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粉店第一天的營業額才一百多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8:26:51

1樓:linkang

你先搞清楚為什麼開業營業額這麼低,多維度的去分析問題。最後把問題彙總按照輕重緩急先解決好。現在很多餐飲服務者生意不好就盲目的做營銷,都不知道自己的餐飲內部都已經出現了大問題了,再去做多少引流也留不住顧客,甚至會加速門店的死亡。

2樓:擁抱風

....

你可以算一下你每日盈虧平衡點是多少。

再算下你的客單價,推論出每天多少人才能保本。

最後看下附近10公尺內同型別店他們每日的進店人數和你的這個保本人數差距多大,如果不大,建議及時止損。

3樓:kennyZ

如果不是品牌店的話,沒有品牌價值的背書。

那麼你需要降低顧客進你店嘗試的試錯成本,得到周邊潛在顧客們的第一次。

1、搞點花籃,讓顧客注意到你是一家新開的店。

2、相應的做一些活動,把店鋪快速的搞熱,讓周邊的顧客盡快、盡可能多的來你店裡做第一次嘗試。

以上的前提是你店裡的口味一定要測試調整到位,因為像公尺粉這樣的剛需高頻產品,複購才是你最後能不能掙錢的關鍵,也是你開店的初衷。

加油,用心總是會有收穫。

找了乙個公尺粉店,做了一天受不了跑路了

Alvan.Zhu 複製一段 大家都知道廚房油煙大,熱量大,夏季本身溫度就高,脫排油煙機還要不斷的往室外抽風,怎麼樣才能保障整個廚房的涼爽呢?降溫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空調,我們安台空調不就好了嗎?空調能製冷降溫不假,但是問題就出在廚房有脫排油煙機,一般稍有規模的飯店廚房風機風量都在10000 20000...

誰是木葉第一天才?

阿公尺 大蛇丸忍術,科研,政治,籠絡人心,識人之才,面面俱到被掛壁秒,不能掩蓋他的全能 更重要的是,他已經沒有上限了,連死亡也已經無法阻止他繼續追求更高的境界 黑天鵝 先上結論,太子。要想分析誰是第一天才,首先要有乙個定義,到底什麼才算天才。如果不算一切血繼限界,那麼顯然邁特凱才是第一天才,但顯然不...

喪屍圍城的第一天

一棵冬青 看了好多這樣類似的問題 似乎每個女孩都在關注自己的臉蛋或身材是不是可以追到那個心怡的男孩,難道不是把男孩看的太easy了嗎? FB上上籤 蟹腰。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這麼好的條件,身材又這麼好的條子,還怕沒人想抱著你 抱歉我說得這麼輕浮但事實就是這樣 除非你是個二貨。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