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結婚的物件有同居史,你可以接受嗎?

時間 2022-01-12 08:18:40

1樓:Lucky

如果你接受不了,為什麼走到這一步。還是他剛和你說。第一種情況那是你自己的問題,因為你一開始就沒想明白自己要啥。

第二種你物件一開始隱瞞的確不對,但是他在結婚前對你說了,你還是有選擇的。看你能不能接受了。

2樓:567

不可以。我怕我比不過他的前任,我害怕他和前任有聯絡,我會沒有安全感。不能控制的胡思亂想,精神狀態變差,影響生活。

我不介意你有過去,但害怕你的過去沒有過去。如果在一起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兩個人都會很難受,與其互相折磨,不如不要開始。

3樓:相相

如果之前就知道對方有同居史,現在拿來糾結,實在是又矯情又磨嘰。真的介意當時就應該考慮要不要繼續,而不是發展到快結婚才苦惱。

如果是剛知道,說明兩個人了解還不夠深,這就要結婚了?有點草率吧……——————

個人來說的話,是可以接受的。同居史感情史,都是人家的過往。我像尊重自己一樣尊重他的過往,我像愛惜自己羽毛一樣愛惜他的羽毛。

既然已經是我即將結婚的物件了,說明他的人品和其他方面都是不錯的。同居史感情史了解大概就好,了解太多不是什麼好事。如果想看乙個人,看他長時間的言行是怎樣的,是不是一致的就夠了。

4樓:吶吶

看那種同居是不是也是到了即將結婚的同居,因為意外事故的原因分手了吧。如果自己不是處男,真的沒必要要求太多,如果自己是處男,真的要慎重考慮,因為這將是你一生中的一根刺。

5樓:只要非處丁克族

當然接受,有經驗的多香,沒同居過的啥也不會,有啥好的。生過小孩的絕對不能要,因為養小孩費用很大、照顧很辛苦,自己的都不能要,更何況別人的。

6樓:愛吃肉包軟妹子

講實話,心裡多少有一點點介意,因為從我自身來說,我希望我是什麼樣子,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什麼狀態。但從另外乙個角度來說,現在整個社會都很浮躁,年輕人意氣風發,可以理解也能接受。但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我不會那樣做。

我能夠接受訂婚以後同居,不能夠接受戀愛同居。觀點僅代表我個人。

7樓:石伊

現在的自己介意的要死,但是介意是因為在乎他,多少不愛的人,都是互相搭伙過日子。走進婚姻,激情過去,跟誰都是過日子的時候會發現:

有責任有能力,互相能溝通理解,會是婚姻的主題。

那些過去多少顯得有些不重要了。

8樓:白鹿體

現在這種事情其實是很普遍的,會有很多人去做,婚前同居,婚前試婚。但現實中最諷刺的是,每個男人都接受不了,因為同居差的就是結婚證。

這跟男人的佔有慾有關。

要麼同居了,盡量選擇不要坦白,尤其是你跟你前任的任何事情;情到濃時也要閉好嘴巴,不然這都會成為日後他心裡膈應的過去。要麼就不要跟前任有同居史。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許才是穩固感情的配方。

9樓:心如止水

現在同居也太普遍了。我自己是很介意的,以前總覺得這樣做是對感情不負責,現在看起來,個人取捨選擇而已,遇見對的人就還好,但是錯的人,感覺自己像是被玩弄而已。

10樓:阿謙

可以接受,因為這是對方在沒有認識你之前的事!現在即將結婚,說明對方已經把自己交給你了,所以真心相愛,不必追究以前,活好以後,才是精彩!

11樓:紐約小妞

馬上就2023年了為什麼還不能接受呢?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既然都要結婚了就說明你對這個人是認可的那還要去介意什麼應該向前看別搞得自己像剛出土的千年古董似的自尋煩惱

12樓:星星

反正我自己本身接受不了物件有同居史的,除非是我不愛他,不愛他,他同居多少個我都不介意,就算婚內出軌,我也不在乎,只要別帶到家裡搞就行,反正我大度,要是我愛他,我就接受不了他婚前同居史,感覺不乾淨,因為自己沒有跟別人同居過

13樓:緣緣 Yy

既然即將要結婚,說明你們也相處過一段時間,這個人對你好,才值得你託付終身,你才願意與他步入婚姻殿堂!

