進步,成像進步小,同樣的CMOS畫素低有畫素低的好處,畫素高有畫素高的好處.大部分的新機器幹不過10年前的大馬(我同時擁有大馬+X0D*2+xx0D(改純紅外),)

2樓:

手裡有610和d200,d200紅色表現比610強,濃郁。相見是和汽車手錶一樣的慢行業,相比手機等等。以往相機各有各的特色。

3樓:Ashen Zhu

因為比較耐用,而且很容易維修,配件附件也多新的也很好,但掉價會很快,本來就是工作機,能穩定發揮作用即可某些新的會減少一些功能或者使用上更麻煩,比如閃光燈的,比如取景倍率你應該看過和D90同時期二十萬的中畫幅機器,現在只是原來10~30%了

4樓:

專業攝影的話,燈和鏡頭才是關鍵的,機身本身反而是比較次要的,所以用用老機器無所謂的。反而是業餘愛好者,更依賴裝置的提公升來增加出片率。

5樓:五穀不分

相機和其他的數碼產品不同,更新換代比較慢,而且每次更新實際上都沒有技術性的突破,就好比5d4出來了,然而八年前的5d2依然能用,這樣一來自然不會貶值太多。

你為什麼從數位相機拍攝轉到膠片相機

鐘奇 對於所謂的膠片感或者影調我是不太認可的.很多任務作室的模擬膠片配置設定的很好了,賊像。數位相機也有非常非常明顯的優勢,真有事要出圖,我還是用數碼的。不過近幾年自己玩都拍的膠片了。我是個從96年上中學開始玩攝影,從膠片走過來的愛好者。適應數碼用了很久,在很是狂拍了幾年,享受了數位相機的便利以後,...

為什麼膠片相機畫質這麼好也被淘汰,數位相機反而發展的很好?

SeaYu 如果外賣們又好吃又便宜又方便,你還會頓頓下廚做飯麼?特別是你又不怎麼會做飯的情況下。照材這事也一樣。從消費主體來講,民用級別的相機加膠卷,畫質並不好,趕不上當下的手機直接出片,各種成本又高,自然不想用了。 場工小王 數碼攝影發展到今天,可能你所說的畫質好是比較主觀還有相對的。可能有部分人...

數位相機為什麼達不到膠片相機的寬容度和細膩度?

劉小華 科技倒退了,膠片掃瞄才多少畫素?建議題主買個D40 就可以在無忌夸夸其談,就像說D700吊打D810那樣威風八面刀銳奶化,有一股獨特的味道。 danielmiao 簡單的說,膠片屬於模擬訊號,數碼屬於數碼訊號。繞不開採樣定律。雖然不清楚現在數位相機的取樣率,但是理論上來說2倍於光譜訊號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