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國際商務中心有沒有外地車限行?

時間 2022-01-12 03:05:24

1樓:杭州陳

外地車限行區域

■主城區:以下地面道路外圍可通行「留祥路—石祥路—石橋路—秋濤路—復興路—老復興路—虎跑路—滿覺隴路—五老峰隧道—吉慶山隧道—梅靈北路—九里松隧道—靈溪南路—靈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構成的圍合區域內所有地面道路為禁行道路。其中,虎跑路、滿覺隴路、五老峰隧道、吉慶山隧道、梅靈北路、九里松隧道、靈溪南路、靈溪隧道、西溪路等邊界道路可以通行。

■繞城內:高架道路禁行範圍全市繞城高速以內的所有高架道路,包括時代-中河-上塘高架、秋石高架、彩虹快速路、德勝高架、石大-留石高架等。

▲時代-中河-上塘高架:南起冠山隧道南接線上下匝道,北至康橋路上下匝道的高架道路為禁行範圍。

▲秋石高架:南起機場路上下匝道,北至繞城公路以北秋石高架主橋面出入口的高架(隧道)道路為禁行範圍

▲彩虹快速路:西起之江大橋橋東隧道入口,東至江暉路上匝道的高架(隧道)道路為禁行範圍。

▲德勝高架:西起保俶路上下匝道,東至文澤北路東入口的高架道路為禁行範圍。

▲石大-留石高架:西起郭家厙上下匝道,東至筧丁路上下匝道的高架道路為禁行範圍。

434國際商務該怎麼複習?

飛哥經管考研 天津財經我這邊往年也有上岸的學生,只不過是金融的。我剛去看了他的參考書目,其實主要抓住希爾的國際商務就可以了,這本書挺簡單的,最多乙個月能背個滾瓜爛熟,當然如果底子差或者學習能力一般的話,建議多背背。招生簡章上的另外三本書,可以挑重點看一下。我一直建議考研的學生,多去研究歷年真題,你要...

怎樣定義國際商務這門學科?

本篇是勸退貼。已經考上國商的勿憂,這個專業已經比很多專業好太多了,出路很廣。正文 國商什麼都要學,與金融 國貿 管理都有高度重合,什麼都學不精,但什麼都可以去涉獵,例如考筆譯口譯 BEC CPA ACCA之類的。考公無前途 一般本科拿管理學位,碩士拿經濟學位。各地劃分有所不同,大多數只能去三不限崗位...

諾丁漢大學的國際商務,和queen mary的會計管理應該如何選擇?

守護的舊時光 諾丁漢的優勢在於學校排名靠前 QM的優勢在於專業稍微更實用,地理位置好 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就看你更看重哪個方面了如果就想去排名好的學校,那選諾丁漢 如果覺得專業和城市更重要,選QM 合知行留學 其實我覺得首先確定好想讀的專業,專業不感興趣,就是再好的學校對你就業也沒有好處。先想好就業...