一段好的感情、好的姻緣來之不易!

萬不可因為彼此間的過往而糾結、而和自己過不去!

現在這社會,過往同居,只能說人家曾經有過一段用心付出感情,對你們的未來是不造成任何影響的!

14樓:逢考必過

有的選誰不想要全新的?

沒得選的只能將就,但是現在沒得選不代表他/她將來沒得選,等他有的選了,心裡不平衡會發生什麼,誰知道呢?

15樓:葳蕤

問問自己的內心能不能接受

現在很多情侶基本都有過同居史,但是最後的情侶卻不是這個人。但是也有部分人可能接受不了自己結婚物件有過同居史,但這個是要正確看待的。

如果你愛對方,並且也對方愛你,是真心想和你生活,踏踏實實的和你在一起,那你接受是可以的。當然,你也可以不接受,但是你也得保證你自己沒有過同居史,你才能去這麼要求對方。但要是說,你真的接受不了你物件有過同居史,你就盡早提出來,不要浪費你們雙方的時間。

其實,還是奉勸特別是女孩子盡量不要在婚前同居。為什麼?

很多人都說,在結婚前,要和物件同居,這樣對物件的了解會更深一點。如果真是這樣,中國的離婚率就不會這麼高。而且你們只是同居,還處在戀愛的階段,並不是結婚,同居,對女孩子來說,其實不是很有利的事情。

聽過這樣的例子:

有些女孩,和男友同居很久,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因為男方不願意給女方要求的彩禮數目,便分手。最後男的寧願拿著這些彩禮錢去娶乙個認識不到一年的人,都不去娶乙個陪伴自己很久的人。

你可以不接受對方有過同居史,但也要想想自己有沒有過同居史。

16樓:婉婉

如果對方已經跟前任斷絕來往,人品還算不錯,你們彼此有好感,可以嘗試給雙方乙個機會,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而別人的過去,我們沒有機會參與,何不試著參與他的現在和將來呢?

17樓:與秋

唉.丫頭,你就知足吧,這年頭他沒有瞞著你在老家養乙個便宜兒子算好了,時代在進步,越來越開放,這是你改變不了的,道德倫理這些東西也變得越來越輕了……

你們能接受自己的結婚物件有同居史嗎

冷風知我意丶 不能,真的,同居和二婚有什麼區別,當然如果你自己也和別人同居過,就別雙標了,要求另一半怎麼樣,自己要做的更好,不然沒有資格 磨嘰小兔豆 我可以接受。因為他的過去與我無關。但是我不支援這種做法。尤其是女孩子。同居對女孩子影響太大了。我自己也無法接受婚前與男朋友同居 從中國傳統角度來看,男...

你會接受有性的同居史嗎?你會接受同居史嗎?

淵非淵 並不介意,我反而希望對方是有過前任,有過性關係的,有同居也無所謂,但是極度杜絕斬不斷的關注,過去的無所謂,但是不能過去的還影響現在 Alan 接不接受得因人而異,每個人想法都不盡相同,接受或者不接受,都不算錯,也不存在道德問題。相比起來,隱瞞同居史或者其他可能影響婚姻的其他事件或者問題,才應...

廣大男性同胞們 ,你能能接受自己的結婚物件整容嗎

Jiangjiangboom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得看具體情況分別看待,無論是經濟上,面目上或者性格脾氣愛好上,人都分三六九等,不可能完相同,還有所生時代各地風俗習慣,從事的職業等等都有區別。不過題主問的是你,就只能說一下自己了,我的觀點喜歡的物件是自然美,不喜歡做作和過分濫用化粧品,濃妝豔抺的人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